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洗臉機推薦評比文PoProro口碑評價完勝專櫃品牌clarisonic,clarisonic 科萊麗,飛利浦洗臉機,未來美,韓國洗臉機,MIRAE,SUNMAY,霓淨
Beeding 
洗臉機開箱 有溫度的洗臉機
42度溫感模式1894矽膠觸手
溫和帶走粉刺髒污 網美ㄧ試就回不去了

音波洗臉機,刷毛,洗臉機評比,洗臉機開箱,洗臉機口碑,洗臉機價格,平價洗臉機,評價如何

1566917947-1625674971_l

這不是我第一次買洗臉機 講起這段路 還挺像感情裡花心的渣男!clarisonic 科萊麗,飛利浦洗臉機,未來美,韓國洗臉機,MIRAE,SUNMAY,霓淨思,
很多品牌我都用過...但攤手...我不換就是我受罪!你說...能不換嗎?
之前的產品先不講好不好用...對我而言最大的問題就是「它們比我的臉還嬌貴!」 

C牌、P牌 這兩種刷感十足的 不僅易滋生細菌 沒照顧好就發霉以外 每次刷完 我都很有感...真的是很有「痛」感...
至於前陣子入手的S牌...有次因為沒做好防護就進水當機...還讓我拯救好久才復活...

2019洗臉機推薦評比文 PoProro口碑評價完勝專櫃品牌clarisonic,clarisonic 科萊麗,飛利浦洗臉機,未來美,韓國洗臉機,MIRAE,SUNMAY,霓淨 Beeding 洗臉機開箱 有溫度的洗臉機 42度溫感模式X1894矽膠觸手 溫和帶走粉刺髒污 網美ㄧ試就回不去了

這些大牌的各種嬌貴讓我每次使用都會不由的緊張來......實在不符合我這種大ㄌㄚˋㄌㄚˋ的懶人!
畢竟保養時間都有限了...哪還有時間去Take Care這些如後宮妃嬪各有各的毛...使用時需要小心維護才能不出亂子的產品呢?

PoProro,洗臉機評比,洗臉機開箱,clarisonic 科萊麗,飛利浦洗臉機,未來美,韓國洗臉機,MIRAE,SUNMAY,霓淨思  

本以為這只是我個人觀感...直到某天我看到了這則講述刷毛式刷頭囤積污垢的新聞

哇嗚!我在看完新聞後...馬上就
把用了很多年的C牌貴鬆鬆刷毛機給換下了~(下來去刷腳皮)

省得我每三個月就要為它破費一次 還得擔心它有沒有完全風乾 有沒有卡污垢長黴菌等問題!

太要命了!臉只有一張耶!出了問題可沒得討...這些用在臉上的產品...當然都得格外小心!

DSC03274

你會說...S牌不也是矽膠觸手嗎?
吼唷!自己比一下觸感就會馬上選邊站...

DSC03296 

S牌的刷毛數量與每分鐘震動次數都在PoProro洗臉機之下...但使用起來(((((震動力十足)))) 也十分有動感......
但親愛的,這種摩擦力十足的....
每次洗臉中臉就開始泛紅...擦完產品也是粉有感!要大紅燈籠高高掛實在有困難...答案也不言而喻....

PoProro,洗臉機評比,洗臉機開箱,clarisonic 科萊麗,飛利浦洗臉機,未來美,韓國洗臉機,MIRAE,SUNMAY,霓淨思

至於另個身段嬌貴的...不能陪我泡澡入浴不能爽快使用的S牌...目前我還沒扔...但實際使用的次數也越來越少!

個人認為大概一個月見面一次就好...或者重新發落給美背去角質使用....

至於那個造型特殊的品牌我實在沒勇氣買!不小心從包包掉出來,我應該怎麼辯解都難敵眾人的目光!

所以...到底為什麼PoProro...能讓我開啟粉紅泡泡模式,並超高頻與它接觸培養感情呢?

PoProro洗臉機外包裝非常時尚,時尚到幫我收包裹的爸媽都以為女兒又敗精裝錶款來著!

IMG_5263.jpg

 本尊圓滾滾的很可愛討喜~每次外宿放在化妝台上都會引發同寢者高度興趣~

在幫我打理面子問題的同時,也幫我做足了面子!

IMG_5280.jpg 
IMG_5276.jpg


PoProro優點實在很多~體積小重量輕...很適合常出差的我隨身攜帶~

DSC03276
超神隱的充電孔!我真的找了好久好久!

更棒的是...一次充電就能使用很久...充電一小時就能有滿滿1200maH的電量是市售產品滿電量的6倍!每天使用兩分鐘大概可待機兩個月!可說是續航力十足,用起來真的很有爽度! 

DSC09177.JPG

需注意的是開啟使用前一定要先充飽電!(隨著燈光顯示分辨PoProro電力狀態~)

DSC09256.JPG 
DSC09202.JPG

紅燈長亮:充電中
紅燈閃爍:缺電狀態請充電
藍燈長亮:滿電可拔除插頭

很棒的是... 防滑握柄是粉撲式設計,讓手部在 9000次/1分鐘 的 音波震動頻率 下還能穩定抓牢!

DSC09189.JPG 
DSC09181.JPG


1894根矽膠觸手柔軟細密,內側刷毛甚至僅有0.06mm 更棒的是它還不限帶妝使用!搭配卸妝乳使用也ok!

DSC09185.JPG 

毛孔清潔模式有三單手按壓就能切換~

DSC09250.JPG 
IMG_5105.jpg 
IMG_5110

清潔模式:紅光+音波震動→一般清潔使用 

深層清潔模式:紅光+溫感+音波震動→42度溫感紅光+音波震動 (是他牌洗臉機所沒有的) 

加速烘乾模式: 紅光→利用42度紅光加速烘乾,乾淨衛生便於收藏!

3段震動強度可調,可根據使用頻率調整震動強度~

 最受我青睞的就是...PoProro全機防水  可淋浴可泡澡,即便是浸在水中也不當機!

IMG_5159 
IMG_5165.jpg 
IMG_5133.jpg

 

每次使用完放回固定基座魔幻水晶殼中加溫風乾,就不用擔心刷毛髒污變形...

(我喜歡這種可大幅降低收納污染疑慮的設計...金魚腦想用時它就在那裡...XD)

 

DSC09217.JPG


使用完畢,開啟2分鐘「烘乾模式」
就能讓機器徹底烘乾避免細菌滋生!

兩分鐘後自動斷電,聰明幫你省電!

DSC09216.JPG 
DSC09219.JPG  

PoProro洗臉機每個環節都從使用者角度出發思考~讓人感受的是一種人性化的貼心...讓我用過就整個愛上!

IMG_5290

不管多忙~我都會在睡前使用PoProro洗臉機做好臉部清潔、卸除武裝才入睡!柔軟刷毛,晚上擦完乳液拿它來按摩也挺不錯!還能幫助產品吸收!

IMG_5360.jpg

PoProro 洗臉機的好...肌膚感受得到~

 

使用PoProro洗臉機之前,每週我都得用清潔面膜大掃除一次 !使用PoProro洗臉機後 我發現清潔面膜大掃除的毛孔髒污明顯變少了......

DSC01226.JPG
(左:閨蜜 右:我的臉)

乾淨的程度根本完勝每天都使用卸妝產品+洗面乳的閨蜜朋友!

使用PoProro之後,我卸妝油、洗面乳、清潔面膜、角質調理等產品的採買頻率也降低了。之前還會花錢請人調理鼻頭粉刺...有了PoProro洗臉機後,鼻頭看起來好乾淨!生活中有了這樣智能的美容小家電 讓我洗臉都洗得精打細算!

不用定期更換刷頭 省去一筆開銷~只要正確清潔烘乾就能使用很久很久~

IMG_5182.jpg


清潔做得踏實後續保養品就能深入吸收讓我懶人保養清潔比人強....毛孔暢通了,後續保養才能自然吃得進去。

如果你正在找一台洗臉機 
看完我的 洗臉機開箱 你可以毫不猶豫的選購PoProro洗臉機

7c92e152-8660-4c24-8b39-d09c789e1d28

PoPororo 共有兩種色系可供挑選~
不論是魔女粉或寶貝藍都非常的北鼻~

(藍色男生用起來也不彆扭)

這樣柔和的色調彷彿在告訴我們...
使用PoProro的清潔過程十分溫和,矽膠觸手柔軟細密不會造成過度摩擦。兩分鐘貼心提醒還能提醒使用者不要過度清潔~~

溫和洗卸不刺激...肌膚當然就能跟小北鼻一樣柔軟細緻、淨白無暇!

你是否也心動了呢?現在就跟我一起擁有PoProro 洗臉機

獻上折扣碼66668888 前30名 折100元!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