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vita薇佳零油感速卸潔顏油
美肌守則第一條:卸妝同時保養~
零油感瞬間乳化不留黏膩~給肌膚看得見的淨透~

DSC09535.jpg
        
人人都知道皮膚保養首重清潔! 但 即使知道的再多~每個人都再尋求更快速卸妝 更輕鬆便利的方式!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淡妝~所以前陣子我懶到都只用卸妝紙巾XD 這樣我躺在床上都可以卸! 擦一擦了事真的很快速!但品質有沒有很好? 我也知道沒有!因為這種平價產品都稍有刺激性 味道也不那麼好聞~但 有多便利多省時間時間成了最後保養品抉擇的關鍵!各式的卸妝液 卸妝乳 卸妝油...一輪又一輪的換 哪個好用哪裡去~坦白說是真的很難有忠誠度!

DSC09565.JPG

抱著嘗鮮的心態 我跟Swissvita薇佳零油感速卸潔顏油合作了!
一看到卸妝油我腦海就跳出好多既定印象的喜或不喜!
但 先別貼標籤吧! 畢竟油類產品我還是蠻喜歡的!尤其是卸除一遍後再來一下的第二遍我就會好好按摩一下! 有種幫臉部肌膚做SPA的愉悅!!!

 DSC09302.JPG


平常出門沒甚麼大事的那種 我都是打底妝+眉毛+眼尾眼線+雙眼皮貼...就出門了!
你說...腮紅不化嗎?口紅不化嗎? 坦白說我還真沒那個習慣! 但今天為了測試這瓶Swissvita薇佳零油感速卸潔顏油我非常刻意的化了個全妝~連久不刷的睫毛都刷上了!((我一直有植睫的習慣 最近掉得不太平均 為了美觀我會多多少少的刷上一點睫毛膏 補強現況的稀疏感 )) 眉毛不用說了 正在雷射中 蠻慘的 所以基本上我沒畫眉毛是不敢出門的!最近愛用的是1881的自然棕! 另外今天的眼妝使用了kate的新色!眼線也是他們家的深棕防水款!

最後...今天的唇色好看嗎? 這是香港敗的GUCCI~((看看我有多懶....到現在都還沒寫報告給大家XD))
以我以前使用GUCCI唇膏的經驗! 它很飽和持妝度很高~但~然後非常難卸!常常會覺得卸完嘴巴外還有一圈殘妝的感覺!

DSC09296.JPG


首先我先把今天使用的所有產品放在手臂內側!還刻意加重了用量~讓我們先看看Swissvita薇佳零油感速卸潔顏油的卸妝力到底如何?

DSC09331.JPG
DSC09581.JPG
附上安全蓋的貼心設計,開封後還是便於攜帶!不用擔心包包跟行李弄得都是油! DSC09585.JPG
卸妝油呈現透明狀~ 

零殘妝、零堵塞、零負擔,一步到位的極淨卸妝
清潔力滿分!連最難卸的閃粉狀眼影都能輕鬆卸除!(建議用量:按壓2~3下)

DSC09337.JPG
DSC09346.JPG


手的部分我先用化妝棉沾取敷上! 大約停留三分鐘輕輕擦拭我就震驚了!

DSC09355.JPG
就連最難搞含有閃粉的眼線跟眼影都一樣乾乾淨淨~一視同仁! 我不需要刻意用化妝棉來回擦拭或搓揉製造效果~

DSC09358.JPG

Swissvita薇佳零油感速卸潔顏油的效果真的就是眼睛看到的這樣!挺傲人的!

眼妝也能溫柔卸除!
溫和不刺激~使用感受是清透舒適的FU!

接下來的臉部測試我想感受一下整個過程的舒適度!
DSC09379.JPG
DSC09380.JPG
真心覺得誇張~敷了這麼一下子往後一拉...居然就乾乾淨淨了!!!


一般使用卸顏油應該沒有人趕睜眼的對吧?Swissvita薇佳零油感速卸潔顏油一樣 即使戴著隱眼也沒有霧化的慘狀! 這樣的優點讓我可以再很舒適的狀態眼周的妝卸除的更自在更乾淨 使用時不會有毛孔密不透氣的感覺'~產品沒有油耗味~散發出淡淡的清新花香調 聞起來的感覺挺好的!

DSC09395.JPG

極速完美乳化瓦解頑固彩妝,溫和無油感!
迅速乳化~洗後肌膚滑嫩細緻不黏膩也不緊繃!

DSC09402.JPG

(卸半邊臉對比)


一般乳化需要一點時間~但Swissvita薇佳零油感速卸潔顏油可說是瞬間乳化! 油轉乳的時間相當迅速 可以馬上暢快的潑水洗淨!

DSC09428.JPG DSC09437.JPG

用毛巾壓乾後 是一種不油不膩也不緊繃的感覺~ 肌膚的表面就像有層凝脂一般~這層防護膜的來源是產品中添加的辣木籽萃取及辣木籽油,它可以讓髒污不那麼容易附著在臉上!維持皮膚的清潔度! 產品在卸妝同時也在補水,這讓後續保養品變得好吸收,且效果加倍。卸妝還能同步保養,真的很棒!

DSC09450.JPG


以上這些可都是我還沒看產品成分說明時的實際體驗感受! 
我最喜歡還沒看產品說明就先證實的感受!貼近說明的產品 才能帶來忠誠度與滿意度!

DSC09551

Swissvita薇佳零油感速卸潔顏油
跟傳統卸妝油卸除後的感覺整個大不同~只要少少的時間就能完成卸妝程序~卸完妝的臉好清爽好舒服阿!最後!我就條列出這支產品Swissvita薇佳零油感速卸潔顏油DNA給大家參考囉!!!"

4效合1卸妝技術>卸妝.保養.導入.淨化
2   
((圖片取自品牌官網! 上面這個表單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全勾了吧?XD ))

23  
(圖片取自品牌官網)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Swissvita薇佳零油感速卸潔顏油成分的厲害!
0礦物油成分、0人工香料與色素、0Paraben類防腐劑

創新
「極效乳化系統」純淨天然植物油遇上水的瞬間完美乳化,清爽不殘留油感於肌膚,體驗前所未有的清新淨化感受,不用擔心卸妝油長時間停留於臉部造成肌膚負擔。

AC-11
((據說薇佳是台灣唯一授權使用的保養品公司))

它是發掘於亞馬遜古老學者的智慧,來自南美熱帶雨林植物,從貓爪藤樹皮中萃取而來的成分,南美雨林地區的許多文化都以這個數百年的草藥,有超級草本之稱.....其它更詳細的資料大家可以上網Google唷!
 

其他成分:

辣木籽萃取物/蓮花萃取物/橄欖精華油/複合植物精華油:堅果籽油x深海兩節薺籽油x巴巴蘇籽油
vita_oil_product-detail_980_03

(圖片取自品牌官網! #為肌膚帶來光澤與潤滑 #保濕不緊繃 #溫和不刺激#溫和清潔 #長效保濕 )

大力推薦薇佳這款薇佳零油感速卸潔顏油給大家~~

如果你本來很喜歡卸妝油的清潔力 後來卻害怕油類產品乳化不完全的問題?

現在你可以回歸了~~這瓶的表現出色值得一試!!

臉洗乾淨了要幹嘛呢?當然就要順手來一片 薇佳微晶3D全效面膜 進行下一階段的修護囉!!!

~最後就附上網址給大家~

薇佳粉絲團

Swissvita薇佳零油感速卸潔顏油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