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大掃除面膜推薦] 我的老天爺!Dazzleslim黛若詩琳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讓肌底陳年污垢通通出清 超震撼的畫面現在公開!!!

DSC01168.JPG 
DSC01162.JPG


面膜一直是我最愛的懶人保養品,每次出差我都會扔個幾片到行李箱
如此一來我就可以透過不同訴求的面膜省去瓶瓶罐罐攜帶的空間又能輕鬆做好保養

DSC01186.JPG

這次出差前我又來到我最愛的小屈進行採購!乾性皮膚的我除了購買強力保濕補水的面膜產品以外也想試試看最近很夯...能幫肌膚大掃除的清潔款面膜!


DSC01161.JPG

因著其藍白優雅外觀馬上吸引了我的注意!看了產品中文標示我就十分心動~它的多功能讓我十分心動!好適合得外出一整天跑行程的我用這樣的面膜徹底清除滿臉防曬乳及殘留底妝灰塵髒汙應該會感到很清爽很愉快吧?Dazzleslim黛若詩琳的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一盒四入(3~7天使用一次)剛好是一個月的量!



Dazzleslim黛若詩琳-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面膜初體驗:

DSC01205.JPG

炎炎夏日~我跟閨蜜兩人跑了一整天的行程
進飯店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脱去外出服
也 脱去臉上厚重的防曬及彩妝...
來個臉部徹底清潔囉!!!!

使用方式:
knkkzae  

① 將臉部清潔乾淨

 

② 將夾於2層白紗之間的清潔面膜敷於臉部可將面膜眼部區塊剪下,敷於最容易藏垢粉刺的鼻翼兩側,鼻樑處可剪兩小刀會更服貼

 

③ 敷約1小時享受自由時光,等待面膜充分吸收,至面膜乾掉呈半透明狀

 

④ 對面膜灑水拍濕,並由下往上輕輕取下

 

⑤ 將面膜浸泡於常溫水1分鐘,臉部污垢就會完全呈現在面膜上哦!

 

⑥ 輕拍臉部使精華液吸收至肌膚,再上保養品即可

 

污垢越少,表示臉部越乾淨,可以逐次減少使用次數


IMG_8324.jpg


當閨蜜正覺得全臉暢快清爽時
我就大方遞上這款面膜示意她一起使用來個「閨蜜大掃除敷臉時間」

IMG_8326.jpg

邊敷面膜邊看產品說明的閨蜜還激動的說:
「什麼?為什麼要敷一小時啊?這麼久耶我會敷到睡著吧?」

IMG_8328.jpg


我:「不知道耶~我也還沒試過!
但這種清潔面膜好像都要敷比較久喔~
我們就敷臉配電視一起來試試看嘛~~」

IMG_8329.jpg


就這樣人臉一張的開始進行全臉大掃除工程!
當我們投入在影片緊張驚悚的劇情時
一小時的時光也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IMG_8335 
IMG_8353 
IMG_8351 
IMG_8364 
IMG_8411 
IMG_8359

當鬧鐘響起我們的目光從螢幕移開轉頭對望
才發現自己的模樣實在也不輸影片裡的女鬼!
我們就這樣忍住嘴角抖動下衝進化妝室展開下一個步驟
-潑水行動!

IMG_8414

動作很快的閨蜜一下就潑濕全臉並卸除了面膜

IMG_8429 
IMG_8431

正當我還在走來晃去慢慢由下而上移除面膜時我的耳朵傳來的是閨蜜的嚷嚷聲

「小璇!有ㄟ有ㄟ!真的有耶!」
「吼!我的天阿
….我不是剛洗完臉卸完妝...我的臉怎麼還那麼髒啊?」

DSC01951

 

這感受不是只有她獨享...不久之後我也從我的面膜上感受到這股震撼雖然我的成果沒她那麼誇張T字部位鼻翼....近鼻翼臉頰兩側...密密麻麻的髒污分佈都相當精彩…這大概是我用過這麼多款清潔面膜以來最最最有感的一次!(坦白說喔~以前我都覺得清潔面膜成效浮誇皆為後製!今天用到Dazzleslim黛若詩琳的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好的產品力...我也能這麼浮誇XDDD!!!)

DSC01218 
DSC01214 
DSC01226.JPG
左為陳魚魚的臉 右為棠小璇的臉 PK結果 陳魚魚完勝XDDD


總之...這初體驗的成果讓我跟閨蜜都驚嘆不已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我們還故意把面膜服貼於玻璃窗上~你瞧瞧~在烏漆媽黑夜色的襯托下這些分佈於面膜上的油脂髒污是不是更加明顯!?髒污密集的程度是不是讓密集恐懼症都嚇壞的程度?

DSC01219

但...是不是有種快感?一種陳年污垢大出清的快感?在這片面膜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柔滑的膚觸讓人好愛不釋手...~那些之前一粒粒粗燥卡髒污的鼻頭鼻翼下巴部位...現在都變得好柔細好清爽!

 



總評:


這款清潔面膜成分溫和不刺激且包覆性良好!

全新升級版有機纖維製成的天然生物纖維面膜
厚度更只有0.05~0.08微米整個超薄!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它沒有耳掛設計卻不會滑落~

所以可以一邊敷臉ㄧ邊看書看、電視、或一邊工作!!
不滴落的特性也不會弄得到處濕噠噠~整個ㄅ棒!


IMG_8906

初體驗就讓我整個愛上...也讓我更加期待未來每週毛孔定期出清!
深層清潔後的毛細孔不再卡卡...當然就會漸漸「縮縮縮縮」到神隱...

除了吸附髒污有夠力以外...這款面膜的成分也很優異!
不含礦物油也不含酒精及香精的特點…也讓敏敏肌的我使用起來粉安心!

DSC01203.JPG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成份中除了可掃除髒污的膠原淨膚因子以外...
還包含了胜肽淨白因子、洋甘菊舒緩因子、玻尿酸保濕因子、傅明酸淨白因子
等七大成分!
使用完的膚況穩定也很保濕...毛孔暢通後...視覺變得乾淨嫩白不那麼暗沉...
後續使用其他保養品時滲透力也提升了!不會有吃不進去的感覺唷!

IMG_8943

Dazzleslim黛若詩琳的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主打吸污的特點著實厲害
這一款清潔面膜讓我有錢花得很值得的感受
不像其他清潔面膜無感到讓我失望
更棒的是它還兼具了淡化細紋、淨白等功能可一次滿足多重需求~

IMG_8965

這麼棒的產品才用了一次我就整個愛上!才用了兩片我就開始囤貨...深怕架上產品一掃而空!
我個人覺得啊!夏季皮脂分泌旺盛...如果你是油性膚質真的可以三天就掃一下保持毛孔暢通~
這面膜獲得一致好評絕非浪得虛名也絕非後製P圖!如果不分享是不是就太太太對不起大家了呢?!

在此也提醒大家這款面膜在小屈都能找到唷!

以下網址為產品資訊:

 

https://www.dazzleslim.com/products/ultra-micron-pores-cleansing-mask 



呼~說再多也不如你也親身體驗現在我的粉絲團正舉行賞文禮的活動~
你們只要點連結跟著活動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這款讓人神魂顛倒的清潔面膜!
讓自己臉上有光~現在就GO一起去試手氣吧!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