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HANROON韓潤隱型八爪緊緻精華
輕輕鬆鬆向JOLIN 謝金燕 許路兒看齊!

至於真實年齡...咱們就藏在皮夾裡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幾年不論國內外都在走一個姊姊風潮!先不用說超凍齡的娜姐了!國內的舞台 蔡依林 謝金燕 剛退出歌壇的安室 或這兩年大紅的許路兒都是這樣的例子!他們都不是十八二十八的女生 但外表卻都凍齡且充滿活力也充滿致命的魅力!除了他們保持在巔峰的猛衝狀態以外 其實保養也是下足功夫~讓人根本看不到歲月在他們身上走過的痕跡!

DSC03714.JPG  

話說 姊姊我也早已離青春期很久了!還能讓自己Keep在一個狀態我想很大的原因就是我的工作必須!

DSC03827.JPG

我同時是醫美行銷也是部落客~這兩個職業都得把自己維持在一個很有說服力的狀態~尤其是部落客的工作...讓我一天拍的照片可能比人家一年份還多~如果當天狀況不好...照片就不能用...這可是非常扼殺時間的事!!!

DSC04992  
所以對我而言~除了保濕修護 我對抗老的產品也很早久開始涉略~除了要有正確的保養觀念以外 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也是我一直注意的!

DSC04978

我其實是一個不太喜歡固定使用某個品牌的人~就算真的很喜歡某支產品我還是會交錯著使用~我認為皮膚需要新的刺激 不同的成分能對應到肌膚不同層面~即便是抗老 成分能均衡補充 多多涉略 也不至於像每天都吃一樣的食物久了產生疲乏!畢竟膚況會改變 年輕的時候控油 年紀漸長就要給予滋潤~不敢奢求能像永生花一樣永不凋零 但如何讓自己比實際狀況年輕相信是不分男女...每個愛美人士的追求~

DSC04989     

最近我發現這支韓潤的隱型八爪緊緻精華 光名稱就讓我眼睛亮了起來~八爪想到的就是八爪章魚啊!感覺就很威!整個有一種卡通畫面整個臉都被吊高的感覺!XD

韓潤隱型八爪緊緻精華特點分析:

DSC05006

5

另外很吸引我的一點就是它的配方與技術都來自韓國江南醫美診所保養品的大熱門!韓國醫美有多強在我2013年前往韓國研究最夯的線性拉提時就已經見識到了~它們不僅線拉技術頂尖 而且幾乎大型診所都有推出能維持醫美療程後的保養品!但提醒大家保養品當然不是醫療!追求的也不是線性拉提那種立即與誇張的成果!但~只要很有耐心且持之以恆~肌膚一定會給予一定程度的回饋~

首先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它的主力成分!

01F91F50AFB6AFA0CD9E934133A2776CC56A68FF  

HANROON 隱型八爪緊緻精華蘊含韓國江南醫美診所的超進化3效配方:
鮭魚胺基酸能量技術+木薯萃取技術 + 水解海星萃取液~這些成分可針對皮膚老化不同的面相給予補給!老化面向是哪些呢?無非是膠原蛋白流失後造成緊實度不足 下垂鬆弛 以及內部支撐力不足 暗沈乾燥等問題!

DSC05014 
DSC05020 
DSC05033

現在正值夏天 也很考驗產品的清爽度~才不會因為過度滋潤造成毛孔的阻塞!除了用量不用太多以外 分子小滲透力高的產品才能讓營養深入肌膚底層又不造成肌膚的負擔!HANROON隱型八爪緊緻精華就有這種特質~精華液的質地擦在臉上瞬間『咻』的一下就完全吸收了~正因如此才能讓我在盛夏之際還能難分難捨!

使用後全臉都很顯精神...難怪它能成為許多韓星上鏡前的"作弊"保養品!像藝人王思佳&男神森田OPPA都是它的愛用者~

7

使用時特別需要注意的就是搭配手技~但請注意不要過度用力造成摩擦與拉扯~按造皮膚紋理順勢向上滑動 可以在太陽穴等地方按壓停留(有點像上HOLD住並定格的感覺)已經生成細紋的地方可以加強一下~最後再帶到頸項鎖骨這些位置~有在跑SPA的可以多注意美容師的手技~回家就能自己UPUP囉!

S__132456454  

最近熬夜趕文兇~最害怕的就是睡眠不足看起來的假性蒼老(真假根本自己講的)但工作很拼玩得很拼啊!晚上約會聚餐不想帶著蒼老一起出現 出門前除了面膜我還會多花點時間用HANROON隱型八爪緊緻精華好好按摩一番~

S__132456455

最驚豔的是HANROON隱型八爪緊緻精華能為臉部帶來澎潤感!這就像隱形支撐~按摩後的光澤度與緊實度讓人有年輕年輕我好年輕的愉悅!

DSC05037

趕時間偷懶就混合粉底液一起上!登愣!不僅能提升粉底液的延展度~還能『邊上妝邊提拉』...吼~不是蓋的!UPUP後臉變得立體...就有小一號的感覺...輪廓緊緻這件事啊...絕對可以讓人自信進階五個燈!(五個燈?!吼!馬上透露我的真實年齡XDD)

S__132456451  

話說~身份證不是每天要掏出來的!但臉卻得天天見人!肌齡可千萬別等同實際年齡啊!

DSC04366.JPG

 

 

肌齡年輕就能繼續走跳...至於年齡...咱們就藏在皮夾裡吧!感謝HANROON隱型八爪緊緻精華讓我能繼續走跳,把秘密藏在皮夾裡!  

 

 

 

 文末附上網頁連結給大家參考: https://goo.gl/EV4rRQ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