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保養推薦]就是它!菊原珍珠美容皂!它是我奶奶全村居冠好膚質的秘密!
  
如果有人問我我印象中誰的皮膚最好?我的回答就是我奶奶! 她大概到高齡九十幾歲皮膚除了細紋以外沒有斑點且膚質具有彈性比一般同齡看起來年輕還散發著自然光澤~

DSC00138  

這一直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因為在那個年代哪有甚麼防曬隔離哪有甚麼保濕修護?有肉吃大家都搶成一團了~哪有甚麼膠原蛋白可以服用.....但奶奶的好膚質真的是全村之冠,,,,,我還記得我很喜歡在她的床邊摸著她的臉說"奶奶的皮膚真的好漂亮喔!!!" 而她都會回以我很美麗的笑容!      

但奶奶到底怎麼養成好肌膚的呢? 我用力搜尋已經泛黃的記憶...想起的是奶奶房間的洗手台上一直都有一塊黑色的美容皂...那塊皂令我印象深刻!!! 除了它很奇怪是黑色的...它還散發很濃郁的香氣!!! 那香氣我聞到肯定記得....但到底甚麼牌子? 我已不復記憶.....

DSC09940.JPG

但不誇張ㄟ除了使用那塊皂我只看過她洗完臉要看電視的時候順手抹著"歐蜜陀福"的霜...其他就都沒了! 依據現在傳遞的保養觀念奶奶那個年代還能有好膚質豈不是很詭異的事? 在那個沒有瓶瓶罐罐的年代一塊好的皂+一罐幾百塊的霜就能養出全村居冠的膚質!???這豈不是跟我被灌輸回家要卸妝...清潔....還要定期去角質敷臉....還要依據天候狀況使用不同保養品...架上沒擺一堆瓶瓶罐罐就不安心的概念有很大的不同?

更神奇的是收到這塊皂的時候綠色的外盒讓我直覺它就是個全新的東西! 還沒使用前我就先上網爬文做了點功課~研究它屬於"無機"的這件事! 是的! "無機不具滲透力"的特性讓我感到十分納悶所以我還特地詢問了一下客服人員~在他的解說下我才了解原來我們常聽到"保養品"強調"滲透力"已經耳濡目染成覺得有滲透力才是好的!

但其實在清潔這個環節該強調的不是滲透力而是"溫和的洗淨力"

無機的礦物質不含防腐劑、香料、人工色素、酒精等刺激性物質所以不容易致敏~
跟客服聊開之後她也說這塊皂已經有非常久的歷史...這一句話讓我頭上冒出驚嘆號....越聽越不對!!! 掛了電話我衝去拆開包裝~~
老天鵝阿!"就是這個香"我100%確定就是它了 !

沒錯! 它就是奶奶每天用來洗臉非常寶貝的那一塊皂! 突然之間我覺得一切真是太神奇!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那瞬間彷彿看到奶奶滿面光潔望著我~並露出她美麗的笑容!

DSC00247  

因為這一個關鍵點我從全然陌生變得充滿信心!

GOD!大家絕對無法想像~我是多麼希望我老的時候能跟我奶奶的皮膚一樣細緻光潔阿~更深入了解以後我才知道這是一塊菊原真珠美容皂~而它背後的製造廠佳慧已經是幾十年的老字號了~當初品牌命名佳慧(菜市場名)
就是希望佳慧能像你身邊一定也有個老朋友"佳慧"一樣親密!佳慧在60年代創造了”黑彩”一講到它許多人都不陌生~是的!至今許多通路都還能見到黑彩的蹤影已經40歲的佳慧是台灣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在地品牌~(本篇為合作文) 

跟黑彩一樣~菊原真珠美容皂也是老到不能在老的品項! 其成分與技術源自日本宮廷美顏配方~每一塊皂都需要75天手工製造陰乾熟成才能製成! 75天漫長的等待讓熟成後的脂肪酸鈉和甘油密度大增也提高細膩的起泡度和溫和性。 而且這種成皂方式,不會因為高溫加熱破壞成分中所含的礦物質! 也讓這塊珍珠美容皂成為許多人養顏的秘密!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可以養顏美容的珍珠粉~及麥飯石、電氣石、與有機橄欖油等多種成份! 據說麥飯石微粒使用過程中能吸附有害物質,而電氣石與水接觸時產生豐富的負離子,所以使用它來清潔的同時~也能享受一種做SPA般的感受~~

DSC00169.JPG

[使用的方式]
1.先將手充分濕潤取美容皂在手心中旋轉數圈,請勿將皂直接在水中或水下使用,效果不好也減少使用壽命。
((你也可以像我一樣使用起泡網發泡~如此一來就能輕鬆擁有豐沛細緻的泡沫~))
3.放鬆肩膀只用手掌動作重複搓揉,並不斷地將泡沫移到手掌的位置,當泡沫能肩挺的站立且不會流動時即可。

FAYGVP9553VI0203  

4.使用泡沫在臉上輕輕用抹圈的方式清潔,清潔時要避免手掌直接接觸肌膚,約二至三分鐘即能將肌膚清洗完成。
5.完全清潔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先用冷水輕拍皮膚讓肌膚毛孔收斂,再用中性或弱酸性的化妝水緩和即可。


DSC00183.JPG

菊原真珠美容皂很容易起泡也不易滴落或熏眼!創造出如雲朵般的泡沫質地
就像慕斯一樣具有彈性!還隱約透出珍珠般的光澤!

DSC00045.JPG


清潔能力如何呢? 菊原真珠美容皂對於眉筆這種略具防水防油的彩妝有很不錯的卸除力~但如果是像外圈這種油脂偏高的唇釉就建議先以卸妝液卸妝後再用菊原珍珠美容皂做進一步的清潔~~

DSC00024  

柔細的泡沫可將污垢包裹起來~泡沫細緻只需用手帶動清潔不須過度搓揉~清潔的過程都不會有肌膚被拉扯的感覺~

DSC00060

泡沫細緻且延展力十足!起泡一球就可以用於整隻小腿~下圖可以看到以菊原珍珠美容皂洗淨後的膝蓋部位與沒有使用菊原相比~不僅肌膚的柔細度提升~連明亮度也提升許多!

臉部清潔體驗預備備!!!

DSC09979.JPG  
泡沫真的好細~而且沒有刺激感耶!真棒!難怪奶奶一使用就是幾十個年頭~現在~洗出"好膚質"換我來接棒吧!

DSC09982.JPG
 
按摩清潔後只要以清水潑洗就能
輕鬆帶走毛細孔的髒汙即可!!!!

DSC09985.JPG
DSC09985c.jpg

洗淨過程無負擔也讓洗後的肌膚依然保水不緊繃~讓肌膚輕鬆擁有清爽潔淨的舒適感! 更棒的是~小塊的菊原真珠美容皂(NT500)只用於臉部清潔可使用約三個月~平均一天不到5元!真的是物超所值~~而且體積很小方便攜帶~出國旅行也不佔空間!(寫文展示效果用力比較重本~平時只需要稍微起泡就可以洗淨全臉囉!))

DSC09942.JPG

之前我也介紹過其他品牌的手工皂!但我自己會拿來用於洗臉的之前是一個日本專櫃貴鬆鬆品牌! 我發現日本的製皂技術一直都很強~這種美容皂給人的感覺就是真的可以用於臉而且你也捨不得用於身體的!單價高一點也是我可以接受的~奶奶高齡九十幾的時候膚況就好比六十幾歲的人~無暇的程度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礙於衛生署規範效果到底如何我就不去描述了!但我真的相信洗出無暇的肌膚是指日可待的~我不會去懷疑這件事~我只希望有天我高齡九十幾還能擁有跟我奶奶一樣美麗動人的肌膚!!!

DSC00133 - 複製  

 注意事項:
由於每個人皮膚特性各異,所以對不同護膚品的適應性也不同。在使用任何一種新的護膚品前,建議您先在耳後皮膚試用,如有不適感覺或皮膚異常反應,建議您暫停試用或諮詢專科醫師。

  <<禮物大放送>>
轉發本文到您個人FB 並TAG五位好友(截圖到FB動態留言中)
https://www.facebook.com/IamAngeladaddy/posts/927737877373772
轉發的前五名能獲得這顆很厲害的美容皂唷!!!
(依截圖留言時間排序的前五名)

附上產品相關連結給大家參考

菊原珍珠美容皂哪裡買?

美麗online>>http://www.321pretty.com/mall_show.php?id=2

美麗online粉絲團:www.facebook.com/prettyonline998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