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0.JPG

我的職涯有八年都在醫美圈,我對醫美療程技術機轉有濃厚的興趣!這讓我很專精於各種療程的原理作用的了解...以及可能帶來的風險及破壞~所以不論是我自己或友人想利用特殊美容改善肌膚狀況時...我都會給予對該項課程該有的認知~以及課程後如何透過保養~因為唯有這兩者相輔相成時,膚況才能達到預期中的最佳狀態!

IMG_7136.JPG

我從28歲以來就很能接受醫美保養~我很喜歡特殊美容能快速的收縮毛孔去除斑點,但我也很清楚它會帶走肌底大量水分~所以後續修復保養做的是否踏實,這攸關效能是否可以發揮到極致~

IMG_3410.JPG

這個月,我為自己安排了一次特殊美容的課程!(類皮秒儀器)有鑒於上次打完 我的皮膚比較難鎖水所以膚況很不穩定很難照顧...所以這次除了降低能量以外,我也備上 Dr.May EGF專業修復系列: Dr.May的這組EGF專業修復精華& EGF專業修復霜 來穩定膚況!

2020我的愛用保養品牌居冠-美博士Dr.May

講到 Dr.May美博士這個品牌,它可說是我的愛用保養品牌之冠!我的粉絲及周遭朋友在請我推薦保養品時,我第一個推薦的就是Dr.May美博士!美博士的品牌理念就是科學精準保養,以科學角度看待「問題肌」,用實証讓肌膚變美、變強韌這個特點讓喜歡「直球型保養」的我整個愛上!

IMG_6185

從接觸Dr.May面膜的那一天起,我就深深愛上它有感保養的魅力!不論是第一代的專業保濕/修護/亮白安瓶面膜,或後來推出的 大安瓶保濕黑面膜 都十分喜歡!上個月剛入手的新品青春精萃...效果也是相當卓越!

DA9.jpg

很棒的是...Dr.May美博士有著價格親民可以輕鬆入手的特點,但使用後有感程度卻超越專櫃品牌!粉絲們體驗的心得也與我文章分享雷同...也因為這個品牌...大家對我的其他好物推薦也更具信心!

IMG_9046.JPG

不是第一次使用EGF產品 卻依然難以置信....

DSC00393.JPG

回到特殊美容這件事!有在做光療雷射的應該都知道...療程後要做好保濕及防曬並嚴禁去角質、酸類、及美白產品!診所也會建議選擇內含玻尿酸、 EGF、 神經醯氨等修復型產品為肌膚補給大量水份,原因正在於保濕做到位後,不適感逐漸降低 當肌膚的防護力就能提升...自體修復的工程方能進行順利!!!

 

DSC00405.JPG

回到特殊美容後如何保養?敏弱肌的小璇在還沒使用Dr.May之前,我一定會選用內含玻尿酸及EGF成分的專業保養品來修復肌膚!所以在還沒使用 Dr.May EGF專業修復系列 商品之前,我就對這樣成分的產品就很有信心!但即便如此這般的『心裡有數』 卻不減我在使用後 『驚訝萬分』的程度!

DSC00409.JPG

天阿!Dr.May EGF專業修復系列 使用起來真是太有感了!

DSC00428.JPG

《EGF專業修復精華》按壓出來是清澈透明的水露狀質地~它的滲透力超強...可深入肌膚底層...不會有水感秒消失的感覺!使用後的肌膚滑摸起來好滑好嫩水潤健康。

DSC00430.JPG

DSC00443.JPG
《EGF專業修復霜》雖然是乳霜、質地更像水凝霜,且非常好吸收,使用後適合不喜歡黏膩觸感的人!

DSC00447.JPG

8000次實驗挑戰,特殊美容後也可以使用的EGF專業修復系列

一瓶修復精華=五瓶玻尿酸原液的保濕力+1瓶B5精華的修復力
一罐修復霜=10瓶FRSAB安瓶+1瓶B5修復霜的修復力
全能保濕修復系列 很適合特殊美容之後的受損敏弱肌能有感提升舒適度 維持肌膚健康
無酒精、色素、香精、礦物油、及Paraben防腐劑的添加


Dr.May EGF專業修復系列 採用了獨特濃縮精華包覆科技,完整包覆住「有效修復成份」,融合完美配比滲入肌膚,一次修復乾燥脫屑、泛紅、細紋等問題。

但究竟是什麼樣有效修復成分可以讓 Dr.May EGF專業修復系列 展現如此迷人成效呢?
egf_1000_04.jpg

答案就在於 Dr.May EGF專業修復系列 添加了完美配方 "EGF萬能修復因子x FRSAB專利自由酚" 前者可以深層補水舒緩不適 ; 後者屬於美博士獨家專利成分~它可以撫平細紋提升肌膚彈力!成分中除了這兩者以外...Dr.May EGF全能修復系列也添加了特殊美容後可以安心使用的美白成分傳明酸、可鎖水保濕的玻尿酸、可舒緩皮膚不適的維他命E、淡化細紋增強防禦力的蘋果肌活因子、以及我個人非常喜歡...有恢復肌膚彈力使皮膚變得透亮的六胜肽! (*FRSAB® 自由酚:具三國發明專利~經過IRB人體實驗證實可延緩肌膚老化。)  

egf_1000_07.jpg

美博士EGF專業修復 讓修復加速從此岸直達彼岸!

先獻上一張特殊美容後當天我的慘照!(為了不過於寫實嚇到你們,我還開了點美肌!)

IMG_3424.JPG

吼⋯是不是超醜?這種狀態誰都不想讓人看見吧!以往特殊美容後一週我都會排開重要聚會行程以免嚇到人XD

DSC00452.JPG

IMG_3422.JPG

這次特殊美容當天,因為整天會議加上療程我其實狀態是蠻累的!所以在課程後我也請美容師使用 Dr.May 美博士EGF專業修復精華 幫我進行導入!晚上睡前,我已經懶到沒力氣敷面膜,所以只從保養櫃中撈出 Dr.May 美博士EGF專業修復精華 按壓到非常多量塗敷,之後再挖上一坨 Dr.May 美博士EGF專業修復精華 敷上臉就直接說晚安了!

IMG_8047.jpg

隔天起床膚況從 0》100的奇妙狀態發生了!觸感彈潤沒有乾燥脫屑敏感等現象!以往我的心情只有開心到不要不要⋯但睡一覺醒來就已修復完成...完全來不及紀錄的心情複雜程度可想而知!XDDD

IMG_8127.jpg

IMG_8138.JPG

特殊美容後的使用方式參考:
清潔臉部並於化妝水之後按壓適量 Dr.May 美博士EGF專業修復精華 均勻塗抹於臉部 以指尖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之後再取用適量的Dr.May 美博士EGF專業修復霜 以指腹均勻塗抹於臉部。 白天外出時可於後續直接使用防曬/上妝

Dr.May EGF修復系列 開啟特殊美容後的修復任意門!

 Dr.May EGF專業修復精華& EGF專業修復霜 驚人修復力 讓我隔天就能上妝出門~它保濕鎖水力十足能讓我一整天都持妝...旁人根本覺察不到我做了什麼!!!特殊美容後使用 Dr.May EGF專業修復精華& EGF專業修復霜 的第14天...我的膚況就像照片呈現的這樣...已達完美的狀態!

IMG_8090.JPG

IMG_8119.JPG

IMG_8150.JPG

膚色比之前更加明亮...成分中六胜肽讓細紋淡化...兩週內我除了使用 Dr.May EGF專業修復精華& EGF專業修復霜 沒有使用其他藥膏或保養品,膚齡卻年輕許多,所以我更加肯定美博士EGF修復系列的成效!

IMG_8158.JPG

這麼好的產品怎麼可能只用於特殊美容之後呢 ?!美博士EGF全能修復系列 當然也能用於平日的居家保養使用時也可因應膚況搭配其他產品唷!

IMG_8161.JPG

平日保養建議使用順序:
清潔臉部後>使用化妝水>EGF專業修復精華>青春精萃>EGF專業修復霜
(也可取一滴青春精萃與EGF霜混合後全臉使用。使用時請依據氣候/膚質/膚況刪減保養程序 )

現在有重要約會前三天我就會開始使用這個組合商品~約會的當天再來一片面膜就能達到完美膚況!用對保養品...提升顏值就是這麼簡單唷!!!


222.jpg

傳送門 >> https://iqueen.shop/Ax6bC

*海外同步購買連結

*認明美博士官網、iQueen愛女人購物網,才是唯一正貨購買通路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