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推薦] 30而已 進廠維修我都做些什麼?(上)
除斑 除皺 除之而後快~老字號診所專業安全深得我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30歲之前長相父母給,
30歲之後長相自己給!」


xcxcxcxc.jpg

30歲之前,身體機能還處於可控範圍內不會衰老過快,同齡中間相差甚微!但在30歲之後,女孩嫁人的嫁人,產子的產子,有些成了家庭主婦,有些則是蠟燭多頭燒又要工作又要照顧孩子!如果這時候家中長輩身體不適許多照顧的責任就會落到女生的肩頭!所以不管社會多麼開明多麼民主!女生在三十後的容貌就會因為「婚後幸福與否」而產生落差變化!

難怪也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女人婚後過得好不好,可以通過臉看出來。」

 
我因著這句話私底下去觀察,還真是如此!女人為什麼就不能愛自己多一點呢?
講到這裡⋯小璇不知道自己是否算是幸運?!我沒有結婚也沒有生養孩子⋯⋯加上我的工作就在與時尚最緊密相關的產業、我大部分的朋友都小我十歲⋯⋯別人眼中,我比同齡看起來年輕十歲的這件事常讓許多人感到震驚!也正因如此,每次開同學會,同學們都會把我當免錢的醫美諮詢顧問⋯⋯希望我能在她們的老化的容貌上給予實質建議!(當然,這時候我都做些什麼?就成為大家感興趣的話題!)


既然如此,我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年過三十進廠維修!
  從什麼開始做起?」
 
[ 棠小璇-三十而已番外篇 ]
三十歲之於女人 絕對是一個重要分水嶺
三十而己 除了活出自我 你還得知道如何HOLD住顏值
讓自己40後.....不用挨刀!
 
#跟對好醫師帶你上天堂 #30歲的你可以選擇哪些療程
#醫美診所推薦 #三十而已 #斷捨離 #除之而後快


cvcvcvcv.jpg
這次想推薦給大家的是一間有不錯口碑的診所!地理位置交通都很方便,可滿足我想要定期進場維修的需求!)但為了避免業配聯想我不在文章中公布醫生或診所名稱!有需求的自己私下問我~好嗎?!
DSC02241.JPG

每次朋友問我要做什麼?我對剛接觸醫美初體驗的朋友,我的建議都是從「除」字開始做起!以我個人而言⋯愛笑的我和許多年過三十的女生一樣,最怕ㄧ笑開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下巴紋路就聯合起來掀我年齡的底牌!


DSC02207.JPG

但,保養達人們也應該都知道⋯這些動態紋一旦出現就難以撫平,更可怕的是如果你繼續不予理會,它們就會以靜態紋的方式「定居」在你的臉上!
不得不說,身在這個科技發達的年代真的是很幸福!找專業醫師進行「除皺」治療⋯就能漸進式的讓表情紋被抑制住!美的渾然不覺!


DSC02214.JPG

看到這裏大家是否也很關心⋯進場維修後多久紋路才能神隱起來呢?!答案是因人而異⋯但通常在一兩週後就會看到漸進式的改善!雖然效果並非立即馬上,卻比起使用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更有感,如果能搭配自我訓練讓臉部肌肉放鬆,對面部線條將有很大的幫助唷!
 

DSC02230.JPG

IMG_0730.JPG

以往以醫美療程除皺我都是選擇比較自然的路線!但這次為何會選擇比較徹底的抑制!就是我希望能拉長效期,讓肌肉強度不要再那麼「囂張」那麼恰牙~

DSC02308.JPG

DSC02273.JPG

這次的療程效果在一週後就有不錯的改善。現在的我在與人對談時,能避免因為頻繁挑眉、皺眉⋯帶給人「不悅」及「質疑」的感受!眼周放鬆後眼睛更為有神表情卻更加柔和!我們或許無法擁有志玲姊姊的美貌,但用些小心機,也能擁有她親切可人的氣息⋯開懷大笑時,眼角的魚尾紋也不會讓你漏了電!

IMG_0750.JPG

IMG_0738.JPG

除了惱人的細紋問題!另一個讓人想除之而後快的就是斑點問題!

小璇的膚色白歸白卻有兩頰膚色不均、局部毛孔粗大及惱人色斑等問題~聽完我的陳述⋯王院長也建議我選擇可以針對皮膚問題「深入淺出各個擊破」的Picoway全像皮秒!

對一個從28歲就開始以光療雷射保養皮膚的我而言⋯⋯這些醫療儀器就像各式各樣不同品牌的好車⋯有的車子性能極佳馬力十足,只要油門一催就可以在不揚塵土的狀態下完美過彎抵達終點!


DSC02351.JPG

但就算已經皮秒不下十次⋯小璇至今還是搞不清楚哪一台才是皮秒界的法拉利!XD因為對我而言⋯但就算是法拉利那樣的好車,當它遇上「不良駕駛」⋯同樣是油門一催的動作⋯後果卻是「天差地遠」「不堪設想!」

講到這裡大家是否有一種恍然大悟的Fu?是的!我也是在治療曬斑很久以後,才從中悟出了這個道理!我本人一直很在意的曬斑....治療過程長達兩三年之久!治療兩三年?答案是不是讓人群起譁然呢?而且就是出在「甲勁共破碗] 「欲速則不達」的問題上!


DSC02373.JPG

這兩三年來在不同醫生「神之手」的治療下,下這塊曬斑「曾經淡化」也「曾經神隱」但就在某次療程後,它又「重新出土」
最慘的就是再次出土後⋯它就變成照片中「落地深根」「賴著不走」的頑固狀態!那之後我雖然很有耐心的處理再處理~但說真的⋯我保持的只是一種「不要惡化」卻也「不抱任何希望」的無奈.....這次療程之前,我小心謹慎的上網爬了不少案例分享!當我看到比我更嚴重許多的案例居然在醫生妙手下神隱消失⋯⋯我心中「它可能會永遠滾蛋」的信心又再度萌芽~

IMG_0767.JPG

但我承認一路走來我還真的是被嚇怕了!所以當我躺上治療台⋯⋯我還是以這個月要拍照為由請醫生「手下留情」、「降低能量」、「溫柔以待!」我很感謝醫師雖然有為我「除之後快」的決心⋯但最後依然給予我完全的尊重!過程中他除了很注意我的耐受度以外,也很詳細的讓我知道三種波長分別代表的目的⋯⋯讓我著實學了不少相關知識⋯⋯⋯但⋯⋯就算我是半個醫療圈內人~礙於法規及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我還是不便以醫師的姿態陳述這些給你們聽!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網搜尋會更清楚唷~

IMG_0784.JPG

看完了本次心得感言!接下來就用療程兩週後的影片及美照閃瞎你們吧!

cvcvcvcvcvcv.jpg

IMG_2209.JPG

IMG_2208.JPG

有沒有發現?雖然只是保守型的治療方式⋯這「冥頑不靈」的曬斑居然「淡化」了!雖然還有印子卻可以用粉底完全遮瑕!
我想下次不用等醫生開口⋯我就會很堅定的說「來吧!我想徹底跟它說分手!😂」


CVCVCV.jpg

今天的介紹是不是讓大家對如何選擇醫美診所醫師甚至療程都有了正確的認識呢?當我們面對保養品也難淡化的歲月痕跡⋯就選擇優質醫美診所讓專業醫療團協助我們吧!

DSC02382.JPG
(寬敞的公共空間...朋友陪同前來可以在此等候~)

DSC02243.JPG
(等候過程可自行取用~)

DSC02251.JPG
(診所貼心提供基本底妝讓大家在療程後能稍加修飾美美離開~)

這次的介紹的療程目的都在於「除」之而後快,但下次小璇想介紹給一些進階療程!
透過照片你們是否已經猜到我「升級」了些什麼呢?一起期待下一次完整的蛻變吧!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