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0 (1).jpg

[精華露推薦] Dr.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安撫平衡躁動肌 水分補給提升彈力 讓肌膚回到最安定的樣子~


前幾天跑去山區烤肉...因為天氣很悶熱加上烤肉油煙我的臉不一會就被我的利爪給抓花...成了名符其實的小花貓...回家一照鏡子我就超級苦惱與錯愕...到底怎麼會把自己弄成這個樣子!比這更糟的是那幾天是我外宿的日子...除了卸妝紙巾與油類膠囊跟兩片面膜以外我完全沒有攜帶任何可以舒緩的產品....面膜敷了一片無三小路用...於是我抱持著不管它就會好的想法又硬撐了兩天...兩天過後 狀況依然沒有改善...這時我才想到包包夾層內袋有Dr.Cink廠商之前給我的體驗試用包...

 

這一看我才發現...夾層內的試用包並不是我這金魚腦所記得的淨白商品!
而是可以讓肌膚維持平衡、打造天然屏障的濃縮型的精華露~~
看著成分說明以及好像挺不錯的解說~
我抱持著「怎麼樣也不會比現在更慘」「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直接開了一包Dr.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並大量的塗抹在臉上~~

DSC06862

這一抹....我就知道我用對了產品~
我有了以前使用舒緩產品那種瞬間天降甘霖草木新生的感覺~

由群醫研發的成分十分溫和~也能直攻核心~
塗抹完之後沒多久...我的皮膚摸起來已經不再那麼凹凸不平了...

這種感覺就像很躁動的孩子拿到IPAD之後漸趨和緩變成天使的感覺~
我第一次有了遇到救星想大喊(((坎沙哈米搭)))的衝動~

1562209674-223656506_l


之後幾天的外宿時光...我連原本攜帶的膠囊與面膜都丟在一旁了~(斜眼)
完完全全都依賴著剛認識的新歡「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使用兩三天後...我的肌膚從宛如喪氣花朵的慘狀重現生機變得細嫩柔滑 且
散發著健康光澤!


DSC06875

我突然好感謝自己這種隨手亂放東西的壞習慣~XD
才能在外宿的緊急時刻...讓肌膚回到安定的樣子~

試用包的份量大約是一天的用量~ 
使用三天下來...我對它的產品力信心大增
於是我訂購了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的正貨~

也決定把這個好用產品推薦給大家~~


IMG_1755.jpg

使用這個醫美等級...由群醫所研發的產品時...我覺得備感安心!因為這些醫師都有相當豐富的臨床經驗...成分拿捏也會比一般的到位卻又安全~雖然擁有許多專利成份!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的價格卻相當親民~

IMG_1758.jpg


使用程序建議:

於化妝水之後使用~以指腹塗抹輕拍吸收~
也可針對想改善的部位溼敷個5~10分鐘!

IMG_1788

它的質地透明帶有一點稠度跟SXII不大相同~
很不錯的是它的延展性非常好...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到全臉!
用完就彷彿張開了隱形防護罩~不會為我的膚況雪上加霜!!
塗抹後會有擦完乳液的滋潤感但隨著皮膚慢慢吸收~
膚觸會越來越光滑細緻~


IMG_1808

現在每天醒來...我都會先用Dr.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塗抹全臉~
約半小時徹底吸收之後...再開始上妝!這樣一整天下來都能持續保濕不脫妝!

IMG_1847

IMG_1840  
IMG_1843

晚間睡前...我同樣也會使用這瓶...在比較乾荒的部位加強濕敷~
讓肌膚在夜間冷氣空調的狹持下繼續保持水潤!
有了這一瓶~我的肌膚每天醒來都跟我一樣有元氣~~

IMG_1830

這個成分萃取自球蘭...能為肌膚注入能量開啟天然屏障並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更棒的是它還運用了『賦活極化水科技 HYDRAEXTRA TM』+來自法國的『海洋植萃 SEALIFT』+有肌膚能量電瓶之稱的專利成分 RIBOXYL TM~讓我們的肌膚保水長效不間斷~還能有效緊實拉提充滿彈力~看到這裡 你是否也心動了呢?一起試試看醫美級濃縮精華液~


其他好用保養品推薦: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文末附上產品相關資訊:

add_08

Dr.Cink官網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