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截圖 2017-07-25 17.55.43

醫美女王-廖苑利醫師 親研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給自己的孩子當然要給最好的!
低脂低卡全能霜 採用優肌底理論 可調節全臉不同區塊的油水平衡 量身打造淨肌無瑕~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只要看到這種勾選表就會認真勾看看自己符合幾項的? 然後邊勾腦袋邊轉大概就知道這是一支甚麼訴求的保養品....((這大概是身為行銷的一種職業病!))其實這份問卷傳達的就是肌膚油水平衡就能減緩冒痘粉刺毛孔粗大等問題! 最後一項說的忙到沒時間保養...其實很多時候就是個"懶"字!XD

好了~正經點!任醫美公關行銷多年~每個月固定雷射固然可以改善以上這些問題~但平常還是要好好保養才能養成水噹噹的肌膚!保水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其實是一年四季都該注意的事情!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膚質其實是會隨著年紀氣候環境等改變的~我自己就經歷了油肌/混合肌/敏感肌...不同時期都會有不同的煩人...但一語道破夢中人的就是>> 妳的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了沒?
冬天補水是避免乾荒 而夏天補水為的就是油水平衡! 會不會保養其實講的就是油水平衡的功課做得如何? 而且不管哪個季節~這對於愛漂亮的我們...都是最基本最基本的事情!

DSC06922.JPG

油水平衡三重奏:

1:清潔

過度清潔會破壞皮質層的油水平衡,反而會加速油脂分泌! 建議每天洗臉2次適度的清潔,才不會破壞皮膚的天然屏障~而且清潔後必須趕緊使用「保濕產品」來補充水分~讓肌膚維持油水平衡~

2:補水

洗完臉後,基礎保養中「保濕」步驟是絕對省不得的!這絕對不是隨便擦擦化妝水這麼簡單的唷! 化妝水的作用在於表皮滋潤,尤其是天氣那麼熱...如果只是單擦化妝水皮膚表層的水分還是會蒸發~還很有可能把肌膚原有的水分都一起帶走,無法進入深層肌膚給予水分喔!

因此在洗完臉後的「補水」階段,除了化妝水還建議選用有高保濕成份的「精華液」或「凝露狀」產品~讓保濕成份透過按摩滲入肌底~才能真正補水唷!

3:鎖水
「補水」後還要「鎖水」才能真正達到「保濕」!

DSC06907.JPG

到底如何「鎖水」呢? 建議大家使用含有油脂成份的乳液或乳霜,以「油包水」的概念讓水分別繼續流失。我知道很多"油肌"的朋友一聽到乳液或乳霜就退避三舍,深怕乳液或乳霜的質地太油膩,讓肌膚更加悶熱不舒服!

75D4B5AC9D63A8AF0E367878A66AD27B45715B53.jpg

別擔心!現在科技日益發達,就連霜狀產品也能做到質地輕盈不黏膩!即使在夏天也是可以安心使用的唷!

「補水」+「鎖水」三步驟才算是完整的流程~才能達到所謂油水平衡的標準唷!
說了這麼多~今天我就來推薦大家YUANLI願麗的這款淨肌無暇全效水凝霜! 這款霜是由皮膚專科廖苑利醫師親研~油水平衡的肌膚毛孔就不會那麼明顯!妝容也會服貼許多!最重要的是它能破解表層油內裡乾的狀況~不讓肌膚兩難~讓肌膚由內而外都在最佳狀態!就連廖醫師自己學齡期的孩子也是用這款唷!!!

 FB30AE3B2AE9B50EA452340D9A85321DAB15E438.jpg 

淨肌無暇全效水凝霜特點:
    醫美女王廖苑利醫師集結15年臨床經驗研發
    盛夏全方位保濕控油,約會必勝霜
    南極冰河醣蛋白,破解又油又乾冏況
    補水、抓水、鎖水、去油 清爽保養到位

DSC06917.JPG

外包裝有著金屬光澤的願麗淨肌無暇全效水凝霜~讓人很快就聯想到冰雪奇緣! 我十分喜歡這個項郵戳的標籤~YUANLI願麗醫美級保養品的質感果然就是不同!
DSC06926.JPG
Hydra-Matifying Gel Cream 的容量是50ml ! 除了能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之外!
願麗淨肌無暇全效水凝霜還能同時給予肌膚多重呵護!
 DSC06935.JPG
瓶身有防偽雷射貼紙!給予人安心放心的感受!

DSC06940.JPG
願麗淨肌無暇全效水凝霜"霜"是做成凝露的質地~
它的延展性高 用量不用太多 以挖杓取用後薄擦於全臉即可! 

DSC06941.JPG
輕輕推勻按摩一下~幫肌膚做SPA~肌膚的反饋就是這樣動人的光澤度~~
DSC06944.JPG

 早晚一瓶 搞定肌膚不聽話的總總問題!

晨起的甦醒鎖水
每天早上起床~喝完一大杯水之後~稍事清潔我就會回到床上看一下今天的行事曆~而這段時間也是所謂的肌膚甦醒期~化妝水之後我就會薄擦YUANLI願麗的這款願麗淨肌無暇全效水凝霜~

DSC07569 DSC07601  

如果行程不是很趕我就會一邊按摩然後再瞇一下! 願麗這款全效水凝霜擦在臉上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其實有點像我們去SPA清完面皰粉刺後美容師幫我們敷的晶凍~晨起薄擦就有醒腦鎮定的FU!比鬧鐘還靈!!!

DSC07571

全臉薄擦一層以後我還會為下一階段的上妝先做好補水平衡的動作~我發現做好補水打底~後續的底妝用量會變得很省! 做好這個補水鎖水的動作! 接下來的一整天即使進出冷氣房也不會有那種冷熱交替後的緊繃感~

DSC07572

睡前的安撫修護
晚上累了一整天回到家 第一件事當然是脫下全身行頭包含臉部的妝容! 徹底清潔後我會來一片補水面膜~之後就是用這瓶YUANLI願麗-淨肌無暇全效水凝霜來徹底舒緩! 我覺得這款在夏天使用實在很棒~擦完以後整個透心涼~尤其是這種惱人的酷暑~一回到厚敷一層就能把皮膚也要中暑的狀態給壓制下來!

DSC07592   

工作得比較晚的時候我也會用這瓶當熬夜霜來安撫肌膚! 如此一來隔天早晨就不會有那麼糟糕的疲態~肌膚的反饋是很明顯的!妳有好好照顧它~它自然就不會沒事冒痘脫屑的惡整妳!

DSC06959

如果想要年近50還能天天自拍不顯老態...就要提醒自己做好做足這些功課~養成每天補水鎖水的習慣! 一天天過去 你將會發現自己的肌齡就是比同齡來得年輕不顯老唷!

YUANLI願麗是皮膚科醫師廖苑利親自研發,敏感性肌膚、醫美術後保養都能使用,

更多詳細品牌介紹請參考官網http://yuanlibeauty.com/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