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頓膠囊科技再添生力軍 玫瑰金抗痕膠囊 即扭即用 延緩第一道細紋 展現Q彈少女肌~強烈推薦搭配黃金膠囊 奇蹟超導活妍精華 嚴密防老!

[本篇為邀稿體驗] 這次的組合包括了 Elizabeth Arden玫瑰金抗痕膠囊、黃金膠囊以及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DSC03423.JPG

主角Elizabeth Arden玫瑰金抗痕膠囊光是顏色就很漂亮很吸引人~據說有著肌膚紋路橡皮擦的封號~質地滋潤很適合晚上睡前使用!(入門三件組互相搭配使用感覺會更到位!)還附上了一個很美的化妝包...讓人迫不及待想開箱試用!
 
DSC03414.JPG

伊麗莎白雅頓熱銷數年的黃金導航膠囊2018年加入玫瑰金版生力軍「玫瑰金抗痕膠囊」就很吸引我的注意!它與黃金膠囊訴求不同也不抵觸~

黃金膠囊用於白晝可針對的臉部澎潤度的提升~
玫瑰金膠囊則用於夜晚作為防堵抗痕~~

DSC03435.JPG

接下來就跟我一起去瞧瞧是什麼樣的成分與技術 能讓「玫瑰金抗痕膠囊」如此迷人吧~

DSC03349.JPG

A.內含維他命A醇RETINOL+分子釘CERAMIDE等明星成分!這些成分針對的就是女性最在意的老化問題~長時間使用可達到淡化紋路舒緩乾燥的雙重訴求!

B.膠囊封存科技:能完美避免光線與空氣對A醇的破壞,更加穩定維他命A醇,而相較於未密封包裝的活性強效度高達76%

C.除此之外「玫瑰金抗痕膠囊」也加入了植物油萃取(酪梨油、葵花籽油和橄欖油)這些成分能有效舒緩肌膚乾荒加強保濕~在第一道紋路出現就做好做滿;它能讓已成形的細紋得到改善~使用後肌膚細緻Q彈、柔嫩平滑
 ~


 

玫瑰金抗痕膠囊使用方法  

DSC03827.JPG 
DSC03335 

1.於夜間保養時,輕輕扭開、擠出半顆量在指腹上~

2.用雙指腹間互相搓揉,使A醇精華液在指腹上產生溫熱!
3.均勻的按壓在額頭、臉頰、下巴由內往外輕柔按摩~

4.剩餘半顆精華液以相同於指腹間按摩溫熱後,
以單手按壓於肩頸與胸口肌膚~最後可在胸口處往臉部向上拉提!


體驗分享:

膠囊一直以來也是我認為最可以新鮮封存好的成份的方式~晚上睡前時段打開一顆即扭即用對我而言相當便利!

DSC03750.JPG 

 
取用一顆後馬上旋緊瓶蓋~如此一來才能避免保養成分因為接觸空氣灰塵造成的變質或污染~

DSC03763.JPG

膠囊的好說不完...可隨身攜帶的便利度跟面膜一樣不相上下!出門在外我都會帶上幾顆...尤其是空調極強的地方...趕快來一顆就對了!

DSC03802.JPG

洗完臉拍完化妝水後 我就會扭一顆用於胸上至全臉~你一定覺得這麼大的面積未免太誇大了吧?但它的延展力真的很好~這樣的範圍真的剛好就是一顆的用量~

DSC03787.JPG

使用時我會以指腹輕輕帶動按摩~Elizabeth Arden玫瑰金抗痕膠囊的滲透力十足讓人驚艷~才一塗上就「咻」的一聲被飢渴的皮膚給吃乾媽淨XD

DSC03805.JPG

這樣的設計十分方便也不用擔心用得過多會長肉芽...用得過少效果不夠力~對我這種懶人+金魚腦而言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DSC03777.JPG

使用了十天我覺得木偶紋處真的比較神隱~臉部彈力提升~那種疲憊鬆垮的感覺一掃而空!

DSC03778.JPG

取而代之的是明亮緊緻讓人忍不住一直照鏡子 想確認自己是否更年輕了一些!

最後放上產品相關連結~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推薦~ http://bit.ly/2HHe0wO

本篇為合作文 撰寫容為本人實際體驗分享 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建議購買前先詢問醫師自己是否適合~再購買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