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達人強力推薦] LIFTY銷售突破92萬組日本超人氣美顏器
  「LIFTY莉妃緹煥彩美顏器」VS「LIFTY完美莉妃緹多效合一凝露」
喚醒表情肌 提升肌彈力 帶動全臉緊緻年輕UPUP~


3000x1566
 #LIFTY莉妃緹 #LIFTY #莉妃緹#LIFTY莉妃緹煥彩美顏器 #LIFTY完美莉妃緹多效合一凝露 #美顏神器 #日本緊膚神器


醫美達人部落客棠小璇 強力推薦
   你醫美你需要 ; 你不醫美你更需要!
我大概26歲就開始在SPA進行RF課程~但隨著年紀漸長進入醫美圈工作成為一個醫美達人~我也開始依賴更高階的電音波拉提!但我不得不說這些療程將近萬把塊不是人人花得起!而且也正因為在這個圈子...我更明白「平日的保養」才是讓肌膚維持年輕的關鍵...不然你就得花更多的錢來力挽狂瀾...所以這幾年我也一直在尋找一個居家保養就能天天UPUP的方式...也能在推薦我身旁的好朋友們時....人人都負擔得起!

DSC00958.JPG
 #LIFTY莉妃緹 #LIFTY #莉妃緹#LIFTY莉妃緹煥彩美顏器 #LIFTY完美莉妃緹多效合一凝露 #美顏神器 #日本緊膚神器

日前收到日本LIFTY美顏器的邀約~起初我也抱持著姑且試試的態度..畢竟坊間這種美顏儀器不少...使用前我先上網做了功課~才發現這個組合在日本居然熱銷突破92萬台!這是個很驚人的數字~而且打從2018九月接案至今~我的朋友都說我的肌齡越來越逆天~讓我打從心裡竊喜!每次大家在猜我幾歲時,我故作鎮定但心裡的爽度都忍不住從嘴角衝出!

DSC00942.JPG
 #LIFTY莉妃緹 #LIFTY #莉妃緹#LIFTY莉妃緹煥彩美顏器 #LIFTY完美莉妃緹多效合一凝露 #美顏神器 #日本緊膚神器

這個組合共包含了「LIFTY莉妃緹煥彩美顏器」&「LIFTY完美莉妃緹多效合一凝露」現在點入連結你就能以療程十分之一不到的價格帶回家~更棒的是它能重複一直使用!你說說這是不是太令人心動了呢!難怪知名藝人洪百榕、V小臉藝人李蒨蓉、美妝老師SAM都是它的愛用者~有了LIFTY 你就可以天天嚕天天向上!「想來一下就來一下」精打細算美麗不打折唷!


DSC00951.JPG

LIFTY的包裝簡單精美又附上可隨身攜帶的防塵布套~日系品牌就是這樣讓人喜歡~~

DSC00947.JPG

 使用方式:

螢幕截圖 2018-09-04 23.35.16

使用美顏器之前,必須是卸好妝、洗好臉的狀態,而為了防止肌膚摩擦,切記~美顏器不可單獨使用唷~

DSC09916.JPG 
DSC09922.JPG

機能共分為 A: 深層溫熱肌膚(RF) / B: 拉提肌膚(EMS) 三段式力道可隨個人需求調整!

DSC05896.JPG 
DSC09919.JPG


每週只需要兩次;每次只需要五分鐘

喚醒表情肌三步驟

RF(高周波)深層溫熱肌膚:

慢慢滑至移動,不需停頓,可以每天使用,一次5分鐘

利用EMS刺激表情肌拉提肌膚:
由下往上、定點停留10秒的方式~一週使用2次,一次不超過5分鐘!


ION離子導入幫助美容液滲透至角質層
不論選擇哪個模式都會自動啟動ION模式!最推薦深層溫熱肌膚(RF)機能+拉提肌膚(EMS)機能。 藉由溫熱肌膚的功能,拉提平時無法照顧到的表情肌,導向更加緊緻的肌膚。


LIFTY莉妃緹煥彩美顏器
DSC06089.JPG 
DSC06037.JPG

RF模式每天皆可使用,以溫熱肌膚來提升保養的效率。並幫助凝露的精華液成分會滲透到角質層,藉以喚醒肌膚彈性,恢復年輕時的光澤。透過美顏儀器EMS機能定點停留的手法...就能帶動肌膚緊緻~

DSC06031.JPG

以往用手指按摩力道不均、 方式不正確、 發生拉扯...是很容易讓保養變成反效果!這時如能透過能量一致的儀器來取代手技是不是很棒呢!?使用期間會有微電流一點點刺刺的感受喔!第一次使用可別給嚇著了~(建議初次使用能量請先開在「弱模式」~等習慣後再調整至適合自己的力道~)

DSC06041.JPG

「LIFTY莉妃緹煥彩美顏器」它是「合作醫療機關」
跟「日本第一健身機構-RIZAP肌肉理論」所共同研發的產品~使用起來大可放心~


DSC06077.JPG


美顏器有三種機能,分別是深層溫熱肌膚(RF)、拉提肌膚(EMS)美容成分導入(ION)

DSC06109.JPG


它的手把完全符合人體工學~使用時請握緊有銀色手把處~才能幫助RF、EMS、ION電流確實傳達至肌膚。

DSC06181.JPG

若要讓下巴緊實可按摩下巴更顯效果!按摩頭上六個圓球狀設計~可利用凹凸讓儀器更貼合臉型,也可以更接觸肌膚讓效果加倍。而按鍵也只有2個,操作簡單,對電器不擅長的人也可以輕易上手~

1+1>2小撇步:搭配#莉妃緹多效合一凝露讓效果全面發揮!

DSC09906.JPG


莉妃緹多效合一凝露是內含喚醒肌膚彈性的「集中型滲透肽」並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彈性蛋白、漢方植物等45種美容液成分的多元凝露!透過#LIFTY莉妃緹煥彩美顏器離子效能將美容液成分送至角質層深處,在特別乾燥容易長細紋的部位給予彈力補給~讓你年齡不漏餡美麗零死角!

DSC05883.JPG

LIFTY完美莉妃緹多效合一凝露
別小看它喔!它一瓶就擁有6種功效 45種精華液也都all in one!
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使用~

DSC09932.JPG

一瓶勝多瓶~可說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妝前乳+面膜的化身~既可單擦也可搭配「LIFTY莉妃緹煥彩美顏器」來使用~

DSC05875.JPG

此凝露還有獨家配方的「集中型滲透肽」,是可以將精華液深入肌底打造Q彈緊緻的肌膚!


DSC05920.JPG

總評:
對繁忙的現代人來說,有效率的保養是大家追求的,運用這個美顏器不僅可以加速滲透也能讓保養品發揮十足的效果甚至效果升級~
「LIFTY莉妃緹煥彩美顏器」使用後會覺得肌膚具有緊緻感~「LIFTY完美莉妃緹多效合一凝露」更是多合一的聖品十分適合懶人保養!有了這個組合...我就能安心守荷包又不擔心輪廓線跟倫敦鐵橋ㄧ樣垮下來囉!

有了LIFTY 我開始擔心我會不會十年後還這麼年輕!想知道我幾歲?我給個提示吧!
我的實際年齡大概是我的肌齡的1.6倍!也許...你應該叫我大姐或阿姨囉~

請注意:使用時請避開心臟、眼部、喉結周遭的部位~對金屬過敏者、孕婦、哺乳者、生理期、皮膚異常、根管治療、牙齒矯正期間等亦不能使用。

本篇為合作文 撰寫容為本人實際體驗分享 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建議購買前先詢問醫師自己是否適合~再購買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