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單品推]Bling手工帽款無可取代的迷人風貌~
紙織帶環保材質 觸感舒適輕盈透氣 纖維不刺激 久戴也沒有搔癢感!

帽子 時尚單品 時尚專搭 手工帽 設計帽款 設計帽 圓帽 法式圓帽
#帽子 #BLING #時尚單品 #時尚專搭 #手工帽 #設計帽款 #設計帽 #圓帽 #法式圓帽 #紙纖維 #部落客推薦 #流行帽款
Coco Chanel曾經說過:「帽子是人類文明的標誌」她甚至認為「模特戴上帽子,便與文明畫上了等號」

我本身是很喜歡戴帽子的一個人 目前搜集的帽款大概多達二三十頂,雖然沒有像帽子天后鳳飛飛那般強大,卻也為數可觀!會喜歡上戴帽子是這兩三年的事!原本只是跟風時尚流行,卻獲得朋友的一致好評,在朋友口中我是個十分適合戴帽子的人!想來跟我的臉型也有很大的關係!我是個臉型偏長的人!戴帽子正好可讓我的頭型與臉型都達到修飾!也能強化我的整體穿搭!讓人顯得有型又有精神!

#帽子 #BLING #時尚單品 #時尚專搭 #手工帽 #設計帽款 #設計帽 #圓帽 #法式圓帽
#帽子 #BLING #時尚單品 #時尚專搭 #手工帽 #設計帽款 #設計帽 #圓帽 #法式圓帽 #紙纖維 #部落客推薦 #流行帽款

這次介紹的兩款帽子是我透過Bling的網路平台所取得的新鮮貨!久聞這個品牌的帽款以手工加工著稱!環保的材質也是我吸引我的一項特點~下單後約一週完成手工製作,之後才會以保護嚴實不易壓傷的包裝寄送到消費者手中~

Bling是個由傳統產業蛻變的品牌,傳統產業之所以讓人敬佩,在這個什麼都能機器量產的時代!品牌依然堅持親手醞釀出有溫度的事物~細緻而有溫度的手感作工是冰冷的機器生產線無法取代的!

DSC07907.JPG
#帽子 #BLING #時尚單品 #時尚專搭 #手工帽 #設計帽款 #設計帽 #圓帽 #法式圓帽 #紙纖維 #部落客推薦 #流行帽款

主要的材質是Bling自己開發出來的紙織帶~它是目前日本非常喜歡使用的環保材質,因為織帶的扎實度很夠,所以整體看起來質感會提高,摸起來的觸感比其他材質的都還要細緻。戴起來輕盈透氣,也不會有一般草帽、毛帽造成前額皮膚搔癢的感覺!這讓臉部膚質敏感的我相當滿意~

DSC07909.JPG

Bling的風格沒有固定的走向,有些比較中性,有些又比較淑女!品牌設計師會依據每年不同的流行元素或者是生活周遭的小事物作為帽子設計的靈感~很期待日後透過網路平台就能看到更多有別於市面的款式,滿足我這個帽控的需求~這次挑選的兩種帽款都讓我相當喜歡,兩種帽型截然不同!牡丹蕾絲紳士帽想看起來帥型俏皮!法式浪漫圓帽看起來則是風姿優雅。對我而言它們都帶有些許復古氣息,讓人聯想到1920年代的歐洲!

DSC07904.JPG

法式浪漫圓帽 

前面這頂是法式浪漫圓帽特色就在於帽葉前緣及右側向上翻折的別緻弧度!與左側很有淑女感的大蝴蝶結!

DSC07936.JPG

同色系的蝴蝶結採雙層設計 展現了很好的挺度 一樣是以手工縫製!每一折都經過手工抓取調整~所有細節都不馬虎~

DSC07899.JPG

帽內一樣有拉繩可以調整頭圍大小~
戴上後帽葉飛揚給人復古迷人的嬌俏,很適合襯衫圓裙或我身上這種帶有修身效果的長窄裙洋裝做配搭!

DSC08035 
DSC08051 
DSC08151

穿搭時只要掌握「淑女感」這個特點就能將它的特點展現無遺!不戴時也別忘將它立於此塑膠帽架上!如此就不擔心帽子變形等問題喔!

DSC08787 

牡丹蕾絲紳士帽

另外一款紳士帽結合牡丹蕾絲 讓原本俐落中性的帽款帶有溫婉的女人味~手工縫製讓蕾絲與帽型完全服貼穩和~內拉繩可調整頭圍~

DSC08599 
DSC08600

這款蕾絲真是神美!它與我身上這件洋裝整個十分合拍!

DSC08403 
DSC08692 
DSC08366

彷彿洋裝早就期待著它的出現!搭配簡單的T恤牛仔褲也會十分好看!

DSC08405 
DSC08450 
DSC08675a

不戴的時候~ㄧ樣要將它立於此塑膠帽架上好好的寶貝它...以免變形唷!

DSC08783 
DSC08786

喜歡我這次的時尚穿撘介紹嗎?請上蝦皮把這個品牌鎖定追蹤吧!推薦給大家~~

BLING購買連結
BLING粉絲團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