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25.JPG

燕窩可說是吃的保養品~是每個愛美女性都要知道的青春秘密~據說慈禧到老的時候皮膚依然吹彈可破就是長年食補燕窩的成果~燕窩富含18種胺基酸、多醣體,以及鈣、磷、鐵、鉀、鈉等人體所需礦物質,有助於增強體力以外,燕窩也含有天然的養膚美顏聖品EGF

DSC00932.JPG

我一個一個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女性朋友來說吧~她從小就過著以燕窩漱口的生活!所以即便年過四十~他的皮膚依然細緻滑嫩宛若北鼻~每次看到她吹彈可破的肌膚就覺得他是燕窩的頭號代言人~保養如果能做到裡應外合內服外用!美麗當然就能被看見!

 DSC00833.JPG

服用燕窩總總的好我想就不多說了~每個女人看到我手上這盒都會眼睛為之一亮吧?!是不是巴不得能嫁個金龜婿每天都能用燕窩滋補身體養顏美容...但到底怎麼選擇燕窩呢?

DSC00942.JPG

我不是一個能分辨乾燕盞好壞的厲害傢伙~也不是自己有時間慢慢處理燕窩的閒人~所以對我而言 已經處理好能夠即刻補充的燕窩就是我的首選~購買燕窩時除考量價格外,更需要留意的是燕窩的固形物含量及比例,才不會喝了一堆糖水,不僅沒變美還發胖豈不是糗大?

DSC00824.JPG 
DSC00843

潤燕窩24k極濃燕窩 真材實料不灌水~每一口都是紮實美味!CP值美顏聖品!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燕窩品牌-潤燕窩!包裹寄來的時候是以低溫冷藏宅配的!平常也要記得放在冰箱冷藏(不要冷凍)外盒有標示有效日期!爲開罐可保存90天!開封後要在14天內食用完畢!避免來回開罐接觸空氣久放變質~

潤燕窩嚴選來自印尼加里曼丹島上的純淨大燕盞,頂級粗絲燕窩口感很滑也很有彈性~它讓我最驚豔的就是它與坊間的與眾不同~網路上眾多的好口碑也說明了為什麼潤燕窩可以得到24k極濃燕窩的封號!現在就來看看口碑是怎麼形容潤燕窩的濃度!

DSC00845  

「幾乎不含一滴水 想倒出來得費點時間!」 

「濃稠飽滿,每一口都有存在感!」

「搞什麼 倒都倒不出來!係孔金喔?

DSC00843DSC00877


聽到最後一句我忍不住爆笑出來!
因為這句正是我內心的OS啦!第一次吃到一瓶燕窩費盡力氣居然還倒不出來!!讓我整個好傻眼~潤燕窩就跟24K金一樣密實燕窩比例超高口感Q彈帶有膠質~看起來很濃稠~吃在口中的感覺也是很濃稠飽滿的喔!每一口都讓人好滿足~好有存在感~


DSC00925 

跟我一樣第一次吃潤燕窩嗎?別傻傻的左搖右倒了~只要取出禮盒中附上的湯匙直接挖取就能食用!這支湯匙可是德國是德國百年經典品牌HEPP不鏽鋼精工所製作~不會釋出毒素~也能確保每一口燕窩吃起來都安心唷!

DSC00926.JPG 

潤燕窩嚴選最高等級的金絲燕原料製作,選用金絲燕經過五個月休養後築出的第一批頭期燕窩,盞形完整、營養價值極高!燕絲粗且絲絲飽滿,燉煮後,口感紮實綿密、滑嫩有彈性!24K潤燕窩固形物比例含量超高,是我沒有吃過的口感!每一口都能感覺燕窩的存在感~以及頂級燕窩特有的香氣~不像坊間湯湯水水不知道要吃多少才能有感~與其這樣我寧可購買潤燕窩~開瓶即刻享用紮實無添加的真才實料~

因為夠濃 才能體會什麼叫做“吃”燕窩!」 我想這就是對潤燕窩濃醇香最好的描述!

DSC00867.JPG 

產品經過SGS檢驗~
成份只有天然的燕盞、純水、冰糖,無重金屬、無過氧化氫、無二氧化硫等有害物質~
我也注意到它的熱量非常的低,一罐僅約90大卡~讓我每一口都無負擔!

未命名-2

值得一提的是...金絲燕燕窩的
產量僅占所有燕窩總數的10%,因為量少所以更顯珍貴~值得一提的是潤燕窩採集也是很有原則的唷~潤燕窩為了確保金絲燕生生不息,秉持了有幼鳥的窩不採;有鳥蛋的窩也不採的原則~除了愛護您的健康,也一同愛護環境

食用潤燕窩的黃金時段: 

早晚空腹食用,或是距吃飯前或後一個半或兩小時食用吸收最佳!

食用潤燕窩的創意分享:

錯過上述黃金時段也沒關係,想吃就吃就對了! 最重要是需要堅持長期食用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喲!早上趕打卡上班所以我都是直接挖一匙匆匆吃完就出門~但晚上臨睡前我就會添加豆漿或牛奶~不僅可以幫助營養吸收還能讓我夜裡睡得安穩香甜。

DSC00967  

愛吃甜愛手搖的朋友~趕快跟高熱量的手搖告別吧~取出一兩匙的潤燕窩加上蜂蜜泡成一大杯~這就是下午最好的飲料囉!

DSC00902.JPG

前陣子感冒很久吃了一大堆西藥 自己都覺得恐怖~這次感冒結束後我決定長期以燕窩來調理與滋補身體~相信假以時日我的身體一定會獲得滋補~不會弱不禁風像個病美人了!!!

DSC00938.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商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商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潤燕窩 官網
 潤燕窩 粉絲團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