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文禮/抽獎活動] ooofresh!!!
鳥事纏身?快扭打小人!現在不用搭飛機到香港 在家就能找出小人!
(本文為合作文產品名稱及成分等資料皆為廠商所提供~內容是本人親身使用後的心得分享!
不代表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 使用前需仔細評估~)


1
 
去年香港行 我的行程的重頭戲就是打小人(好笑嗎?)有看到我直播視頻的應該都笑死了吧!身為基督徒的我壓根不相信這些旁門左道⋯⋯但為什麼跑去打小人?花錢買療癒啊!看著趙姑婆嘴裡振振有詞打起小人很夠力又有節奏感!整個打小人市場拍打聲此起彼落⋯我當下就笑翻了!想知道我打誰沒?當然是沒有這個人啊!我完全就是去找樂子的...就這樣~打小人榮登了2017年我版上搞笑新鮮事的前三名!

19029663_10209719520167312_2767376158427694564_n

但講到小人!應該沒有人還笑得出來吧!這種比小強還讓人憎恨的生物!哈哈哈!但 不得不說!有時候小人的出現還真是一種助力可不是嗎?還可以激發大家團結抵禦外侮的力量!雖然把小人說成貴人也太太太美化⋯但仔細想想一定會覺得頗有道理對吧?XD
 
DSC09877.JPG

突然想起打小人當然不是天外飛來一筆!啊嘶⋯是我家最近出現了超多小人(如上圖)

但這些小人呢!還真是可愛的不得了⋯手拉著手像護衛隊一樣⋯讓每個人一看都眼冒心心⋯有趣的程度就如同品牌名稱:ooofresh!喔喔喔Fresh!唸起來充滿新鮮感與歡樂!還沒開始使用就療癒極了!2018的新鮮事這群小人們又再度榮登囉!
 
ooofresh!!!
小人安瓶聯手出擊!一起攜手抵禦外侮~分區保養給肌膚最即時最到位的保養與呵護!

DSC0978

品牌Logo 上的三點小水滴和小黑點代表擁有乾淨的水與土壤
就能孕育出新鮮的植物!ooofresh 的原料全部都來自於植物萃取!堅持不添加介面活性劑、酒精、矽靈、PARABENS,或任何對肌膚有害或有安全疑慮等的成分~
誕生在臺灣GMP廠、製成後通過SGS檢驗認證!用起來才能安心放心~詳細的成分說明可以點我進一步了解哦!

DSC09929.JPG

ooofresh讓肌膚保養變得新鮮、有趣、簡單你大可以直接安插小人在以往慣用的保養程序中~一週一到兩次;視膚況而定~它可以跟你原本愛用的產品相處的十分融洽!

DSC09945.JPG

ooofresh精華安瓶全部採取塑料安全包裝的精華安瓶,開啟時不會有不慎刮傷的危險(註解1)

DSC0982

它的內容物其實就是小分子濃縮精華,所含的營養成份比一般的精華液高出非常多,能讓肌膚迅速吸收所需要的營養!
可隨時隨地隨身攜帶,給予肌膚最即時的保養與呵護!

註解1:講起安瓶大家的印象是什麼呢?玻璃容器折斷了使用?NONONO~在這裡也提醒大家民國84年5月25日衛署藥字第84030835號就已經公告「玻璃安瓿 (AMPOULE)容器不得作為化粧品容器使用」玻璃安瓶除了法規上面有明文說明容易與醫療用的注射安瓶混淆,所以禁止使用在化妝品,其實在使用上面也是有些危險,在折斷的同時若操作不當還是容易受傷~

DSC0987

ooofresh 精華安瓶共有雪林植萃系列副極地修護精華、保濕精華以及胜肽精華三種口味~三種口味各有不同功能,黃色針對保濕、紅色針對胜肽、紫色則針對修護!每種都可穿插於本來的保養程序中使用~

S__11z15

使用小TIP:
使用的順序跟精華液一樣~是使用於化妝水之後乳霜之前!使用的時間也不分早晚!連上妝時都可以添加在粉底液中調和使用~
這幾款安瓶的滲透吸收力超好~所以我建議大家直接擠在臉上(營造一個淚流滿面狀XD)然後以指腹按摩吸收即可!

DSC09934.JPG

如果你很忙~你可以把它當成一瓶勝多瓶的神明~
如果你很精~你絕對會在全臉不同區域分別補給~
如果你很懶~
你現在就給我起來~這完全就是懶骨頭必備!

S__1115  

小得不能再小的精華安瓶我要大力推薦給喜歡周遊列國的朋友使用!它可帶上飛機不用擔心安檢的問題~還能讓你省去出門前分裝保養品的污染與麻煩!機上皮膚特別容易乾荒~取出來使用也好過敷一張面膜嚇壞左右鄰舍!這樣下飛機時就能在一個最佳狀態~最棒的是它真的完全不佔空間~
行李箱聰明省出的空間當然就是要留給戰利品啊......講了這麼多大家是否都猴急了XD 現在就跟我來認識可愛的小人吧!

ooofresh!!!
雪林植萃系列副極地修護精華安瓶 
Snowy Forest Recovery Complex 

DSC0984jpg 
  
第一組小人~它們來自有著紫色基台的大理石城堡~城堡內有著彩繪的花花草草象徵著可以讓肌膚Calm Down的甘草、蘆薈、小黃瓜、金縷梅等成分~而這些小人們分居上下兩層~手牽著手感覺就像在守護城堡內的淨土~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覺得我想像力太過豐富了?但這個品牌對包裝的用心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天馬行空的串連起童話故事~

DSC0986jpg

紫色這款的小人們身上印有綠色Recovery的字樣~讓人馬上直覺聯想到它絕對是療癒系的~城堡的頂端也印著Calm Down的英文字樣~吼!我應該無時不刻都很需要這句話!XD~尤其是最近某廠商吼!講錯!是那個空污吼很嚴重~我已經把自己抓得體無完膚到處都是莫名其妙的爪痕...每天早上看到爪痕都好無奈...身心靈都好需要被安撫!

DSC0985jpg

雖說這款安瓶什麼時候都可以使用(我用得兇的時候還有一天三管的最高紀錄)但我也發現每天睡前是使用修護精華安瓶的最佳時機!在修護的同時還能讓我的膚況得到舒緩~

DSC00220 

這種皮膚鬧脾氣的時候有了這群小人~就像遇見天使~即使再忙再累我都會摸黑把精華安瓶扭開滴滿全臉~然後用指尖最後一絲力氣按摩吸收~它為肌膚帶來了穩定~早上起來肌膚都會很有光澤感~

DSC0970 
DSC00249

真的~女人啊!再忙都別忘了保養自己!如果自己都不保養自己...誰還會疼惜你呢!?(威脅恐嚇來了)

DSC00268

以往許多人都會用每天狂敷面膜來救急,殊不知濃縮精華才是對肌膚保養最有幫助的,正確的使用可以讓皮膚狀況持續穩定。


DSC00248

每一個小人安瓶才0.7ml~小巧可愛的精華安瓶攜帶起來十分方便⋯有了它們我可以隨時就折下一管來救急!用完一瓶讓保養變得更簡單也更有效率不論是上健身房or出差外宿都可以即時對應當天突發性的膚況~

DSC00999 


ooofresh!!!
雪林植萃系列副極地胜肽精華安瓶
Snowy Forest Energy Lift Serum

DSC0977 

接下來我想推薦的這款是可以讓我重返18的魔力ESP!XDD 

S__11z4 
S__11 
S__1c

雖然生日剛過大家都知道我才剛滿19~但多一歲可不是開玩笑的!從我不是十八開始我就特愛這種內含胜肽的產品!

DSC098

它們來自有著粉橘色基台的大理石城堡~城堡內的花花草草象徵著西伯利亞高原植物(專利活性成分:西伯利亞植物胜肽&MultiExBSASM™具有專利並有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成分溫和幾乎無香~使用起來既不刺激也不嗆鼻~我十分喜歡!

DSC0979 
DSC00135

別小看這瓶精華喔!它有我超愛的神級成分!除了剛才提到的植萃~這款安瓶也添加了五胜肽、六胜肽絲蛋白萃取!它有良好的延展度(可以讓妳擦完整張臉還能延伸到頸項鎖骨)~每次開瓶都超新鮮、一次用完一瓶讓保養變得更簡單也更有效率!每次用完我都會有揮別黯沉的感覺~這款安瓶我也是用得比兇的~(倒底誰想贏在起跑點上對吧??)

DSC0981

除了日常保養使用~如果有特別的約會 我也會添加在粉底中調和使用~尤其是那種可能因為遮瑕度或提亮度讓人真的很愛用但偏偏保濕度不足的粉底~這時候來上一管馬上就能UP升級!

DSC0980

上妝前簡單調和~就能在上妝的同時也兼顧保養~升級後的粉底延展度大大提升~用量自然更省!成分中的胜肽因為具備高滲力,用於妝前可讓妝容持久。這款也是ooofresh精華安瓶中最適合與粉底混合使用的~

DSC0983

在這裡我也想偷偷告訴大家!這款用完很V喔!可說是非常心機的完勝款...用過必囤!(手摸左邊心臟~)

DSC00134 
S_1c   

最後~大家應該都有以下的問題
A『怎樣可以把這個精華安瓶擠的乾乾淨淨清潔溜溜吧!』
B『這些
安瓶...可以互相混合使用嗎?

large  
以圖示回答大家的第一個問題~
怎麼使用得清潔溜溜其實是需要技巧的~就是使用前請大家拿著安瓶先用力做一下『甩手功』
之後再把天使環扭開~如此一來就可以很輕鬆的擠得一乾二淨!

DSC09


至於第二個問題....吼 到底是哪個懶人問的?雖然我非常了解大家都有想自製強力補帖的行為...但既然ooofresh都已經把精華安瓶分門別類做成一管一管的了...目的就是想讓大家更貫徹分區保養這件事~比方我就偏愛把保濕精華安瓶使用在雙頰/嘴角~把修護精華安瓶使用於鼻翼與頸項~至於胜肽精華安瓶~當然就是留給容易產生小細紋與小肉鬆的重點部位囉!

S__1118667

(包裝實在太美~丟掉實在太可惜了~隨手拿來當刷具盒也好美~瞬間梳妝台就充滿了時尚感!)

今天的介紹就到此~
(是否有人發現照片內還有隱藏版產品?ㄎㄎ~請密切注意棠小璇粉絲團近期推薦唷!)

喜歡這個品牌就點進連結細細品味囉~
ooofresh官網 / FB粉絲團 / YAHOO奇摩商城

.
.
.
別轉台!
.
.
.
本篇要送出賞文禮給你們這些口愛的粉絲們囉~~~
現在來參加活動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棠小璇粉絲團賞文禮唷!

c  

四月花開賞文禮-ooofresh 噴霧精華
(請注意 這不是完整名稱喔 完整名稱會在影片中出現)

S__121085956  
 

許多人覺得噴霧是一種奢侈品~但就我個人而言噴霧除了保濕調節油水平衡還能提供小清潔的功效!每當我覺得情緒快要大崩潰的時候,我就會拿出噴霧一邊噴一邊深呼吸!像這瓶噴霧還添加了英國凱特王妃最愛的橙花,均勻噴灑的同時還能用香氣舒緩壓力~

就像ooofresh其他產品ㄧ樣~它的包裝也是美極了~大理石紋的外盒視覺超時尚也超降溫~搭配薄荷綠更給人清新感~拉開內盒滿滿的花朵印入眼簾…瞬間觸動每個人心中最柔軟的一塊!

精巧的噴瓶便於隨身攜帶~能隨時隨地保濕補水~

覺得妝容不夠服貼?
出入冷氣房皮膚急需保濕?
拿出噴噴~即刻一噴~
它可用於全身請盡情的噴灑
讓一切的BLUE…都回到最佳狀態!



賞文互動裡請到文章中找尋這支產品的影片!
認真看完~答案就在影片中!

活動辦法:
1 FB動態按讚+留言寫下 ooofresh噴霧「完整的產品名稱」 與 「最吸引你的特點!」
(完整名稱的答案只在影片中出現喲~~)

2 也請按讚成為棠小璇粉絲團的粉絲 讓我成為你的好朋友!

活動時間:即日起~107/4/30 23:59止,
107/5/1 中午12:00 公佈得獎名單

獎品: 抽出三名得獎者 每位都可獲得ooofresh噴霧一瓶~

注意:
(1) 『棠小璇Lune fete粉絲團』有權利修改活動辦法及贈品!
(2) 活動步驟缺一不可!不另外提醒~沒有完整做到視同放棄!
(3) 中獎公布後,限定時間內未收到中獎者私人資料,將直接棄權哦!
(4) 贈品隨機贈送不得要求挑款或更換或兌換現金。
(5) 贈品隨機並採宅配寄出 不接受指定安瓶種類~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