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是求學期間常為了大考挑燈夜戰,早上起來仍睡眼惺忪回不了神那時母親除了為我準備健康豐盛的早餐,餐桌上一定也有一瓶營養補充品-白蘭氏精!經過那麼多年白蘭氏依然是我的電力補給的小撇步。

185年的鷄精專家白蘭氏,最近新推出了「白蘭氏萃-膠原蛋白菁萃」,初次喝到就被它濃醇的味道給打動!超級驚艷!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充滿幸福感的溫補養顏法 讓妳由內而外綻放美麗!IMG_7396.jpg

白蘭氏萃沒有雞腥味的特點經得起晨起敏感的味覺與嗅覺考驗!一飲而下就能補給電力,一早就可以精神飽滿、開始奮戰讓我顧好根本從內而外散發好氣色!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充滿幸福感的溫補養顏法 讓妳由內而外綻放美麗!DSC04696.JPG

正如廣告詞那麼根植內心,"健康事就交給白蘭氏",白蘭氏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讓我不只健康也能溫補美麗!

白蘭氏在各個環節都層層把關,超級嚴謹!白蘭氏萃-膠原蛋白是嚴選優質健康的紅羽土鷄製成,以專屬契作飼養方式,每一隻白蘭氏精心飼養的紅羽土鷄都只用來做白蘭氏萃鷄精。

製作方式採用獨特「密封菁萃雙層鍋」菁萃工法,以循環蒸氣深層萃取、去蕪存菁,讓每一包萃鷄精都富含優質蛋白質,也完整封存高含量膠原蛋白,不只能溫補元氣、由內養外打好健康底子,還能同時擁有Q澎潤的美顏好氣色!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充滿幸福感的溫補養顏法 讓妳由內而外綻放美麗!IMG_7429.jpg

我平時工作忙碌案子一個接一個,每天睜開眼就要開始構思品牌策略、撰寫文案、拍攝大量影片照片,拍攝完還要剪輯後製、修圖

接踵而來的工作讓我不斷燒腦⋯即使保持生活作息正常,還是感覺體力大不如前

年輕的時候,工作到三更半夜,繼續跑趴熬夜依然電力滿滿⋯但現在,每忙完一個專案我就需要放空大休息兩三天⋯深深體會什麼叫做歲月催人老...

在這樣忙碌的生活中,除了適度運動補充睡眠以外,我也會在每天一大早飲用 Jolin 代言的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來即時補充,這樣才能迅速復電,繼續努力下一個專案。

以前要花兩筆金額購買萃鷄精與膠原蛋白粉,現在只要喝一包就能滿足我一日需求,長期喝真的有感,而且沒有膠原蛋白粉的腥味,這一週我天天喝,最近的素顏也能綻放美力!立體Q潤的雙頰讓人青春洋溢,充滿朝氣!

白蘭氏不愧是 185 年的鷄精專家,白蘭氏萃鷄精是我目前喝過的滴雞精中最濃醇的~溫潤順口喝起來就像費心熬煮的雞湯,超級好喝!飲用方式也很方便,只要隔水加熱就可以喝到!重點一包熱量不到 20 大卡讓我十分喜歡,而且無人工添加物,零膽固醇、零脂肪、低鈉,可以天天喝,不擔心會給身體造成負擔,每次喝完都有滿滿的幸福感!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充滿幸福感的溫補養顏法 讓妳由內而外綻放美麗!IMG_7632.jpg
(裝在瓷碗...微波後飲用)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充滿幸福感的溫補養顏法 讓妳由內而外綻放美麗!ccvvvv.jpg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充滿幸福感的溫補養顏法 讓妳由內而外綻放美麗!ffff.jpg

也可以試試看在料理中加入一包萃鷄精,更增添營養與美味,就像使用雞高湯一樣,煮完的料理立刻變好吃!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充滿幸福感的溫補養顏法 讓妳由內而外綻放美麗!DSC04779.JPG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充滿幸福感的溫補養顏法 讓妳由內而外綻放美麗!DSC04799.JPG
(煮麵時加上一包~營養美味馬上升級!)

白蘭氏萃鷄精還有專為備孕女性、孕期中、哺乳媽咪設計的「孕哺滋養菁萃」 (粉色)

DSC04761.JPG

白蘭氏獨家使用含Omega3、葉酸的孕哺專用飼料配方來餵養雞隻,從源頭強化紅羽土鷄的健康,再以獨特菁萃工法完整保留鷄隻營養!
我最要的閨蜜再兩個月即將臨盆,這個時期是最需要滋補體力的!嫩粉紅色包裝的「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特別適合像她一樣期中的媽咪以及生完要哺乳的媽咪飲用!

我決定送一給她!我想這對她與寶寶都是「充滿力量」的禮物,也能讓她感受我滿滿的祝福!

IMG_7384.jpg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現在以下通路有嚐鮮價,一起好好寵愛自己吧~

-全家便利商店(即日起~6/30)

MOMO購物網也熱賣中:https://bit.ly/3dUMN5O

#白蘭氏萃鷄精 #白蘭氏 #膠原蛋白菁萃 #珍貴滋養綻放力量 #滴鷄精之最 #最好喝的滴鷄精

22s2.jpg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