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為我家衣櫃做斷捨離~
發現自己以前對各種風格的衣服接受度都很高...
尤其是圖騰花朵民族風更佔據了我衣櫥的一半!
但隨著年紀漸長...過於花俏的衣服就不再令我親睞...
所以這幾年小璇喜愛的款式也從以往多元風格
漸漸轉成素面簡潔注重材質與設計的單品~


IMG_8042.jpg
 

這樣的款式不退流行又不會給人太大的壓力感,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樣的款式雖然實穿...
但穿了幾次以後就會有單調乏味的感覺~
在這時候時尚總編就會教大家運用包款鞋款的配搭為舊衣闖出新名堂...
但除了包款鞋款...我個人更喜歡運用配件

讓整體穿搭在細節之處產生化學變化....
讓同一件衣服在配搭不同飾品後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氛圍~


93C4DC5E-0F46-49BE-A1BA-91E428840837.JPG

對我而言,
飾品錶款也遠比包款、鞋款更為耐用~
比起耳環項鍊等配飾...
輕奢錶款最是深得我心,
可說是我最喜歡投資的時尚單品!

對我而言...
一支有質感的手錶
能讓人在舉手投足之間吸引他人關注~


DSC03361e.jpg


小璇今天想推薦給大家的是我很喜歡的香港品牌~
MAVEN WATCHES 
紮根香港,
以流麗線條、簡潔輪廓及柔和色系為創作主調。

有在看我的文的應該對這個品牌都不感陌生!
今天小璇要推薦的款式是新品

 「COSMOPOLITAN MESH 雋永系列


產品規格

  34mm 40mm
錶殼打磨 拉砂紋 拉砂紋
錶殼顏色 玫瑰金色 玫瑰金色
錶殼厚度 7mm 9mm
錶帶 不鏽鋼網帶 不鏽鋼網帶
錶帶闊度 16mm 20mm
手腕尺寸 13.7-18cm 13.9-18.3cm
錶面 天然大理石(白) 天然大理石(白)
錶針設計 兩針 兩針
防水深度 3ATM 3ATM

 

在這個規格表中明確載明了
COSMOPOLITAN MESH 雋永系列
錶面使用的是 天然大理石 材質

 

這說明的是每一款都是無法複製且獨一無二
這種獨特性對水瓶座根本就是魔咒...
(完全符合我不喜歡跟人撞款的心情~~)

一眼瞬間的那個Moment
我內心浮現的就是
「我要定它了~」


cccczzzz.jpg

誠如官網所言...

“每一塊大理石歷經時光變遷,
都深深鐫刻著自己獨有的時代印跡~
雋永系列凸顯出匠心獨具的設計,
以大理石打磨的錶面呈現出個人標誌
和現代風采為錶盤倍添質感,
絕對是一件歷久不衰的時尚作品。” 



DSC03344.JPG

收到時我真是喜歡極了!
它的紋路分佈完全就是為我命定的樣子!

對我而言...配戴這樣的錶款不僅一點都不老派...
還能拾獲一種每時每刻都雋永浪漫的氛圍~~


deeede.jpg

以白色大理石為基底的COSMOPOLITAN MESH
COSMOPOLITAN MESH的錶面沒有任何數字與刻度 
絕美的玫瑰金錶帶 卻為大理石的高冷灌注了些許溫柔

COSMOPOLITAN MESH 很適合各類型服飾的配搭~
很適合當作EVERYDAY WATCH~


cccczzzwwwz.jpg

感性面已經大贏的時刻...
Maven Watches也擁有了品質優良的血統!


DSC03361a.jpg

小璇之前也購買過許多輕奢錶款...
但以往讓我比較困擾的問題就是
許多輕奢錶款 錶面使用的都是「傲嬌拍叫夠的材質」
稍有不慎就會刮花刮傷...給人一種
配戴沒幾次就報銷」的感受

MAVEN WATCHES 是少數兼顧設計與品質的錶款
它在錶面採用了不容易產生刮痕的「藍寶石水晶玻璃」

搭配瑞士機芯是防潑水等級...完全符合現代生活需求!

我的第一支MAVEN WATCHES 跟了我一年半...
至今完好如新...品質可說是非常OK唷!
不管是自用送禮 MAVEN WATCHES 都很適合!

可說是一個連細節都不放過的好品牌唷~

DSC03361b.jpg

最後我想跟大家推薦...
MAVEN WATCHES現在多了飾品可供選購~


DSC03361d.jpg

手環材質為低敏925銀
共有兩種尺寸三種顏色可供挑選~

兩兩搭配能讓手腕更顯纖細優雅~
有興趣的可上官網了解唷! 

DSC03361c.jpg

SDSS.jpg

Maven Watches 官網
Maven Watches facebook
Maven Watches Instagram
ps. 全球免運費二年保固,台灣、中國大陸、
香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等地~可免關稅和手續費!


其他好物推薦:機械錶款推薦  對錶推薦  
結帳輸入本折扣碼:lunefete 可享全站10%OFF!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