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甘田|計時泡茶隨行杯+茶膠囊套組出訪上海三部曲!
一部曲 走訪兩岸電影節
二部曲 走訪米其林二星雍福會
三部曲 台灣好物伴手禮讓人內心有甘甜~
 #有甘田 #父親節禮物首選 #台灣茶 #有機黑豆牛蒡茶 #旅行良伴 #隨身杯 #茶杯 #保溫杯 #上海 #棠小璇#SGS農藥檢測合格 #黃金洋甘菊 #有機紫錐菊花茶 #計時泡茶隨行杯 #原味綜合堅果

 #有甘田 #父親節禮物首選 #台灣茶 #有機黑豆牛蒡茶 #旅行良伴 #隨身杯 #茶杯 #保溫杯 #上海小旅行 #棠小璇#SGS農藥檢測合格 #黃金洋甘菊 #有機紫錐菊花茶 #計時泡茶隨行杯 #原味綜合堅果  
 #有甘田 #父親節禮物首選 #台灣茶 #有機黑豆牛蒡茶 #旅行良伴 #隨身杯 #茶杯 #保溫杯 #上海小旅行 #棠小璇#SGS農藥檢測合格 #黃金洋甘菊 #有機紫錐菊花茶 #計時泡茶隨行杯 #原味綜合堅果

人的ㄧ生除了出生地可能會因為常往返一個地方而產生回鄉那種情愫!對於我而言上海就是這樣一個地方~但真正產生情愫並不僅僅是往返頻繁~更大一個原因是它是我的另一個起源~如果不是因為這裡我就沒了後面從設計跳轉行銷的故事~所以每年我都會回來看看它就像…回鄉那樣欣喜!何況現在的上海還多了牽掛…...那是對乾兒子的想念!

 

ㄧ部曲

這次來到上海其實身綁兩岸電影節的工作 為期六天去頭去尾扣掉工時其實自己的時間不多!第一天落地已經是夜幕西沈 隔天一早就是電影節講座的開始~前一晚整理隨身物件時除了工作必須的相機外…我還帶上了這只有甘田計時泡茶隨行杯!畢竟上海不如台灣到處都有小7~帶上這只保溫杯...只要有飲水機的地方我就能搭配有甘田環保茶膠囊給自己一杯好茶~除了方便...有了它我就能喝得心安...而且…是各種的心安!

 #有甘田 #父親節禮物首選 #台灣茶 #有機黑豆牛蒡茶 #旅行良伴 #隨身杯 #茶杯 #保溫杯 #上海小旅行 #棠小璇#SGS農藥檢測合格 #黃金洋甘菊 #有機紫錐菊花茶 #計時泡茶隨行杯 #原味綜合堅果
#父親節禮物首選 #台灣茶 #有機黑豆牛蒡茶 #旅行良伴 

有甘田隨行杯使用了醫療等級316不鏽鋼~雙層真空杯身具有完美的保溫功能,所以每天早上出門我只要在飯店大堂用熱水瓶沖泡好茶…於是這樣一整天下來我就能隨時潤喉養生~

 #有甘田 #父親節禮物首選 #台灣茶 #有機黑豆牛蒡茶 #旅行良伴 #隨身杯 #茶杯 #保溫杯 #上海小旅行 #棠小璇#SGS農藥檢測合格 #黃金洋甘菊 #有機紫錐菊花茶 #計時泡茶隨行杯 #原味綜合堅果
#台灣茶 #有機黑豆牛蒡茶 #旅行良伴 #隨身杯 #茶杯 #保溫杯 #上海小旅行 #棠小璇
 #有甘田 #父親節禮物首選 #台灣茶 #有機黑豆牛蒡茶 #旅行良伴 #隨身杯 #茶杯 #保溫杯 #上海小旅行 #棠小璇#SGS農藥檢測合格 #黃金洋甘菊 #有機紫錐菊花茶 #計時泡茶隨行杯 #原味綜合堅果

 #有甘田 #父親節禮物首選 #台灣茶 #有機黑豆牛蒡茶 #旅行良伴 #隨身杯 #茶杯 #保溫杯 #上海小旅行

這次除了紫錐菊洋甘菊我也特別帶上新茶品黑豆牛蒡…除了自己喝以外…我也打算當作伴手禮送給乾兒子一家人~


 #有甘田 #父親節禮物首選 #台灣茶 #有機黑豆牛蒡茶 #旅行良伴 #隨身杯 #茶杯 #保溫杯 #上海小旅行 #棠小璇#SGS農藥檢測合格 #黃金洋甘菊 #有機紫錐菊花茶 #計時泡茶隨行杯 #原味綜合堅果
 #有甘田 #父親節禮物首選 #保溫杯 #上海小旅行 #棠小璇#SGS農藥檢測合格 #黃金洋甘菊 #有機紫錐菊花茶 
 #有甘田 #父親節禮物首選 #台灣茶 #有機黑豆牛蒡茶 #旅行良伴 #隨身杯 #茶杯 #保溫杯 #上海小旅行 #棠小璇#SGS農藥檢測合格 #黃金洋甘菊 #有機紫錐菊花茶 #計時泡茶隨行杯 #原味綜合堅果
  

二部曲

 #有甘田 #父親節禮物首選 #台灣茶 #有機黑豆牛蒡茶 #旅行良伴 #隨身杯 #茶杯 #保溫杯 #上海小旅行 #棠小璇#SGS農藥檢測合格 #黃金洋甘菊 #有機紫錐菊花茶 #計時泡茶隨行杯 #原味綜合堅果

忙碌了幾天~今天趁空檔與方來上海工作的好友餐敘!我特地挑選了我在2007年就造訪的雍福會~這間店大有來頭它出自汪興政的手筆~他很擅長賦予舊事物新意~把老件很巧妙地融合在洋氣中展現一種東西合併的氛圍又毫無違和!2017還拿下了米其林二星~讓我更有理由再訪!


 #有甘田 #父親節禮物首選 #台灣茶 #有機黑豆牛蒡茶 #旅行良伴 #隨身杯 #茶杯 #保溫杯 #上海小旅行 #棠小璇#SGS農藥檢測合格 #黃金洋甘菊 #有機紫錐菊花茶 #計時泡茶隨行杯 #原味綜合堅果 
 #黃金洋甘菊 #有機紫錐菊花茶 #計時泡茶隨行杯 #原味綜合堅果
DSC06471.JPG
 #有甘田 #父親節禮物首選 #台灣茶 #有機黑豆牛蒡茶 
DSC06463.JPG

 #有甘田 #父親節禮物首選 #台灣茶 #有機黑豆牛蒡茶 #旅行良伴 #隨身杯 #茶杯 #保溫杯 #上海小旅行 #棠小璇#SGS農藥檢測合格 #黃金洋甘菊 #有機紫錐菊花茶 #計時泡茶隨行杯 #原味綜合堅果

不得不說這十年上海變遷得很快許多老宅都面臨拆遷的狀況…好在這裡還在…就像與老友相會一樣~”還能回溫”就是種幸福~

DSC06567A

上海本幫菜素以偏甜偏油的重口味聞名~但來上海不嚐一嚐就覺得彷彿沒走過!

DSC06250 
DSC06412 
DSC06335

席間我們點上了上海生煎包 清炒蝦仁 及頗有意思的
普洱茶紅燒肉朋友問我想喝什麼?我看了看點單說別了我包裡有台灣茶呢!

DSC06351.JPG
 #有甘田 #父親節禮物首選 #台灣茶 #有機黑豆牛蒡茶 #旅行良伴 #隨身杯 #茶杯 #保溫杯 #上海小旅行 #棠小璇

食罷一覺睡,起來兩甌茶。 舉頭望日影,已復西南斜。---白居易《食後》

DSC06595 
DSC06552.JPG

#有甘田 #上海小旅行 #棠小璇#SGS農藥檢測合格 #黃金洋甘菊 #有機紫錐菊花茶 #計時泡茶隨行杯 #原味綜合堅果
DSC06485.JPG

 

於是就像帶了新朋友給這老宅邸老朋友認識一樣不論走到哪都拍了拍拍到嘴乾就啜飲!在微雨的上海一開蓋空氣中就有滿溢的醇香~你說這汪興政整合古今算啥?今天我棠小璇讓兩岸在這都握手言和了!XD

DSC06372.JPG 
DSC06392
 #有甘田 #父親節禮物首選 #台灣茶 #有機黑豆牛蒡茶 #旅行良伴 #隨身杯 #茶杯 #保溫杯 #上海小旅行 #棠小璇#SGS農藥檢測合格 #黃金洋甘菊 #有機紫錐菊花茶 #計時泡茶隨行杯 #原味綜合堅果


三部曲

這趟來上海…除了工作心裡的盼望就是起頭講的能去看看乾兒子一家!

DSC05914


話說我跟孩子他娘認識就是在上海~後來成了閨密~最後她生了孩子我成了乾媽!

可能是之前孕期偶爾外食...或孩子之前生病吃藥...後來就有了嚴重的過敏問題~每次看他吃什麼之前都要問ㄧ聲自己能不能吃…我們這兩個為娘的在眼裡心裡都挺心疼~

 DSC05922.JPG

來之前雖然他娘說不用帶禮物 但給乾兒子的除了小汽車我還備上了有甘田原味堅果紫錐菊花茶!而給他媽媽我帶上的是洋甘菊花茶有機黑豆牛蒡茶

DSC05969.JPG
 #有甘田 #上海小旅行 #棠小璇#SGS農藥檢測合格 #黃金洋甘菊 #有機紫錐菊花茶 #計時泡茶隨行杯 #原味綜合堅果

講到堅果~雖然有甘田一直讓我很有信心 但這也是第一次他們生產茶食~購買前我也上網研究了一下…

有甘田【原味堅果系列的茶食商品】從原料的選擇就秉持品牌初衷~低溫烘培吃完不會口乾舌燥!熱量低又能夠避免油蒿味!後製還是是由集賢庇護工廠的天使們用心製作的~低溫烘培堅果還通過主婦聯盟嚴格塞選,如同有甘田對茶的執著ㄧ樣~讓這份伴手禮更有一分溫暖的意義!沒有什麼調味應該是挺適合給小孩當零嘴的!但無添加的健康也考驗孩子到底喜不喜歡!

DSC05978.JPG


自己沒生養孩子…拿這當伴手禮我心裡還是有些擔憂的不知道這孩子吃了會不會起疹子什麼的~於是帶去了一整天直到隔天下午我小心翼翼詢問…孩子他娘看了看說…這沒調味的應該行吧?!我偶爾也會買點堅果給他當零食的!

DSC06034.JPG
 

好吧!他媽媽這關過了再來就是看孩子賞不賞臉了!

 

DSC06047.JPG

原味綜合堅果內含腰果、杏仁、南瓜子、葵花子、青提子、核桃這六種天然原果!每一口都能吃到不同層次的美味~

DSC06065.JPG 
DSC06042.JPG
 

人說「小孩不會騙人」還真是這一回事~這一開封兩兄妹吃了一口就瘋狂搶食了起來!這是第一次我看乾兒子主動吃一樣東西吃得這麼快活~這堅果不僅香味撲鼻吃起來也很新鮮~兩兄妹都很捧場一下子半包都去了....一口接一口如蝗蟲過境相當驚人!

DSC05981.JPG 

(有甘田|計時泡茶隨行杯如何使用呢?請看這支影片~~)
DSC06001 
DSC06039.JPG 

 

我跟他媽媽在一旁看著搖頭也忙著制止!除了機會教育好吃的東西得慢慢吃以外...也故意用計時杯轉移注意力...順便讓孩子們潤潤喉!

DSC05955.JPG 
DSC05951.JPG

孩子們對會發出聲響的計時杯頗感興趣~發出噹的ㄧ聲我將杯蓋轉開紫錐菊花香讓他也緊湊鼻子品味芬芳!紫錐菊花在歐洲是保健花草茶品…100%天然有機、無毒栽種紫錐菊花產自花蓮吉安,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更棒的是它能提升身體防禦機能不僅大人能喝 兩歲以上小孩也能安心飲用!


DSC05936.JPG 
DSC05921.JPG 

堅果的包裝採用鋁製茶葉專用密封袋,內置脫氧劑,可避免堅果氧化變質。隨著包裝還附上了密封棒讓美味保鮮~我們藏起剩下半包…一直等到隔天看他沒有什麼過敏反應才把剩下半包很放心的讓兄妹倆開吃!

DSC06065.JPG 
DSC06079.JPG 
DSC06059.JPG 
DSC05995.JPG 

因為我來上海…孩子們也有了出門的機會!不然兩兄妹鬧騰起來真的都寧可待在家中~我們一起到新天地走了走…整天下來消耗他們的體力晚上我們也才有寧靜的品酒及茶敘時光~

DSC05930.JPG

 

孩子的媽整天看顧孩子神經緊繃~我給她帶的洋甘菊花茶可安定心神~而另一款有機黑豆牛蒡茶也很適合上海天公正開唱的黃梅調!這時候在養生學也很重去濕排氣!


  

天然有機的黑豆牛蒡茶來自台南七股的【詠心】,無調昧添加的茶品代替閨蜜我的聲聲叮嚀~黑豆牛蒡兩兩相成蘊藏豐富的營養~能為閨蜜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也預防早衰~沖泡時有牛蒡的濃郁和黑豆的清香…養生茶濃醇的口感讓她每一口都被深深滋養及呵護~每天面對孩子都有好氣色(好臉色)XD

800x-3

幾天下來有甘田的茶飲茶食讓一家人都很喜歡...他媽媽就也開口問我這些東西在上海有沒有辦法訂購?詢問之後發現只要搭配順豐快遞在上海也能入手相當方便!

 

本次上海任務完成~用有甘田茶食茶飲收買大小人心可說是高標過關~以前很少開口叫乾媽這次是叫得我心喜~來的路上帶上有甘田回程這記憶行囊竟堆滿了有甘甜!心情特別的豐盛與美麗~~

 

說故事的此時~已經是七月暑氣正旺的時刻~算算時間也該是準備父親節禮物的時刻!該準備什麼呢?我很推薦這次介紹給乾兒子一家人的養生系列~也很推薦堅果茶食~父親節餐敘後就讓有甘田溫暖長輩的心吧!

延伸閱讀: [台灣伴手禮推薦] 除了鳳梨酥...有甘田 NOURII 計時泡茶隨行杯 讓千里之外的台式下午茶每一口都道地甘甜~


有甘田FB
有甘田官網超連結

有甘田計時泡茶隨行杯哪裡買?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