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一年前我介紹的蘿亞結婚精品婚紗嗎? 這次我又受邀擔任一日店長了XD 希望這次介紹的款式 也能吸引大家的目光囉~~

上次有特別詳細的為大家做環境介紹 這次我們就直搗黃龍 看看目前最受歡迎的設計款有哪些吧!!!這次拍攝是在四樓高級訂製服的空間 更有種華麗隆重的感覺~ 這次挑選的款式應該是女生看了都會尖叫的款式 現在就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蘿亞結婚精品|實現你的浪漫夢想

官網:http://taipeiroyalwed.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RoyalWed.tw/?fref=ts
Address: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僅此一間)
Tel:886-2-2597-5777


DSC_7495_00189  
DSC_7492_00188  
(想看蘿亞精品婚紗的環境介紹嗎?Fellow Me to>> http://kristin0126.pixnet.net/blog/post/219165269)

這次我的介紹順序跟上回不同!今天我們先從宴客用晚禮服說起吧!!!

黑色透膚蕾絲-宴客用晚禮服
時尚元素:  性感  古典  透膚 美胸 蕾絲繡花  

5.jpg  826C4826    826C4833.jpg  

第一款的黑色透膚蕾絲宴客用晚禮服  是這幾年十分升火的!
以往婚禮上黑色是很難被接受的色系 但這幾年 卻成為時髦的代名詞! 有別於白色婚紗的清新端莊 黑色就給人無邊無際的神秘與性感!這款婚紗也沿用了許多歐洲古典婚紗的細節 透膚的上身只在重點部位以蕾絲包覆 背面全裸到腰際卻有一整排黑色圓扣 感覺更顯別緻~袖口以局部式點綴別緻的蕾絲繡花圖案 ,讓新娘子舉手投足更添時尚。多層次的蕾絲簍空裙擺呈現菱形圖案,帶來與眾不同的優雅氣勢。

826C4832.jpg 
6.jpg

這一款太性感會害羞嗎? 我想這是一生一次能大方嶄露身材的好時機 而這樣的款式非常適合纖細的女生 穿上它吧 讓眾人歌詠你的美麗!一開場就讓大家這麼震撼 接下來的這款我們就走走端裝優雅的路線吧~~

粉橘宴客用晚禮服
時尚元素:復古 刺繡 蕾絲 魚尾

826C4911.jpg fd.jpg   

這幾年連韓系時裝都開始以魚尾展現女人的優雅曲線! 蘿亞宴客的婚紗也特別為新嫁娘準備了這樣端莊優雅的款式!上半身透膚肩帶設計結合手工蕾絲,而下半身則採用了包臀魚尾設計結合順紗裙擺 將女性姣好S曲線展露無遺! 充滿春天氣息的粉橘色系與粉紅一樣甜美卻又多了幾分溫婉端莊~非常適合皮膚白皙的女生來嘗試! 窄版亮面深藍色系的皮帶裝飾帶有畫龍點睛,更有拉長身型的視覺效果。

 jd.jpg

深藍宴客用晚禮服
桃心領 簡約 優雅 律動  

4d.jpg  826C4858 (2).jpg  
  
接下來介紹的這件可說是萬年不敗女神款! A-LINE可讓身形顯得高挑~簡單的設計完全展現氣質優雅~深藍色能襯托肌膚白皙 領口邊緣桃心領以排鑽裝飾設計 展現渾圓胸型又不會過於暴露 腰間具有垂墜感的裝飾性腰帶 與後背單鑽連成一線的設計 都能讓行走間產生優雅的律動感! 

826C4849.jpg 
826C4862.jpg 
gd.jpg

淺藍宴客用晚禮服
時尚元素:澎裙 公主 甜美 夢幻

826C5007.jpg    

其實這兩次試婚紗 我才知道婚紗真的好重 才四五個小時就讓我腰酸背痛XD 但美美的又讓人好欲罷不能想多試幾套! 

上次有提到婚紗真的是試了才知道! 掛在那怎麼看都覺得很普通的款式 穿上身才會知道跟你是否合拍! 是否能修飾缺點嶄露優點! 這款的上半身是以細膩的手工蕾絲花紋打造桃心領的設計!搭配透膚肩帶設計,甜美中帶點性感也是很令女生們瘋狂尖叫的。

d.jpg

澎紗裙這幾年在時尚圈的指標性一直居高不下!它能展現女孩的甜美可愛又能修飾整個下半身曲線!如果你跟我一樣屬於上半身纖瘦下半身"會水腫的" 你絕對要來一件!讓自己在澎裙的掩飾下獲得那種好清瘦的錯覺XD

kd.jpg

這款紗裙下擺是不規則著設計 淡雅的藍色讓人很容易與仙杜瑞拉的形象接軌!腰間的刺繡很古典雅緻~下身蓬裙以多層次彈性網紗結合不規則設計! 讓人行走之間散發甜美的律動感!材質部分也經過特殊處理!看上去柔美卻有著挺度! 經過特殊處理的紗裙 在光線下散發著低調的光芒!就像是被星砂點點給包圍! 是很公主系的宴客款式! 

宴客款禮服之後 當然就是進入重頭戲的宴客款白紗! YES 就是女人一生一次的FANTACY宴客白紗禮服!

上一次為大家介紹的款式很多都是許多藝人婚禮上的類似款! 這次也不例外喔 蘿亞的白紗總是跟隨著最新時尚脈動!一字領 抹胸 還有可以大秀美腿的短裙蕾絲款!真的是美不勝收!完全陷入三心二意左右為難的狀態!

首先跟大家介紹的是這幾年超流行的一字領露肩款式! 

一字領宴客用白紗

時尚元素: 一字領 花朵  甜美 手工立體蕾絲刺繡 透膚 低調性感 

826C5023.jpg  826C5051.jpg  

這款白紗以不規則弧形領口,結合大量手工蕾絲刺繡花紋,跳脫一般平口設計~,袖型設計使用透膚布料,創造局部性感的效果。下身A-line裙擺以大份量網紗打造,裙擺間綴以立體蕾絲小花,行走間猶如花朵飛舞相當別緻~

826C5043 (2).jpg

不知道為什麼ㄟ 這幾年可能年紀漸長 我對於這種典雅的風格是越來越喜歡了! 發現鎖骨香肩在蕾絲襯托後的威力 實在是不亞於爆乳美腿!XD

  

宮廷風宴客用白紗
時尚元素: 抹胸 巴洛克古典宮廷風 華麗蕾絲刺繡 透膚馬甲 低調性感 

826C5073.jpg      

接下來這款婚紗我也覺得超威!我覺得這款一出場就無敵了!它結合了18世紀和現代感的剪裁~上半身的透膚馬甲的性感柔美對比下半身以珠白玻璃珠與蕾絲花朵排列出巴洛克式的華麗圖形~白緞布的材質非常挺完全展現皇式貴族般的尊貴優雅!

826C5088.jpg 
826C5101.jpg

完美的落腰剪裁展現纖細的腰身比例,加上兩脇邊宮廷式蓬裙的立體效果,與刻有一整圈花刺繡的加長版後拖襬,更加凸顯奢華氣勢!我個人對於這種款式非常喜歡~好想趕快把自己嫁掉阿XD

d.jpg 
unspecified.jpg

大秀美腿宴客用白紗
時尚元素: 長腿美人 短裙 透視 長袖裸紗 蕾絲圖騰   

 826C5163.jpg   jed.jpg jied.jpg n.jpg  unspecifiehd.jpg  

最後這款是目前最時尚的婚紗款式囉! 有別於一般的長禮服這件的設計能若隱若現的展現美腿 又不失莊重! 可說是長腿美人的命定款阿!它的蕾絲處理也與一般有很大的不同~跳脫一般裸紗設計,這款透膚長袖裸紗使用特殊米白色布料和大片蕾絲圖騰,創造一股帶有強烈春夏氣息的清新感。
unspecified.jpg 
826C5175.jpg

短版內裏搭配短版內裏搭配從兩脇邊延伸的透感裙身,行走間展現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適合稍微保守,又想小露性感新娘。好想知道你們最喜歡我示範的哪個款式?你們自己又最渴望披上哪件嫁衣呢? 留言告訴我吧!!!

(特別感謝知名攝影師 Wilson Sun 友情拍攝 及小助理 鄒小涓     DorisHsieh
全程幫忙 我愛你們)

  1492109882-2255846259_l  

步驟1:請在本文下方按下推文並留下第幾推 + 你最喜歡的款式編號

步驟2:回到我的粉絲團點讚成為我的粉絲並設為搶先看

步驟3:分享這則動態到您個人FB
(邀請好友點讚 讚數越高得獎機率越高)
 

步驟4: 將步驟3截圖貼在動態下方 並TAG 5位好友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按讚
留言: 棠小璇穿上蘿亞婚紗整個美炸!我是忠實粉絲 請送給我最美賞文禮! 

完成以上步驟 就有機會收到棠小璇的禮物唷!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