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ANDALOU安德魯這個品牌~這個品牌在台灣沒有櫃點所以知名度還沒有很高!但其實在國外這個品牌有貴婦霜之稱!從2014年開始蟬聯制2017年,美國天然市場銷售調查網SPINS第一名也得到許多國際時尚美容雜誌編輯&美妝達人肯定&推薦!

pic  
DSC00196.JPG

品牌的宗旨就是給自己一個機會,美麗從你開始它使用了很好非基改的成分~且深信好的產品,不但可以滿足顧客的需求,亦可對環境進一份心力。令人感動的是ANDALOU創辦人非常嚴謹挑選代理商,只要有同意動物實驗的國家一律不接受!不僅環保也是對其他生命的尊重唷!之前都是接觸霜狀產品這次想推薦給大家的卻是他們家的這瓶萬用精華油!還能添加在我本來就愛用的霜狀產品中~達到加乘的威力!

 

ANDALOU千朵玫瑰神奇精華油
主要成分介紹

S__117932038

u阿爾卑斯山玫瑰萃取效保濕滋養呵護肌膚
u玫瑰果層滋養,肌膚好Q彈
u紅石榴籽實肌膚調理肌膚紋路 

u摩洛哥堅果柔嫩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乾性肌膚的我一年四季的保養都離不開保濕滋潤與補水!對我而言精華產品夠威 一瓶勝過多瓶 所以這也是我最愛買的品項之一!今天想介紹給大家的這瓶是我最近發現好用的商品-ANDALOU千朵玫瑰神奇精華油~它的成份溫和連敏感肌的我都可以安心使用~使用一週下來膚況穩定有光澤感~沒有令人擔心的狀況發生!

RedRoses
(圖源:網路)

ANDALOU千朵玫瑰神奇精華油最棒的就是不只可以單獨使用還可以與許多產品混搭使用 ,用在對的地方滴上一滴就能發揮1+1>2的神奇效果! 可以從妝前用到妝後 還能從頭用到腳 迷人的香氣讓我愛不釋手~這些成分也被裝在不透光的玻璃瓶中保護著避免質變!使用時還散發淡淡玫瑰香氣,搭配手技按摩可讓身心靈都得到舒緩!我短短兩週就購買了兩瓶 (其實不是因為我用完了 而是第一瓶因為攜帶外出手滑被我不慎摔破了) 當下為了止痛(根本就是敗家)我馬上用上網訂購了一瓶!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ANDALOU千朵玫瑰神奇精華油
怎麼用?

+霜類(面霜、晚霜、日霜等)

+粉底(提昇粉底的保濕度,讓妝容更服貼!)

+按摩(可達到舒緩放鬆~)

+熱敷(軟化角質)

+濕敷(滋潤效果)

+化妝水(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護髮品(滋潤乾燥髮尾~為髮絲帶來光澤!)


用法1:按摩+熱敷
DSC00287 
DSC00343

 

滿臉倦容?這時可按壓一滴ANDALOU千朵玫瑰神奇精華油以臉部為中心由內而外,用指腹按摩(不要用拍打的方式喔)之後以溫熱的毛巾熱敷全臉~幫助精華油迅速滲透到肌底~

DSC00337

五分鐘的熱敷能立刻恢復元氣為肌膚帶來活力!香氣隨著蒸氣一同吸入十分舒服與療癒~


用法2:
強力推薦!與ANDALOU安德魯DMAE緊緻抗皺霜搭配 直逼志玲美肌!

S__117964804

ANDALOU 安德魯DMAE緊緻抗皺霜VS千朵玫瑰神奇精華油 霜與油的完美協奏曲!
成分升級提升肌膚緊緻彈力!讓人讚嘆年輕真好!

DSC00221

我是乾性膚質~乾性肌膚如果不做好補水滋養...鬆弛下垂與細紋就會提早來報到!所以一直以來我都特別注意霜類產品的選擇~重頭戲來了!我手上這瓶 DMAE緊緻抗皺霜適用於乾性肌/熟齡肌) 也是我自己的愛用款!它也是這次我要瘋狂推薦的好用產品!完全不油不膩的輕盈質地~即便在夏天使用也很OK~它的滲透力與吸收度都很好~塗抹在臉上按壓一下就完全被吸收了~讓我每次下手都很狠!完全沒在省的!(沒辦法...世人都怕老!這瓶主攻的就是熟齡肌膚使用!老大不小的我當然要卯起來用囉!)

S__117956611

Andalou安德魯DMAE緊緻抗皺霜 運用了完整 FRUIT STEM CELL四層技術,使用最新植物萃取科技、完美深層萃取植物和水果中的精華,除了融合水果萃取(蘋果、葡萄)和生物活性8種漿果複合物!Andalou安德魯DMAE緊緻抗皺霜的主打成分是DMAE(二甲基乙醇胺主要表現在緊實、彈性,淡化紋路、延緩老化等面向~我發現連續兩週使用下來~每天素顏就有光澤肌~那種由內而外散發的光澤亮麗是令人欣喜的唷!DMAE在美國非常受歡迎國內外很多實驗證明DMAE針對延緩老化&熟齡膚況調理上的表現上十分亮眼!

 

除此之外也添加了以下多種成分:

白藜蘆醇 -防止肌膚老化
Q10輔酵素 補水及改善暗沉
玻尿酸 快速補水滲透,形成保水屏障

摩洛哥堅果油 柔嫩肌膚,提升肌膚防護力
 
DSC00207 

之前不認識 Andalou安德魯千朵玫瑰神奇精華油 時 我都把 Andalou安德魯DMAE緊緻抗皺霜 用於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我發現它的修護力很不錯給予肌膚深層修復及滋養!也能為我的乾荒肌持續帶來補給~有效活化肌膚~使用完臉部的線條更柔順還會有種澎潤感!看起來有種很幼齒的錯覺!XD

DSC00215

但在認識千朵玫瑰神奇精華油後 我也會添加一起使用!使用時只要按壓一滴混合就能讓這瓶好用的霜變成PLUS版!整個變得好推好吸收,感覺保濕度跟吸收度也都向上提升了!! 

步驟參考: 
使用挖杓取出一點霜->直接在霜上按壓一滴精華油後->均勻混和後均勻塗抹於全臉->以指腹按摩到完全吸收 


使用兩週下來~我的肌膚變得淨透有
光澤度~小細紋感覺也沒有那麼明顯囉~我發現這樣的組合讓我的肌膚格外的穩定~油水平衡狀態良好!比狂敷面膜還要有用唷!這樣的搭配很適合晚上睡前使用!結合手技好好按摩一下緊繃的臉~讓肌膚的壓力得以釋放也讓身心靈都得到舒緩與放鬆!
 

用法3:與粉底搭配 粉底再升級 (強力推薦)

DSC00228

 

容易浮粉的人或因肌膚太乾燥導致卡粉或粉上不去的困擾~

DSC00236

 

這個品牌的粉底霜我非常愛~但使用時延展度如果可以更好一點就更棒了!
這時把ANDALOU千朵玫瑰神奇精華油與之混合,就能輕鬆延展於全臉,達到自然光澤的妝感!

DSC00268

 

使用精華油還能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因此能有效提升粉底液的保濕度,妝容不易卡粉脫妝!

看完這篇有沒有學到很多呢?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推薦!
文末也放上相關資訊~這個品牌的價格親民~很可以考慮購入唷!

ANDALOU 安德魯
 

這裡購買→momo購物網

 

  (本文為合作文產品名稱及成分等資料皆為廠商所提供~內容是本人親身使用後的心得分享!
不代表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 使用前需仔細評估~)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