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認識SHE已經幾年 單飛後的它們發展得最可圈可點的應該就是HEBE田馥甄 除了唱歌好聽長得漂亮 皮膚也保養得很好~她目前也是膚蕊的代言人!TVC廣告中她強調卸妝的重要 這也是我非常認同的~我發現 妝卸徹底後續的保養品才能完整被吸收 所以我每天回到家都會花很多時間在卸妝~我的卸妝品各類型都有!我習慣先以卸眼唇液卸除比較濃重的眼妝唇妝!之後我才會使用卸妝乳或洗面乳來做層層清潔! 所以我的架上從來不只一種卸妝產品! 每天我也會針對當天的彩妝來使用不同的卸妝用品!

DSC00001.JPG 
DSC00002.JPG

像今天要介紹的膚蕊 就是前陣子到藥妝店時注意到的品項! 它屬於卸妝按摩霜 讓我大感興趣! 以往卸妝同時按摩的產品我用的都是專櫃S牌! 但看到膚蕊出我就非常心動!畢竟之前使用過這個品牌其他產品都很有好感! 而且阿 我覺得最近工作壓力大臉部肌肉都會繃繃的!這讓我特別懷念以前有空給人做全臉按摩的爽度! 但現在太忙要抽出空檔去SALON按摩保養真的有困難! 求人不如求己我就決定試試看這瓶HEBE也推薦的產品!!!

DSC00004.JPG 

DSC00005.JPG
(第一次使用需要把蓋子轉開取出白色的密封紙張~接下來只要把上蓋旋緊.以後就可以直接開蓋使用!)
DSC00058.JPG 
(每次全臉用量大概是一粒葡萄的大小)

DSC00059.JPG
  

我的個人慣用方式

如果當天淡妝我就會以下面這個使用方法:

1取適量於手﹙約葡萄顆粒大小﹚,均勻塗抹於臉部後,輕柔按摩全臉,讓彩粧及汙垢溶解浮出。
2用指尖輕輕按摩,待按摩粒子溶解後,以清水或溫水徹底洗淨。

DSC00046.JPG 
(對比上下這兩張圖片我們會發現~膚蕊卸妝按摩霜在短時間之內質地會漸漸變成油質的質地)
DSC00047.JPG  
(白色顆粒狀的就是環保按摩柔珠~~)

如果當天濃妝我就會以下面這個使用方法:

先以眼唇專用的卸妝液卸除! 之後進行步驟1但清洗後再塗抹適量按摩全臉(等於是分兩次進行)
我發現整天厚重妝容之後更需要多加按摩幫助皮膚將老廢角GET OUT! 一整天不透氣的肌膚經過按摩後會回復到健康的光澤感!

DSC00054.JPG 
DSC00022.JPG
(按摩的過程柔珠就會消失囉~而按摩霜原本是霜狀的質地 後續遇到皮膚的溫度也會轉換成油狀質地)
DSC00023.JPG

我很喜歡膚蕊卸妝按摩兩用的設計! 讓我很ENJOY每天回家後的卸妝時間!它添加了六種優質成分!(保濕成分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胺、杏桃萃取精華、奇異果萃取精華、天然美容油) 我最喜歡按摩的過程指尖明顯感應角質髒污浮出~讓我忍不住想花更有的時間做深層按摩清潔~

DSC00028.JPG
(不需要擦拭直接洗臉即可!這張只是示意 讓大家知道它的卸妝力非常OK)

按摩過後可以直接使用溫水沖淨不需要乳化的特點也很棒!洗淨不殘留~還會發現毛孔變得好乾淨!後續使用收斂型化妝水才會有格外安心的感覺! 按摩之後的臉部線條會比較柔順!不會有緊繃僵硬的感覺~ 回家後不用戴著面具的感覺真好! 價格親民CP值卻一點都不輸專櫃S牌唷!下次經過藥妝店~別忘了扔進購物籃唷!

 官方網站: http://www.kanebocos.com.tw/freshel/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