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一組很特別很特別的面膜! 整個過程就好像走進實驗室一般 親手調配魔法面膜般的新奇!! 看這外盒包裝是不是覺得有點眼熟? 沒錯~它與不久之前我介紹過的userISM 物理柔霧防曬D.D霜 它與這次我要介紹的userISM 完美時刻 真深透白超水感膜 都是屬於同一個品牌!不論是上次那管按壓軟管式的包裝 或是這一次巧妙的設計...都會讓人感受它們的用心! 這次面膜邀稿我當然立馬就答應~拆開包裹後發現是三件組面膜 內容物如下:
(官網面膜組合可自行選擇搭配璀璨真深透白增效精華或是多元胜肽緊緻青春增效精華)

userISM 完美時刻超水感膜 3管/盒
GCM-II璀璨真深透白增效精華x1 
GIS-II多元胜肽緊緻青春增效精華x1

是的~身為女人總是貪心的希望自己擁有的就是要比別人更多一些~userISM的這組面膜做到了!而且不只多一些...還是比別人擁有的多出很多很多! 此話怎講? 待會試了就知道!!!

DSC09063.JPG

DSC08871.JPG

DSC08875.JPG

userISM完美時刻超水感膜可以說是一款急救面膜~也是可以針對個人目前膚況添加精華液的面膜~外型就像試管一樣被安插在厚實的檯座上! 整個使用過程...就像重返國中化學課一樣的有趣!光是這外型設計就有夠重本! 讓我相信這品牌的主人絕對會使用足以匹配這包裝設計的內容物~

DSC08876.JPG DSC08878.JPG

這麼多瓶讓人感覺使用起來會很複雜...但試過後卻發現...原來是這麼的簡單!

DSC08891.JPG DSC08909.JPG

 今天敷完...果然讓我非常驚艷~「分效美療,選擇添加自己所需」CP值超高...其實當初設計這款面膜 就是觀察到市面上許多包裝雖然精華液滿滿 但想要再利用也是胡亂倒在手中讓我們抹於頸項!userISM完美時刻超水感膜的試管面膜在開啟後還能重新封緊存放於冰箱內...不用擔心接觸空氣質變的問題~使用起來當然也就更隨心所願!

  DSC08943.JPG DSC08945.JPG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整個userISM完美時刻超水感膜的使用步驟吧!
(為了完整描述面膜帶給人的感受,清潔完畢後我就直接敷上這個面膜~敷完後面我也沒有使用其他保養品喔~)

STEP1:
首先只需要打開旋緊的試管狀包裝 然後按造比例滴入精華液配方...


DSC08941.JPG

DSC08995.JPG

DSC08982.JPG

STEP2:
再旋緊瓶蓋搖一搖就可以以鑷子夾出使用~~(放心~這可不真的是實驗室裡的化學元素...大可放心元素變異後引發爆炸XD)


DSC09001.JPG

DSC09000.JPG

STEP3:
取出面膜後 先把白色這層珍珠膜撕掉...露出底下粉色面膜~


DSC09008.JPG

STEP4:
連同粉色PP膜一起貼上臉部後 單指壓住側面切口 將PP膜移除~之後調整面膜位置 敷25~30分鐘後移除!之後可以利用手心溫度按壓到精華液完全被吸收為止!

DSC09011.JPG

附上這款面膜使用步驟說明影片給大家參考!

         

它真的突破我以往對面膜的認知! 之前我也用過所謂的蠶絲面膜!但userISM完美時刻超水感膜的100%純蠶絲的仙絲羽蠶絲面膜 運用了專利3D交叉網織法質感真的很特別~  敷上後可與臉部完全貼合,感覺就像緊緊包覆&封住...過程25~30分鐘 ...那是一種每個毛孔都與外界隔絕的感受...專一的只接收微分子保濕精靈的洗禮~使用時 還可以自由搭配淨白或抗老精華液 真的十分有趣!這片面膜含有9種小分子複合胺基酸,可瞬間潤透肌膚! 能有效滲透、深入肌膚縫隙,由底層解除乾荒,迅速、精準達成補水與舒緩! 1+1>2的概念再添加剛才的精華液~給予肌膚最ㄉㄧㄡˇㄒㄧˊ的營養補充!


DSC090633  

面膜取出後會發現大概還有3/1管的精華液留存於瓶中! 這也是為什麼一管面膜可持續使用7-10天的原因~ 從敷過的那一天起...之後的每一天你還可以用剩餘的精華液以化妝棉沾取...持續密集的保養臉部頸部肌膚,做到全臉膚質的提升。使用兩週下來...粗神經的我是從朋友口中才發現最近的膚況變好 毛孔幾乎看不見了...臉就像打了柔焦一樣細緻! 最喜歡看見朋友驚訝我沒上妝的表情 ((笑))

INFO

userISM官網:http://userism.care 
userISM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serISM

userISM完美時刻超水感膜:http://goo.gl/aYZkWe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