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LI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
早晚持續提亮開啟無妝時代的來臨!讓你的素顏隨時開啟美肌模式!

嗨 我回來了! 雖然只是去了幾天香港 感覺身心靈都得到放鬆 氣色變得好好喔!!!但...變得好好是有原因的!在我告訴大家這個小秘密之前 我先來問大家一個問題!雖然這個問題真的非常老掉牙!XD

Q:"請問如果去荒島??只能帶一樣東西妳會選什麼?"

哈哈 是不是很老掉牙? 這真是綜藝節目的老梗! 在大家回答之前...我先來講講我的...這一題阿...要是在古早的年代我的答案跟很多麻豆一樣絕對是眉筆。
原因很簡單~"有沒有眉毛會讓一個人的五官看起來差很多~
但現在有繡眉+眼線甚至嫁接睫毛的服務...
所以同樣的問題...現在的回答卻完全不同...

A:公布答案!!! 就是它~YUANLI 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

DSC02806

這次我不是去荒島XDDD 而是帶著它跟我一起出發流浪到香港!!!出發前我就聽說香港的氣候一下大太陽一下暴雨...八號風向球一轉...那山雨欲來的悶熱潮濕程度...比台北有過之而無不及! 去的頭兩天我依然使用了粉底液...但出門爆汗幾次後...妝就掉光了!

DSC02784

所以到了後兩天...為了避免整個瀑布流狀的脫妝狀況!我乾脆不上妝了~而是很大膽的以YUANLI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來提亮解決蠟黃問題! 上完後也只是輕壓蜜粉我就可以出門了...這一瓶讓我比其他旅伴多睡了半小時!

很意外的是...完全不上妝只擦這一瓶...居然發現提亮效果意外的好~一點也不輸韓國CC霜的那種光亮度~而且因為是保養品~所以即使超過12小時也沒有脫妝或粉體讓毛孔阻塞的疑慮~~YUANLI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真的做到了外出還同步保養的奇蹟~這也是為什麼最後一天班機大延誤...我整個人超累...但朋友接機時我的氣色依然又透又亮~完全沒有疲態~有了偽素顏的秘密武器YUANLI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讓我一整天都在保養且持續淨白~看起來氣色當然很好~

現在就跟我一起去看看YUANLI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為什麼這麼厲害吧!!!

DSC01947

(圖說:美麗的桃粉銀色包裝設計非常特殊上蓋還有郵戳般的標記十分精緻~內容器是素雅的白色厚瓶~還用雷射標籤封口!確保每一瓶出場都是全新的狀態~~)

DSC02210
(圖說:另外YUANLI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也貼心附上一只挖勺,讓每次使用都不擔心保養品受到汙染!)

講成分之前我就不能不提一下這個品牌後面就是非常知名願麗診所!而研發的就是廖苑利醫師本人! 廖醫師在醫美界可以說是首屈一指的醫師了! 她常受邀上節目專訪!外型出眾~可說是醫美圈的大美人!我還記得很多年前我冒成人痘的時候就有到診讓她治療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吹彈可破狀若凝脂的肌膚~不知道是天生麗質還是保養得宜...總之讓人好生羨慕!

DSC02817

這次由廖醫師親研的YUANLI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名稱願麗與診所同名~不管成分與效果都有別於保養品廠自行研發的保養品~~它的成份溫和安全還可以在療程後使用! 它真的是一大福音!除此之外~很多準媽咪在懷孕期間不知道該使用甚麼才安全...這款YUANLI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成分溫和~是懷孕至哺乳期都能安心使用的產品!

YUANLI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的三重奏:

77D2C5EA519AEA4FBD38453D8CB27FCD38D3DE40.jpg
627602F862DC0EE936772F1CFA414E6E1A158978  

這款產品體驗讓我很興奮!之前我已經試用過很多素顏霜它們給我的感覺是"瞬白"...所以這次試用YUANLI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我就特別注意它的"維持度"~我刻意在使用後持續觀察...證實它的提亮是真的有持久度!與坊間的產品有很大的不同~它能持續淨白,所以即用清水沖洗,亮白膚色效果依然明顯。((不然花了錢買素顏霜卻只有瞬白的效果...那就落漆了!))

DSC08666
(圖說:未使用任何產品時的素顏~有以下問題: 暗沉/膚色不均/毛孔/局部泛紅/乾燥脫屑)

使用方式如下~
EA5DB3F36CA0685D20FD0BE1132B83FC25F9CD2A.jpg


DSC08682
(半邊臉使用YUANLI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看使用後對比差異)

YUANLI
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的延展性很好,使用時很容易被推開! 而且使用後會有吸附油脂,讓毛孔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為了讓大家看效果我比平常使用的用量多了一倍!但使用後的觸感並不黏膩,且味道十分好聞!我好喜歡~

DSC02149

YUANLI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不是坊間那種瞬效可以比擬!連我男生朋友看到我當場偽素顏的過程都說"真的有差ㄟ!皮膚不僅提亮看起來還細緻很多"

是的~它不只可以提亮還是一瓶多效合一的產品~願麗的獨家微晶粉體科技會產生虹光校色效果~可以讓肌膚小瑕疵達到隱形~看起來水感粉嫩~我自己覺得擦了以後肌膚的平滑度看起來提升許多~我特愛虹光校色的效果...那就像全天候開啟蘋果光美肌模式!


DSC02160


YUANLI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以「優肌底理論」為核心,添加了極地雪藻、喜鹽菌防護蛋白、複合玻尿酸HA、白茅萃取、桑白皮、虎尾草、黃芩、葡萄、洋甘菊等醫美級成分~YUANLI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利用「三重趨黑掃黃」概念,讓好的成分通通鎖進基底。

DSC02373
(圖說:最後拍這張照片除了染眉膏...全臉就只擦上了本產品!)

而且由於它真的是保養品!早晚都可使用~使用後也不用卸妝~不僅讓我出門更快速~回家也不須特別卸妝! 睡前當然也可以安心使用! 有了它覺得黃臉婆都有救了!可以持續一整天讓膚況看起來就像上了裸妝一樣的明亮細緻! YUANLI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一瓶勝多瓶!讓你從早用到晚....是不是很勸敗呢?個人覺得一點都不輸L牌貴婦霜!以後出國帶這一瓶就對了!!!

DSC02351

(圖說:使用YUANLI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後的"素顏"狀態~
使用後的膚況:膚色均勻提亮皮膚保水度提升全臉散發年輕光采)
除了臉當然可以用在手肘/膝關節/鼠蹊部等容易暗沉的部位! 偷偷告訴你們夏天露美腿的機率頗高!我這幾天也把它當作隱形絲襪美腿霜來使用!

DSC02093

你們看左右腿是不是差很多?!這右腿柔嫩細緻簡直是名模美腿來著...但相形之下我的左腿乾燥暗沉感覺就像剛種田回來的XDDD

DSC02085 
DSC02244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這樣使用:

早晚當提亮面霜使用:達到保濕、抗老、淨白、舒緩功效。

當面膜厚敷使用:15-20分鐘加強保養功效,即使用清水沖洗,亮白膚色效果依然明顯。

以1:1的比例調合喜愛的粉底液:能節省粉底的用量,提高持妝力,隔離彩妝品傷害。

全身上下的亮白保養:膝蓋、手肘滋潤,或當護手霜、隱形絲襪使用。

素顏懶人霜:快速調整膚色、偽素顏、在室內懶得上妝更懶得卸妝時都適合。

DSC02808  
願麗,願妳美麗~是這個牌子的品牌理念!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就深深愛上它!

使用YUANLI願麗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之後~讓我迫不及待想推薦給我的好姊妹~
有了它~誰還是黃臉婆呢? 以後即使是不適合上妝的運動時間~也能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膚質~~

相關資訊:
【願麗美妍中心http://yuanlibeauty.com/
【願麗粉絲團】

因個人膚況不同使用效果也不盡相同。文章的感受都是個人體驗分享不代表宣稱任何療效~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若需下載使用,需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