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保養品推薦]AVIVA 沒疙瘩的膚質看起來就是好!      
  [平價保養品推薦]AVIVA 沒疙瘩的膚質看起來就是好!

白泡泡淨化面膜深層淨透養成好肌底~
玫瑰純露為基底的保濕機能化妝水長效保濕鎖水~
讓女人散發讓人傾心神往的玫瑰香~

undefined 


這個品牌實在還沒用過就令人印象深刻~看起來就像一堆正寫V與倒寫V的組成 即使不會念沒用過 都有深刻的印象!這次收到體驗邀約 心裡的OS是 “YES!終於輪到我了啊!XD”
undefined

一直以為AVIVA是他國品牌~仔細研究才知道原來它是2010年上市的M.I.T.台灣品牌!我想會給我這樣的錯覺就是這個品牌的包裝很有日系質感~有別於一般 M.I.T.品牌AVIVA的包裝講究材質與細節一看就所費不貲!我一直認為願意把包裝做好的品牌~就像出席正式場合穿著得體絕不隨便的人一樣...對內在也會有著高規的自我要求!

batch_DSC07593.JPG 

(外盒有詳細的產品說明~並清楚標示製造日期與使用期限~)

batch_DSC07594.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網評口碑很不錯的保濕機能化妝水~外包裝盒是潔淨素雅的白~但細節又蘊藏變化~例如部分字體有著五彩光縕~盒子下段還有美麗的玫瑰花浮雕~整體的質感給人細膩美麗的感受~

AVIVA保濕機能化妝水 120ml NT310

每日保養
Step1:卸妝露及慕斯花清潔卸妝後,以大量清水洗淨。
Step2:取適量於化妝棉或掌心,輕擦拭眼周、臉及頸部。
Step3:使用精華液、安瓶或乳清擇一取適量,使用全臉、眼周及頸部後。
Step4:依膚況選擇乳液或乳霜,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及頸部。

濕敷修護
需要敷臉時機或曬完太陽後,將化妝棉或紙面膜沾濕化妝水,
濕敷於肌膚10分鐘後(以化妝棉不乾掉為原則),幫助舒緩曬後肌膚,恢復水潤。

undefined

有別於其他M.I.T.品牌常用的塑膠瓶身甚至為了省錢直接貼上貼紙~AVIVA保濕機能化妝水的容器是銀色亮面的蓋子搭配霧面玻璃瓶器~蓋子上方的AVIVA LOGO看上去向一枚郵戳~十分精緻~玻璃容器不會造成產品變質~拿在手上沈甸甸也很有份量~

 
 
undefined

AVIVA保濕機能化妝水使用了我最喜歡的玫瑰純露為基底!還置入很多保濕元素~濃郁的玫瑰芬芳~讓使用過程就彷彿置身玫瑰花海般浪漫!雖然說它是化妝水,但它的質地帶有稠度!比較偏向精華液~用化妝棉濕敷會有種沁涼感~不黏膩的質地也不會影響後續上妝~重點還很平價~拿來大面積濕敷也不會心疼!我覺得它可以說是平價的青X露了!使用後感覺臉部細緻度提升~散發著柔和健康的自然光澤~我還蠻喜歡的!

undefined 
batch_DSC09830    
undefined

感受:溫和不刺激、味道宜人、好吸收、不粘膩、不致敏、平價、無負擔、成份單純

寫到這裡小璇也想跟大家聊聊保養品管這件事!因為實在是太重要了~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曾從旁接觸到M.I.T.品牌的製造過程~也深知那背後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發霉的啊 長蟲的啊...真是驚心動魄!(什麼品牌還是別再說了~我不想被滅口~XD)所以在這裡我也只能提醒大家~保養品有沒有過衛生署審核十分重要!

AVIVA一系列產品都是依據台灣人的環境與膚質需求,再結合藥劑師團隊從國際上經過實驗證實的有效成分中篩選調配出配方!裡面都無添加酒精(除了控油精華液)、色素,也沒有增稠劑!堅持把肌膚不需要的都摒除,避免使用後造成肌膚的負擔,而最基本的安全要求~上市前也經由不同膚質的人體試驗,就是要讓CP值達到最佳….

除了剛剛推薦給大家的保濕機能化妝水~我還要推薦給美人們這款我這次體驗後十分喜歡的白泡泡淨化面膜~

undefined 
batch_DSC07554.JPG

白泡泡淨化面膜(一盒15包)

undefined 
undefined 


(產品拆封後的質地變化!一開始是帶有黏稠度的乳液狀...最後卻轉變成細膩的慕斯泡沫狀!)

undefined

使用方式:臉部清潔後將水分擦乾~塗上乳液狀的白泡泡淨化面膜~

batch_DSC09849

幾秒後會開始發泡~讓泡泡在臉部停留三到五分鐘~

batch_DSC09860 
batch_DSC09859 

輕輕按摩~最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一週兩到三次)

batch_DSC09872 
batch_DSC09876

今年這種發泡式的面膜可說是紅透半邊天~但之前我真的覺得發泡是種噱頭所以都沒使用過!這次AVIVA的體驗~每週我除了基礎清潔~只要使用兩到三次的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藉由發泡技術幫助毛孔髒污出清~就能讓毛孔達到一個純淨的狀態~我發現使用後粉刺增生的狀況真的少了許多~分裝包的方式外出也很方便攜帶~沒有疙瘩~素顏膚況看起來就是好~很推薦給大家~~
 
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RZDDL9  
AVIV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