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推薦]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
從口內粘膜施打的Fotona美塑拉提初體驗!(俗稱為口內雷射)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個人體質與狀況不同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與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體質及操作手法而有所差異。以上文字、圖片、網站內容僅供參考,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合適,實際必須由醫師當面做專業諮詢、評估並判定。本篇文章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DSC02156

今天來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為的就是我很好奇的是從口內粘膜施打的Fotona美塑拉提(俗稱為口內雷射)
!這台儀器分成好幾個探頭可針對不同部位~有興趣的可以到雅美姬的官網逛逛或預約諮詢可以對這台儀器有更深入的了解唷~我今天就直接就診所服務與這療程來跟大家分享吧!

 batch_DSC02159.JPG

雅美姬的理想是為大多數愛美的人創造更美麗的生活~雅美姬的英文名稱是Amagic,結合了Amazing+magic的意思~目前有很多分院的雅美姬有以下特色~列出來讓大家參考囉!

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10大特色

★ 專業的團隊、貼心的服務、自然的效果  
★ 專業醫師‧國家級證照護理師  
★ 打造適合個人專屬皮膚的複合式療程  
★ 複合式美學MIX & MATCH注射療程  
★ 國際認證合格的儀器設備
★ 根據客人的需求訂製專屬的美麗  
★ 安全、舒適的環境,打造質感的空間  
★ 符合市場需求,無負擔的合理價格  
★ 各店皆位於交通便利、人文匯集與美食天地

batch_DSC02140.JPG 
batch_DSC02176.JPG

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的交通非常便利附近又有很多好吃好玩好逛來做個療程還可以安排一個時尚行程~今天做完療程我就打算跟姐妹們相約去逛逛~店內的牆面有許多這台Fotona美塑拉提~從圖片也可以了解到這台儀器是很多功能的唷!

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

電話 | (02)2711-7080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8


batch_DSC02178.JPG 
batch_DSC02173.JPG 

第一次來要填寫個人基本資料服務我的諮詢師知道我感冒也很貼心的倒了杯溫熱水給我喝!填寫資料時也跟我詳細的說明等會施打療程的過程與療程特色!讓我容易緊張的情緒得到舒緩~

batch_DSC02190.JPG

很有趣的是這個療程是從口腔粘膜施打,是不是光想就覺得好像很痛?所以當諮詢師跟我說因為口腔是黏膜組織沒什麼神經不大會有痛感也不需敷麻時我還是半信半疑...諮詢的過程中怕我等會療程時間太久肚子會餓,咨詢師也體貼的提醒我先吃些餅乾!

batch_DSC02205.JPG

資料填寫完也幫我拍攝了"犯人照" 開玩笑的啦~是五個角度的術前照~拍好的資料會先送給醫師過目在醫師初步評估的時間美容師會先幫我進行卸妝清潔!洗卸區的每張床舖都以簾幕區隔~前方的置物櫃也可放置個人物品~雖然不是獨立房間但隱私度算是很ok的~
 
batch_DSC02171.JPG

進行Fotona美塑拉提(俗稱為口內雷射) 之前必須先進行卸妝~但因為晚點還有事所以諮詢師也特別幫我保留了眼妝所以待會做完療程我只需要撲點氣墊又可以出門走跳囉!

batch_DSC02166.JPG

這個午休時段就可以施打又不易被發現的課程在目前是很受歡迎的唷!卸完妝後我就躺平等著體驗這台儀器內外夾擊的感受了~

batch_DSC02200.JPG 

卸完妝進入諮詢的流程~今天幫我施作的醫師就是照片中的這位莊醫師!很ㄑㄧㄡˋㄇㄧㄣˇ(台語笑臉)的莊醫師讓人很有安全感解說的過程也很親切不會給人嚴肅的距離感~

DSC07415

他聽完我所在意的狀況後也告訴我~這個療程的確可為我所在意的問題帶來改善~但建議要定期施作才會獲得比較明顯的效果!

batch_DSC02225.JPG

在他的解說完畢後護理師遞給我一杯漱口水~因為等下要從口內施打漱口水可幫助口腔的清潔含在嘴巴裡三十秒後吐掉就可以進行今天的療程囉~~

batch_DSC02230.JPG

療程不須敷麻醫師在比較我兩邊臉型輪廓線條後決定先從左邊臉頰直接開始!

batch_DSC02245.JPG

Oh My God!當醫師打了第一發我就尖叫了(開玩笑的啦~因為沒什麼痛感所以我內心在開心的尖叫啦!)

隨著探頭在口內移動我有著筆墨難以形容的奇妙感!雷射做過不少但從口內施打我還是第一次嘗試...如果不是眼睛還可以看到探頭在口腔移動我壓根不知道是打去哪兒了~XD

batch_DSC02319.JPG

施打時就像看牙一樣要儘量把嘴巴張大~但卻不像看牙一樣讓人不適!這個療程的舒適度極高~除了比較靠牙齦的部位會比較酸以外~其他部位掃過沒有太明顯的感覺!照片中我的臉有些許泛紅~但就像撲上腮紅的程度而已!

batch_DSC02293.JPG

Fotona美塑拉提的目的與大家熟知的超音波拉提雷同~但如果有打過超音波拉提的人應該都知道雖然效果相當不錯但過程的疼痛還真不是每個人都承受得住~


batch_DSC02259.JPG

Fotona美塑拉提的波長可以直接深入肌膚底層(分成內外施打)兩種不同波長的雷射一個是作用於口內粘膜另一個則作用在臉部皮膚~Fotona美塑拉提幾乎無痛感&臉部無傷口的特性讓它的接受度更高~

batch_DSC02306.JPG

下半臉輪廓掃完了以後我還特別拜託莊醫師幫我掃一下雙下巴的部位~

batch_DSC02270.JPG 

整個療程就在輕鬆愉快中結束!療程結束後,我最明顯的感覺是用指尖觸摸臉頰時會感覺臉部肌膚特別Q彈~

batch_DSC02277.JPG

前面就介紹到這台儀器有多種探頭~很開心的是我今天就能體驗到兩種~
接下來莊醫師要開啟Fotona美塑拉提的另一種模式!據說能讓我的皮膚像打了蘋果光一樣經得起細看~

DSC02317

我的肌膚比較敏感也偏薄~之前打飛梭因為修復期漫長讓我留下恐懼的印象~所以療程進行前我也與醫師溝通了我希望採用較低能量~最後我們也雙雙達成共識戴上眼罩後就開始療程~

batch_DSC02319.JPG

這個模式在施打的感覺跟剛才打拉提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施打的時候臉頰會有熱熱的感受~而這個模式的熱度也會隨著每一次的來回疊加到人體可接受的42度!所以如果有任何不舒服或感覺過熱醫師就會暫停一下~每個區塊施打來回三次~除了溫熱感以外還有種被輕彈臉頰的感覺!但即使不敷麻我也沒有太大的不適感~

DSC02324

療程中我不自覺的緊張那完全是因為對這台儀器還不熟悉或隨著溫度不斷向上攀升就莫名的想要閃避~ 
但施打一輪來到42度大概知道是什麼感覺後續的兩輪我就安心了~
醫師也建議我可以把Fotona美塑拉提當作定期保養來做~前期建議每個月來打一次 (連續做3~5次) 效果與維持度會比較好~如果你跟我一樣對飛梭雷射術後難照護感到困擾我很建議你可以來試試看唷!

batch_DSC02337.JPG

療程結束後美容師為我敷上保濕面膜來舒緩方才因為熱能泛紅的肌膚~

batch_DSC02341.JPG

敷完面膜我的臉就幾乎退紅了~可能是療程後立即補水的關係~後面幾天我連小脫屑的狀況都沒遇到~好適合忙到沒時間保養的我~

26239461_10211316040159314_1146874850186156494_n

打完Fotona美塑拉提(俗稱為口內雷射)的隔天我就上妝了 原本很擔心的脫屑浮粉問題也都沒發生總之我的術後是在很舒適的狀態下度過的~這張照片是療程後的第十天拍的有沒有覺得我臉部的輪廓更柔和了呢?個人覺得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的服務與專業度都相當得不錯~推薦給你們囉~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雅美姬的官網逛逛唷!

最後也放上我在YOUTUBE上找到的影片~希望你們喜歡這一篇分享~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個人體質與狀況不同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與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體質及操作手法而有所差異。以上文字、圖片、網站內容僅供參考,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合適,實際必須由醫師當面做專業諮詢、評估並判定。本篇文章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