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ALON位於師大商圈 位於二樓有點小吃虧 但這樣的優質店家不推不行 !!

IMG_1133  
S__18554885S__18554888  

在經歷染淺染深每月補髮根的過程後整色澤不ㄧ加上本來就有遺傳性早生華髮的問題 

放任了好一陣子但最近實在到了令我難以忍受的程度 這頂上三千煩惱絲
在Bro Ryan的介紹下預定了LOVE SALON-就這麼說定了這週末「他剪髮我染護」!

這次為我整髮的設計師是Vincent 他首先跟我討論了我目前對髮色髮質的困擾
最後的建議是整頭染深(以下列三種顏色去調配運用)
然後再做最新的七段式護髮來調整目前色澤不均,細軟髮
看起來毛燥的問題!

S__18743318  S__18743320  S__18743318  

那之後Vincent就下去調料了 我也剛好有空檔為大家插播一下隔壁我BRO正在「剪毛」實況!

未命名_meitu_3    
未命名_meitu_4    

Ryan的頭毛好多年都是由設計師Cindy操刀 熟到他有多龜毛都一清二楚了
Ryan的頭型是人稱所謂的「扁頭」所以後方的層次必須向上打才能創造完美頭型的渾圓感...
另外前方層次Cindy是以修飾臉型為前提去設計!達到Ryan想要小臉不想打肉毒的效果XD 
不ㄧ會就快剪完成! 覺得厲害~剪完真有瘦小臉的效果呢!

而我這邊 vincent也沒閒著 他也開始著手染前第一步驟:「頭皮隔離」
LOVE SALON 這次為我使用的是肯邦「Proedit CARE WORKS
的頭皮隔離產品 能夠避免染劑的刺激 對於敏感性頭皮的人 這步驟粉重要唷!

 

頭皮隔離完成後就是補染髮根及整頭髮色矯正了 結果會是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設計師Vincent很活潑 讓人心情放鬆!))



染髮時記得補充大量水份!店家提供知名品牌的康福茶 淡淡花草味 感覺很健康唷!

約四十分鐘後染髮完成 沖洗後緊接著就是染後護理療程囉

在了解這組產品時 我才知道以往對於髮質有兩大錯誤觀念:

1以往覺得燙髮比較傷髮質 爬文後我才發現 原來染髮對毛齡片的傷害程度才是最大的!

2染燙後護髮品合而為一這點也是錯的 染與燙之後所需的營養與修復 是不同的!

在這理念下 這組產品設計了專用於染後的護髮系列!

LOVE SALON 採用的是「最新!Proedit頂級沙龍養護系列」
DSC_0208  

染後七段結構式護理 分子很細滲透度極高 所以不需加熱
所以也無需擔心剛染完又熱護 會造成髮色流失的問題~

它分成兩階段

第一瓶:<CMC>補足頭髮所需的水分和蛋白質
第二瓶:<NMF>優越的保濕&滋潤成分
第三瓶:<PPT>帶給頭髮光滑柔順
第四瓶:<ELEMENT FIX>讓修護成分定著並持續發揮~

第一階段沖洗後
繼續第二階段的Step Charge 

STEP1:淨化&製作基底─ 去除染髮後所殘留下來的物質,調整受損所產生的內部空洞!
STEP2:解乳化作用類似保養品中的前導步驟─ 是為了讓頭髮內部做好接收第三劑養分的準備。
STEP3:修護─ 養分直接滲入頭髮內部,在表面形成披膜,讓頭髮變得滑亮柔順。

   
一般沙龍的專業護髮產品  護完後NG的兩大狀況:
「感覺頭髮很輕但是沒真實感」或「很有真實感,但是頭髮又太重」

Proedit護髮後的質感:護完的頭髮呈現無懈可擊光澤感! 
頭髮可維持輕盈的律動,也具備厚實強韌的真實觸感!    
花了兩小時護髮是值得的 染後馬上就護
選對產品很重要 馬上給予呵護 不讓秀髮脆弱崩壞...

我真的很喜歡它的效果~推薦給大家!



陽光下 呈現出質感很好的霧面深咖啡色...這樣的色澤有如絲絨一般 
有種令人難以抗拒的古典美  ...((這讓我想起電影小時代中南湘的輪廓.....
呼~我好喜歡她喔 她真是美炸了...想尖叫一下!))



頭髮吹乾後 髮色完全顯現出來了!原本的雜亂髮色都被hold住了 
Vincent強調這個顏色雖深 卻沒有添加黑色 以後想要改變髮色也無須擔心~
但 在我的看法裡這可不是復古的黑髮喔~而是每個人都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流行色彩....
哇嗚~ 我  超 愛 的 ! FB一分享就大獲好評!!!  

 

現在 我可以很不要臉的說自己走的是小時代中南湘的路線嗎?XDD 


LOVE SALON使用的產品都很不錯
染膏主要配合有GOLDWELL歌薇、WAJASS....等
髮品燙髮、護髮、洗髮類主要配合肯邦Lebel、PAUL MITCHELL...等

S__18735113

架上其中有兩瓶都是我夏天愛用的 
右上角很大罐的是茶樹(可以從頭洗到腳) 
黃色這瓶是柑橘成分的 可以讓頭皮很健康預防落髮
兩瓶洗完都會涼涼的很爽快 ~~

S__1873511v4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CIMG3950  

LOVE SALON(星巴克斜對面)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Salon-133933703285116
痞客邦> http://vvvv626.pixnet.net/blog
預約專線>(02)2369-2606 092661284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7號2樓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