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貝卡專業藝術學院-美睫讓你戴上眼鏡也能展現神祕性感~by棠小璇

DSC01353 
我喜歡瑞貝卡除了它們植睫快速且專業外~整個流程都充滿歡笑!每次下了班來美睫一下 壓力都會放鬆不少!

DSC01351
這次前來正值農曆新年!現場也放上紅包袋增添喜氣~為我植睫的可比 是我第一次來瑞貝卡就認識的美睫師! 就年節款式我們也聊了不少! 他說最近來的客人 都選擇比較誇張美艷的款式~畢竟放了長假要跟親戚朋友聚會 誰不想讓自己最為光鮮呢? 像我這樣反其道而行的還真是特例!但 即使上睫毛是那樣的低調~下睫毛我卻不打算省著...但 可比告訴我 這次初生的幼毛太多 不能嫁接 不然會傷到剛探頭的幼毛! 雖然有點小失望~但還是以不傷到真睫為前提~所以這次走的是不搶眼的自然路線! 但...還是很水啦!

許多人以為做了植睫 就一定要戴隱形眼鏡~但 其實也未必! 只要在距離及捲度上拿捏得當 植睫也能讓女人戴上眼鏡後的雙眼 依然美麗動人而且帶有一種看不穿的神祕感! 
牽拖了一堆 其實是最近眼睛血絲泛得嚴重...原因不外乎太晚睡還有戴隱形眼鏡超時的關係! 所以趁著放長假 也決定要讓眼睛休息一下 開始戴眼鏡~ 為了戴眼鏡所搭配的美睫 讓我想起之前有許多格主都曾經寫過眼鏡下配搭的彩妝~ 我今天也想呼籲一下 戴眼鏡的女生 其實更需要假睫毛的襯托 那會讓你在戴上眼鏡後 還能保有女人味!

DSC01320
由於最近眼睛比較敏感 所以這次跟瑞貝卡配合的睫毛款式為濃密拉長款 長度比例是10&11 捲度則落在J 而不是之前使用的C~ (不能太長太捲~不然會刷鏡片喔~)睫毛的款式也挑選較細軟的水貂毛! 降低異物感 讓眼睛能完全紓壓!

DSC01356
這次嫁接的過程右眼很敏感 感覺熏眼所以一直哭哭 但這也不是每個人都會薰 像我左眼就完全無感 只能說是我的右眼真的太疲勞了~但過程中可比也放慢速度並隨時用小風扇吹吹 並幫我用棉花棒把眼淚沾掉..整個很細心地替我完成了~在結束時熏眼的部分已經不在 留下的只有美美的成果了~以往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完成 今天讓她辛苦了兩個小時~真的很感謝她的耐心~ 我的右眼一直"濕濕的" 實在很挑戰她的技術阿!! 離開時可比也提醒我 回家後還要記得六小時不要卸妝碰水! 好在我很有先見之明 剛在化妝室就用他們準備的卸妝品給卸乾淨了! 等下回家洗個澡就可以躺平囉~~

S__288194622d
隔天上班就是照片中整個低調中的高調! 有了美美長睫再戴上眼鏡 是不是給人一種很特別的神祕感呢? 讓人不禁想問: "小妞你下班後要去幹嘛?" 這絕對跟土味很重的四眼田雞妹 或 圖書館理員的老姑婆狀有很大的不同~ 當然 沒有戴眼鏡時 就更美囉!...保養方式很簡單~只要注意不要使用油性的卸妝產品即可~洗臉的時候也儘量平移的方式卸除眼妝~這樣就能撐至少一個月囉~~當然如果你有睫毛雨衣之類的產品 每天出門刷一下 可以隔離灰塵 也能避免眼睛癢癢的問題~ PS 這次回去我也打算來擦一下睫毛生長液在下睫毛~下次就可以挑戰"全副武裝"的下睫毛~瑞貝卡美睫 咱們下次見! ^__^
 

喜不喜翻?想不想要? 趕緊上FB找它們約約喔!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