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飛利浦沖牙機開箱】高效空氣動能沖牙機/牙線機
每秒20公尺高速噴射淨力 牙齦不流血,齒縫不擴大 每次使用只要60秒 牙齦牙周沒煩惱!
        

之前小璇推薦給大家美容儀器小物大家都蠻喜歡的 也都會私訊跟我確認是不是真的好用 最多人問的就是 YOUFE LED紅光儀 HiMIRROR MINI SODDO 電動牙刷 還有 MiniPRO可攜式空氣清淨器今天小璇要繼續推薦小家電給大家~這次的飛利浦高效空氣動能沖牙機是我個人的救世主...跟我的一口爛牙有關!現在就跟著影片一起看下去吧~~


看完了影片你是否對儀器有初步的認識?這台 飛利浦高效空氣動能沖牙機 是目前市面上很受關注的產品 它可說是轉型的隱形牙線機 可運用噴射水柱幫我們清潔牙縫~把以前要用牙線清除的肉末菜渣甚至肉眼看不到的牙菌斑給清乾淨 牙齒清潔才算到位唷!大家要知道 牙齒一旦徹底壞了...可就沒藥醫!做假牙不僅花錢又耗時...所以大家一定要特別愛惜我們的牙齒!

DSC05444 DSC05447 DSC05464 

小璇在大學畢業時就因為前牙受損花了一筆錢做牙套~深深明白牙齒沒顧好就是花大錢的開始!需注意的是做完牙套之後一樣得注意牙齒清潔...因為這時後如果又沒有把清潔做好 之後就會有牙齦牙周的問題~那些問題一旦發生就更嚴重!

IMG_1868 2.jpg 
DSC05470


但儘管牙醫耳提面命建議大家除了買對牙膏買好牙刷 用餐後還要趕快用牙線去清除刷不到的牙縫!但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要落實這點 對我而言真的非常非常的困難(淚奔)最大的原因就是...我的牙套與健康牙齒的牙縫比牙線還小......所以常常在使用牙線時有 牙線虛掉 或 牙線斷裂 的情況發生...而且每次一出力牙線直抵牙齦...牙齦就馬上出血...也因為手持牙線很難深入後方臼齒的死角!使用起來效果不佳...幾次下來我就很不喜歡使用牙線!這也是長久以來一口爛牙的我依然無法照顧好我的牙齒的主因!

DSC05479 
IMG_1855.JPG 
IMG_1848 2 
DSC05482


科技日新月異 救世主 飛利浦高效空氣動能沖牙機 的出現解決了我一直以來困頓的問題~微粒水珠技術(Micro-droplet technology) X 每秒20公尺高速噴射淨力的強力水柱可以讓牙縫乾乾淨淨~也因為水柱雖然沖刷力強但水珠卻十分細緻...不同於牙線的「異物入侵」 所以全口清潔完 牙齦不流血,齒縫不擴大~實驗證實使用沖牙機可超越牙線的掃蕩力...使用兩週就能促進牙齦的健康~

IMG_1849.JPG 
IMG_1851.jpg 
DSC05473 

IMG_1860 2.jpg

 

  • 現在只要外宿 我都會在行李箱中攜帶 飛利浦高效空氣動能沖牙機 它的續航力十足 一次充飽就能使用兩週、不僅攜帶方便 使用上也很方便!三重沖洗模式的設計還能針對每個部位決定單發 連發 或一次三重重點沖刷!每次沖洗完都會感覺牙齒表面好乾淨...用舌頭舔過就是很清爽很乾淨的感覺~飛利浦高效空氣動能沖牙機可注入清水搭配使用...但我個人更喜歡與推薦大家可以搭配自己偏愛的漱口水使用讓口氣清新!每次使用只要60秒 快狠準的清潔 真的很適合急性子、很難刷得徹底的我~

    IMG_1838

    使用後可以直接用清水清洗噴嘴及儲水槽!清潔完畢用棉花棒拭乾即可~ 飛利浦高效空氣動能沖牙機 享有 售後七天的猶豫期 及 兩年保固~個人覺得...只要正常使用不要摔到不要浸泡水中應該都能持續使用久久唷!推薦給你們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一口好牙!

 

開箱商品:【Philips飛利浦】高效空氣動能/
商品連結:
http://bit.ly/2Z5Os0A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