[醫學美容推薦] 40之後 進廠維修我都做些什麼醫美療程?微晶瓷 舒顏萃 顏值提升美出新高度!

四十歲之於女人 絕對是一個重要分水嶺
四十之後 除了活出自我 你還得知道如何運用醫美提升顏值
讓自己40後.....善用填充物 美出新高度!


dfdfdf.jpg

看完上一篇老字號醫美三十而已除之而後快」療程推薦已經一年,大家是否對入門醫美該做點什麼有了認識?但選擇醫美療程就像我們的生活中,除了有想斷捨離的部份,每個人也都會有自己的期望、想向上加成的部分!所以當我們明白了哪些方式可以去除惱人的斑點及皺紋後!今天小璇就推薦給大家兩種最常見的填充物,讓我們顏值向上加分;美出新高度!

今天小璇想分享給大家的是能讓顏值大提升的填充療程!至於我所推薦的材質則是 微晶瓷舒顏萃!它們是很不同的存在,目前也都被廣泛使用⋯後者還因為范爺大紅...成為貴婦名媛醫美熱門項目!接下來的篇幅就透過我的臉型微調讓大家了解兩種材質的運用及差異!

 

微晶瓷
 
講起微晶瓷,它是一種很適合運用於鼻樑山根或下巴這些較有骨感的部位的填充物!雖然這幾年玻尿酸也被大眾所喜愛,但對我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些部位線條具有挺度骨感美,所以微晶瓷是我個人偏好!喜歡線條柔和的你也可以用玻尿酸取而代之!
 

IMG_0736.JPG

位於臉部中軸線的鼻子是臉部聚焦點!也是醫美填充大熱門!亞洲人重視面相學⋯以面相學來說,山根的挺度更決定了我們三十歲以後的工作運勢~施打的過程鼻腔施打過程會有壓力感,但因為術前敷麻持續發威,所以過程並沒有太多不適術後冰敷消腫!療程後的ㄧ週內需避免泡溫泉或按摩做臉等行程!等完全消腫後就能擁有如同「內增高般」的挺立鼻型!基本上不會影響生活,也不需要費心照顧!也沒有手術隆鼻後不能做豬鼻動作等問題!很適合鼻型不差只需微調的人!

IMG_0743.jpg
 
每次做完鼻型微調我都會有小臉的錯覺!但我個人因為眼距較近所以我都會請醫師不要再拉高山根⋯我比較重視的是鼻樑線條的滑順度以及鼻頭的挺度!(雖然每次打鼻頭我都覺得痛感比較明顯,這時候就要在心裡給自己打氣「撐過去就是妳的」哈哈哈!就像我常跟朋友說的⋯術後超美會讓人忘記一時的痛感!這句話不管放到誰身上都是真理😂
 
除了鼻子,一樣位於臉部中軸線上的下巴只要微調就能讓臉部333比例完美!我的下巴有著歐美臉孔常見的天然折角,我對此並無好惡,但它會讓我的下巴看起來視覺覺短!這時候使用微晶瓷填充能調整下顎弧線讓全臉比例更符合黃金比例!


IMG_0744.jpg
 
但如果妳是之後想做手術的,我覺得選擇玻尿酸會比較適合!也要記得手術前至少半年以上時間不要做填充課程!這點你們可以跟你的醫師多聊聊!
 
舒顏萃

IMG_3054.jpg
 
講完了鼻型下巴,我要來推薦另外一種大熱門的材質,它就是舒顏萃!(請認明正確填充物名稱~ 俗稱的童顏針並非衛生局認定之產品合法名稱)
 
我是標準的長鵝蛋臉!年輕時不覺得,這幾年膠原蛋白流失造成夫妻宮與臉頰凹陷!顴骨上下凹陷⋯這時候顴骨就會變得比較明顯!臉型就沒有以往完美⋯⋯許多跟我有同樣問題的人選擇的是補充吃得保健品來重拾臉部彈性⋯(但對我而言...保健品固然是不錯的日常保養...但如果目的在於「精準改善臉部凹陷達到膨潤效果」我個人的選擇就會是醫美療程!)

IMG_3070.jpg
 
操作時使用鈍針雖有針孔但卻相對安全~這個療程的目的在於能將促進膠原蛋白生長的舒顏萃送進肌膚底層!臉部的入針點只要貼一晚的人工皮隔天就會消失無蹤,療程後只要把握555的按摩秘訣(連續五天 每天五次 每次五分鐘) 就能讓舒顏萃平均分佈完整的作用!很開心的是舒顏萃療程一個月後我有了膠原蛋白逐漸回歸的感覺!

DSC05482.JPG

DSC05490.JPG


漸進式改變是舒顏萃最讓人喜歡的特點

舒顏萃的成果屬於漸進式~會在療程後的半個月到三個月之間讓我們體內的膠原蛋白工廠活動起來~快則一個月慢則三個月就會看到臉部線條變得年輕且圓潤~以前為了效果直接...這塊凹陷我也填充過玻尿酸(十分吃量效果也不太明顯)...沒想到這次補舒顏萃效果居然那麼的好!


IMG_5652.JPG
8/31 療程一個月後韓系婚紗麻豆工作 臉頰不凹陷比例完美 看起來很有精神!誰知道我前一晚只睡了3小時呢?!
 
臉部澎潤的感覺真的「有感」,一個月後我的臉部線條果真更立體了⋯這讓我挺開心的!所以運用合法的材質進行填充,可以讓我們的顏值提升、看起來精神飽滿、兩頰潤看起來充滿青春活力!


IMG_5608.JPG

最後,大家最想知道的一定是維持度究竟如何?一般來說,微晶瓷的效果持續約半年到一年,而舒顏萃CP值更高...可以維持兩年之久!但建議多次施打,可獲得較穩定的持久度唷!
 
填充療程的維持度與回補頻率
 
臉部填充每半年微調一次尤佳,至於療程間距多久有數據值可以參考但也是因人而異!(平均維持度到一年)像我自己本身就是屬於療程效果維持超越一般基準值的人,所以我個人的習慣是一年修修臉一次!


未命名-2.jpg
8/31 療程一個月後韓系婚紗麻豆工作 臉頰不凹陷比例完美 看起來很有精神!誰知道我前一晚只睡了3小時呢?!
未命名-3.jpg
 
許多人也會問我,醫美療程時間到了是不是就回到原狀?我想大家在問這個問題時,其實都忘記了時間一直在走,老化從來都不會對誰手下留情!所以術後保養如何?生活作息如何都與維持度有很大關聯性!至於另外一個常見問題「是不是越年輕做療程效果是不是越好?」答案是肯定的!年輕的肌膚彈力與修復力都越好!如果能在膠原蛋白工廠還沒停機時就刺激運作效果自然也會更好!還有其他療程推薦嗎?不諱言在這之前我也有嘗試埋線與電音波課程!以前就聽聞複合式療程能帶來加成效果,這次親身體驗我算見識到了!如果你對醫美或相關療程很有興趣,歡迎大家私下詢問跟我聊聊唷!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