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ay 美博士 大安瓶黑面膜 | 口罩戴久痘田大豐收?!
可天天使用的淨空面膜 毛孔不塞車 淨透100分!
吸附油脂 淨透毛孔 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最適合夏天使用!
(適用於混合肌、油性肌、痘痘肌)

疫情這麼悶、不能出國這麼悶、戴口罩這麼悶、戴口罩還冒粉刺爆痘更悶...這時候心情鬱悶沒有用 抱怨也沒有用 不乖乖在家做好保養到底還能怎麼辦你說是不是?但...到底要如何可以在還沒出現這些問題時就出清存貨避免毛孔大塞車呢?

DA12.jpgDr.May美博士青春精萃 網評讚嘆「早一點認識該有多好!」每次3~5滴改善老化四大問題!重拾透亮緊緻彈性! 
Dr.May美博士青春精萃 網評讚嘆「早一點認識該有多好!」每次3~5滴改善老化四大問題!重拾透亮緊緻彈性!

今天我就要推薦給大家Dr.May美博士新推出的好用面膜!這款安瓶黑面膜不僅能保濕補水還能同步淨化毛孔吸附油脂唷!讓你先做好出清毛孔的動作~這樣口罩戴整天才不會讓痘子都成熟了唷!這款面膜對混合肌、油性肌、痘痘肌根本天物,夏季使用非常合適唷!

Dr.May 美博士 大安瓶黑面膜 | 口罩戴久痘田大豐收?! 可天天使用的淨空面膜 毛孔不塞車 淨透100分! 吸附油脂 淨透毛孔 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最適合夏天使用! 
Dr.May 美博士 大安瓶黑面膜 | 口罩戴久痘田大豐收?! 可天天使用的淨空面膜 毛孔不塞車 淨透100分! 吸附油脂 淨透毛孔 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最適合夏天使用!

講起Dr.May美博士~身為面膜控的我就不自覺得興奮起來!如果有注意看我文章推薦的應該就知道不久以前...我就有力推過Dr.May美博士...它是我定期上網掃貨的好用面膜品牌!這個品牌的面膜是那種一敷就有感的!好用的程度是我家人都會來跟我討著用...所以就算是直接宅配整箱到府我也敗的理直氣壯!而且這個品牌時不時就會有買一送一任選多少種優惠的活動...讓人實在很難手滑它牌XDDD(好用又佛心...不信你去問大美人雅典娜...她也會點頭如搗蒜!XDDD) 

Dr.May 美博士 大安瓶黑面膜 | 口罩戴久痘田大豐收?! 可天天使用的淨空面膜 毛孔不塞車 淨透100分! 吸附油脂 淨透毛孔 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最適合夏天使用!

這次推出的大安瓶黑面膜更是威力十足!使用的是「備長天絲布膜」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添加備長炭在飲用水中的習慣~如果有就知道這個材質是具有淨化力的~使用這個材質做的面膜從材質本身就有淨化力~結合了裡頭的成份可說是一款讓你邊敷邊潔淨敷著敷著就油水平衡的面膜XD

Dr.May 美博士 大安瓶黑面膜 | 口罩戴久痘田大豐收?! 可天天使用的淨空面膜 毛孔不塞車 淨透100分! 吸附油脂 淨透毛孔 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最適合夏天使用! 
Dr.May 美博士 大安瓶黑面膜 | 口罩戴久痘田大豐收?! 可天天使用的淨空面膜 毛孔不塞車 淨透100分! 吸附油脂 淨透毛孔 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最適合夏天使用! 
DA10.jpg

加上這個面膜材質是具有微彈性的~可以完整包覆全臉的...敷的時候也可以稍微拉升就能完整貼合鼻翼眼窩等部位!除了彈性佳能完整服貼包覆以外...這款面膜本身還有特殊孔狀的設計~這個設計可以能讓精華液均勻分布...所以就算是吸附了 3ml FRSAB安瓶精華 還是不會因為重力滑落~

DA4.jpgDr.May 美博士 大安瓶黑面膜 | 口罩戴久痘田大豐收?! 可天天使用的淨空面膜 毛孔不塞車 淨透100分! 吸附油脂 淨透毛孔 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最適合夏天使用! 
DA.jpgDr.May 美博士 大安瓶黑面膜 | 口罩戴久痘田大豐收?! 可天天使用的淨空面膜 毛孔不塞車 淨透100分! 吸附油脂 淨透毛孔 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最適合夏天使用! 
Dr.May 美博士 大安瓶黑面膜 | 口罩戴久痘田大豐收?! 可天天使用的淨空面膜 毛孔不塞車 淨透100分! 吸附油脂 淨透毛孔 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最適合夏天使用! 
DA19.jpg

有圖有真相!本次礁溪旅遊外宿泡湯...我就直接在蒸氣十足的湯浴裡使用~畫面會說話...就算沒有耳掛的情況下 我也能在頭不仰的狀態下盡情的泡湯~敷上一段時間後精華液也不會向下聚集...完全不用擔心面膜因為重力而滑落的問題唷!(((威武)))

Dr.May 美博士 大安瓶黑面膜 | 口罩戴久痘田大豐收?! 可天天使用的淨空面膜 毛孔不塞車 淨透100分! 吸附油脂 淨透毛孔 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最適合夏天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很適合夏季天天使用的面膜 成分中除了添加能讓效能10倍升級的安瓶精華以外 也包含了可以穩定膚況強化長效補水的神經醯胺~可以讓人安心的是...這款面膜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 不含Paraben/ 不含人工香精...所以這款面膜可以當成日安面膜天天使用~每天我都會在回家後敷上它...用以平衡全天候戴口罩的悶感!

DA11.jpg

這款黑面膜除了推出水光款以外 還有添加胜肽成分的修護款可供選擇~

DSC08931.jpg 
DA16.jpg

我自己都是交替使用~修護款也是夏季曬後的囤貨大宗唷!!!推薦給你們~~


DA14.jpg 
c.jpg 
cc.jpg

第一次購買舉旗不定的...以下連結網址還有「兩種品項一次滿足」的方案

現在就點連結一起敗家吧 >>>>https://iqueen.shop/8pw0r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