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Hair Studio 任性的女孩回娘家囉!流浪一圈回來...更知道什麼才是真的好!

睽違一年多,今天...我回娘家了~~納悶嗎?還沒嫁人回什麼娘家?!
Moon Hair Studio對我而言真的就是娘家啊!在我打算出走那天開始...我就知道我會再回來~還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很有事!

只是這趟出走...我非但沒玩到...還遇上讓秀髮慘賠的鳥事!到現在頭髮還有缺角...這讓我對那間店的設計師恨的牙癢癢!

DSC09252a.jpg 

因為自己出走讓我很不好意思 這中間我也自費跑了許多店家 卻還是沒有那種靈肉合一的踏實感(笑)所以 經過輾轉反徹難眠 我再度回來報到了!

DSC01567.JPG

走進這簡潔熟悉的空間~看到設計師團隊那麼熟悉的溫暖笑顏,我在心裡默默感激!謝謝你們!讓流浪闖蕩後的孩子知道哪裡才是心裡的家!哪裡才是髮絲最好的選擇~Moon沒有誇大不實~月穆髮型藝術從來不做客人不喜歡的事~所有過程都會經過溝通確認~讓人感覺到一種放心!

DSC01521.JPG 
DSC01524.JPG

毛躁乾澀簡直就是我的主題曲~有白髮必須定期染髮加上沒有定期護髮這樣的狀況當然沒有改善~

DSC01528.JPG

最近不知道在焦慮什麼 白髮量大增 而且很賤的是他們都集合在頭頂區塊...讓我必須以更密集的染髮來圍剿他們!

DSC01530.JPG 
DSC01544.JPG

以往以深色掩蓋的方式在這樣大量時就不可行~而是必須反向操作去讓髮色更淺 讓長出來的白毛不會那麼突兀!

DSC01595.JPG

Moon Hair Studio的染劑選用的都是大品牌~成分與顏色都比較不會有後續問題~過程中也不會搔癢~可以很安穩舒適度過這二十分鐘~

 

DSC01587.JPG

補染時銜接顏色~雖然我當初染得是亞麻綠但現在顏色褪了比較偏黃~這時候的選色在於遮蓋及銜接~避免落差!但設計師也建議!大概兩三個月可進行整頭處理~避免一段一段銜接造成全頭髮色不均!

DSC01565.JPG

走進#moonhairstudio 是種絕對安心~設計師Johnson小心翼翼的順開我糾結的髮絲⋯⋯細心溝通 比對髮色~在流暢的過程中我做了補染、也瞬護了頭髮!讓我在焦慮疲憊後,放鬆再放鬆!

DSC01572.JPG

如果你正在找一間美髮沙龍卻膽戰心驚~我覺得你真的可以放心交給他們!然後之前我就有介紹過這裡的環境與交通~Moon Hair Studio 就落在繁華的東區!忠孝敦化站四號出口走路三分鐘~看更多環境介紹附近有許多好吃好逛好玩~店內明亮寬敞舒適~大面的落地窗可觀賞東區街景 給人心曠神怡的感受!


DSC01607.JPG

畫面來到隔壁!她是潮模陳寶!今天跟我一起來Moon護髮~她的設計師這裡的首席~我之前也讓她服務過~是個很細心很有耐心也很聽得懂客戶要求的美髮師!(最後這點特別重要...我們真的不要自以為是會把人家頭髮搞砸拍拍屁股的店家!)

DSC01537.JPG 
DSC01538.JPG 

寶寶今天來單純護髮~因為接髮洗護都是很吃力的事情~所以未來他也會定期來MOON整理!即將卸掉髮片展現清新短髮~大家也可密切注意她的轉變唷!

DSC01557.JPG

Moon Hair Studio的洗頭區規劃得非常好~每個躺椅之間都保持著相當距離~在這裡不會有隔壁洗髮妳洗臉的狀態XD...水溫水壓穩定...過程舒適自在且非常好眠~~我每次來這就直接暈倒今天也不例外~~

DSC01548.JPG 
DSC09204.jpg         


最後就來看看今天開水總監幫我拍下的照片吧!


DSC09240.jpg

來到娘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讓自己回到最佳狀態!照片中經過兩小時有效率整頓的髮絲,不論髮色或流暢度都大為提升! 除去毛躁乾澀的秀髮服服貼貼,回到溫柔的樣子...那心情呢?!

DSC09233  

來的時候我正處於焦慮!其實會回來月穆髮型藝術主要的原因就是每次染護的時間中我都可以跟這裡的總監大人大聊特聊生活想法!我仔細聽著他的建議...不覺中也揪起了眉心!總監大人直指著我糾結的眉心⋯「不論生活有多難,妳要讓自己快樂!」

DSC09236.jpg

每次來這裡除了弄頭髮 還可以撫平心中不快~就像回娘家一樣還能當小孩!謝謝你們~每次來都覺得烏雲散去⋯天空放晴⋯我們相約,下次來要帶著笑臉,開開心心~

延伸閱讀>>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髮】月穆髮型藝術Moon Hair Studio 染燙專門店!

Moon Hair Studio(預約制)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02 2778 9471
FB:https://www.facebook.com/moonhair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9252a  

#推薦型男設計師Johnson 
#染護髮 #部落客的日常
#moonhairstudio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