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02.JPG

看到我介紹優斯淨YOUR SKIN這款MIT產品大家可能會想要趕快轉台吧? 但"請留步" 這是棠小璇我一個下午試了三大品牌後...最後才發現的真愛...至於其他兩款是哪些品牌? 我就不多說了! 但優斯淨YOUR SKIN從一開始被"略過"到最後整個眼睛一亮...其實也只是一瞬間的時間!

DSC09141.JPG

是的!一開始就是我手上的這個它~打從使用後我就迷戀上~但它究竟是甚麼呢?答案就是胺基酸潔顏霜(100ML)

DSC09069.JPG

外包裝坦白說並不太吸引我...比起那些擺脫來就吸睛的專櫃品牌的包裝,優斯淨YOUR SKIN大概就是擺出來絕對不丟臉但也絕對不是檯面上最譁眾取寵的那一個~ 但如果說專櫃品牌就像第一眼美女外型一出場就壓倒全局...那YOUR SKIN就是第一眼美女的朋友...我說的正是那個略施脂粉不特別引人注目的第二眼女孩((論姿色她也不是坐冷板凳的壁花))...但你知道這種通常才是真正的情場殺手是在淡淡言談間發光最後受到最多追求的那一個! ((這樣懂了嗎?!!!XD))

DSC09068.JPG DSC09080.JPG
DSC09159.JPG


打開外盒包裝後看到的就是這個泛著微微流金感的圓球內盒~再掀開內蓋就會看到容器裡濃郁奶霜質地的潔顏霜~
((感覺很好吃的質地就像冰淇淋般紮實! 聞起來沒有刺鼻香氣而是淡淡乳香~))

DSC09083.JPG

DSC09164.JPG

清潔力小實驗

下圖中我先試用在手上一樣~連這種防水的眼線筆按摩後擦掉就已經9成了之後再過個水就清潔溜溜(右下圖)....但如果你畫了宇宙無敵大濃妝....那還是麻煩請先用完卸眼唇專用的再以這款潔顏霜徹底清潔全臉! 畢竟這款產品的重點就是按摩"帶出髒污"~而不是要你帶著一堆髒汙做"導入"按摩!哈~


DSC09089.JPG

兩段式清潔

第一階段:
請直接ㄍㄡˊ上臉!!!以霜狀按摩卸除毛孔髒污!
雖然我知道許多人會習慣泡沫比較豐富的潔顏產品 但我比較不建議一開始就走到用水起泡的方式...大概是我第一次使用時就發現不起泡按摩才能按得持久這件事XD 而且我真心認為應該就是要保留霜狀特有的濃稠質地才能好好發揮它的清潔力~




第二階段:
沾點水在臉上T字部位小畫圓~在側臉輪廓做向上拉提法...沾水後開始起泡...但卻也不是一發不可收拾的程度~泡沫質地細密可深入毛細孔排除髒污...覺得清潔的差不多了,就可以清水潑洗...最後再以毛巾壓乾多於水分即可!

66
DSC09627.JPG


洗完後的感受

洗淨後的那瞬間~真的讓我打從心裡歡呼"我終於找到你了" 如果你也用過它你就會知道我每天都在想準備囤貨的那種斷線狀態! 雖然我的化妝檯上已經至少有十幾種個清潔保養產品但...我還是要強調它的厲害...是讓我的心整個砰然心動!

Q: 只是卸得乾淨有甚麼厲害? 洗後的觸感如何?

A: 胺基酸的PH值 讓肌膚穩定好舒適~~如果你有使用過胺基酸洗髮精! 你一定會對於胺基酸這個成分印象深刻! 它除了清潔力十足以外...洗完卻意外的水感...胺基酸潔顏霜的特性也是如此~那種乾淨的舒適程度絕對是我前所未見的 請瞧瞧我整個毛細孔透亮的狀態! 而且重點是它非常的溫潤! 洗後完全沒有水感盡失的緊繃感...而是毛孔會呼吸...摸上去古溜古溜;看上去水透光潤的感覺!!

DSC09267

Q: 
除了胺基酸還有甚麼成分呢?

A: 這款潔顏霜還添加了溫和親膚配方~這就必須講到一開始研發的目的其實就像很多養生食品背後的故事一樣! 優斯淨YOUR SKIN創辦最初完全是為了過敏性膚質的家人! 在家人遠離敏弱肌的困擾後~創辦人更是佛心以極為親民的價格上市! 目的就是想造福更多有這樣過敏膚質困擾的消費者~ 我會那麼有感正因為在下本人我就是敏感性膚質!!

同樣屬於敏弱肌膚的我對於清潔用品也是很挑剔! 即使短短的清潔時間...只要質地一油一悶我的肌膚馬上就會不爽快~尤其是凝膠類的產品更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為何我用到這款潔顏霜會這麼開心? 答案正是因為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初產品研發時灌注的慈愛與溫柔~使用後的肌膚獲得了徹底清潔又不刺激不致敏的舒適感你說我怎能不開心呢? 找到一瓶不但可以潔淨毛孔汙垢、T字泛油及老廢角質,清潔肌膚的同時還能維持肌膚屏護,讓肌膚做好深層清潔且讓肌膚零負擔的優質產品!這對於敏感肌而言是最重要的關鍵步驟!

(除了上述的優點以外 我還發現它非常適合有植假睫毛的全臉清潔! 它不含油脂不會讓假睫毛鬆脫~整個大心)

優斯淨Yours Skin6大系列產品

除了這款胺基酸潔顏霜以外優斯淨Yours Skin也推出了保濕化妝露/黃金胜肽精華液/鎖水全效保濕緊緻精華霜以及全效保濕淨白面膜與超保濕玻尿酸水動能面膜~以前為了我的敏感肌 我花了不少錢在專櫃抗敏品牌! 動輒幾千的舒敏精油雖然好用但真的太傷荷包~ 優斯淨Yours Skin的價格親民! 讓有敏弱困擾的你不只能顧好皮膚也能顧及荷包~

建議使用程序:

胺基酸潔顏霜>保濕化妝露>黃金胜肽精華液>鎖水全效保濕緊緻精華霜 (兩款面膜一週可使用一次)!

DSC09278.JPG

除了剛才的胺基酸潔顏霜我還要推薦優斯淨黃金胜肽精華液給大家~~
(前後使用的產品及步驟還是要特別注意,洗完臉後把握黃金時間擦上保濕產品(化妝水)~之後就可以使用這款號稱可以達到逆齡養護的黃金胜肽精華液!)

DSC09097.JPG  
DSC09098.JPG

優斯淨黃金胜肽精華液(30ML)是由Q10+紅石榴萃取+蘋果幹細胞....等調配而成! 這也是這一年來保養品明星成份裡能識度極高的!上次我在其他篇就曾為大家介紹了紅石榴的特色就是可以有效改善肌膚飽水度、彈力度、透亮度、緊緻度光采度的五大問題為肌膚帶來年輕光彩!

DSC09193.JPG

它的質地濃稠!在燈光下晶瑩剔透~聞起來沒有太明顯的香味是我所喜歡的!塗抹起來延展度與吸收力都非常的好,稍微推一下就能釋出大量的水分! 所以用量很省~ 約十元硬幣大小就可以推抹全臉包含頸部肌膚! 由於它特殊的成分每天好好使用就會感受到肌膚能重拾Q彈~這是一款日夜都可以使用的精華液! 使用後也不黏不膩可以直接上妝不用擔心起屑的問題~換季皮膚癢癢的時候睡前可以奢侈一點厚敷在癢癢的部位! 達到舒緩的效果~

DSC09287

不透光的真空瓶設計可以防止阻斷產品和光線、空氣的接觸~這樣一來可以確保使用過程中產品成分活性及品質的穩定; 真空按壓的設計還可以讓你用到一滴不剩完全不用擔心底部殘留浪費的問題唷~~

DSC09201.JPG
(由左至右:可以明顯感覺肌膚保水~光澤度大為提升!!)

  DSC09273

自從使用了這兩樣產品後 我發現毛孔比較不賭塞比較不會冒出小顆粒了~針對敏感性膚質設計的保養品 成分單純濃度卻很高! 使用後膚況穩定讓完妝後的服貼度很高!讓我大嘆MIT的產品一點也不輸專櫃保養品牌!推薦給同為敏感膚質膚況不太好照顧的你!我已經準備囤貨了!XD
 
DSC09880 
賞文後請幫我推文按讚吧~~^_^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