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美麗 Watsons開架面膜
成分溫和天天敷~針對不同膚況給予營養補給!!!

DSC05315.JPG             


每天早上起來補充綜合維他命應該是很多人的習慣!但 你知道嗎? 皮膚也是需要補充維他命的~ Watsons就以此為概念推出了自有品牌三款面膜!對於不同的膚況給予補給!!!

DSC05357.JPG

深深覺得Watsons真的是每個女生的好朋友!!! 開架面膜選擇很多每次都讓人不知該如何挑選!而且每次逛都會發現架上有新上市的面膜!!!再加上有會員制度常常會有活動~買下來十分划算~所以我大部分是在Watsons添購面膜!


這次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Watsons自有品牌的開架式面膜!這系列共有三款!它的訴求就是讓你可以天天敷~可以依每天的膚況心情使用不同的面膜~如此一來就能打造細緻美麗的好膚質!是不是超棒的?


DSC05367.JPG

之前在其他文章有提過 小璇挑選面膜除了很重視裡面的精華液 也很重視面膜所使用的材質! 天天美麗膠囊面膜所使用的是隱形綠纖膜~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植物性纖維面膜的服貼度很高所以相對的吸收度也會很快~可以讓精華液很快的滲透到肌底層!
Beauty Buffet by Watsons 【天天美麗 膠囊面膜】邀約合作文

天天美麗 膠囊面膜共有三款:

三胜肽緊實修護膠囊面膜特色介紹:
(+Vit.A緊實修護)

DSC05337  
DSC05371.JPG DSC05374.JPG DSC05380.JPG 
DSC05383.JPG

➤肌膚緊實平滑,細緻水嫩

➤三胜肽-輔助改善細紋,讓肌膚更細緻Q彈

➤維他命A酯-輔助修護並細緻膚質

➤玻尿酸-補水保濕,使肌膚持續水潤有光澤

DSC05390.JPG



胜肽是我很喜歡的保養成分!每次使用內含胜肽的產品隔天膚況都會有比較年輕細緻的感覺!! 敷完臉後的精神度讓我可以放心出門見人~我都把它當熬夜面膜使用!!! 綠纖膜很薄透很服貼不易掉落!我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做好保養對我而言非常的方便!面膜材質的彈性高可以輕易地敷到全臉!這個特點我也是我喜歡的~是三款裡面我最需要也最喜歡的!!!最近趕文常熬夜!臉都從V臉快變成倒V臉了!熬三天夜整個人垮到看起來就像個老太婆!這時候除了食補以外...臉部的營養補充我就會交給這款面膜~~


 DSC05395.JPG

玻尿酸保濕舒緩膠囊面膜特色介紹:
(+Vit.B5 保濕舒緩)

DSC05344  
DSC05382.JPG


➤補充雙倍水嫩元素,修護乾燥膚質、重現亮麗光彩

➤深層補水保濕,提供長效的滋潤鎖水

➤維他命原B5-與肌膚皮脂膜相近,浸潤角質層、讓肌膚乾荒的問題得到緩解!

➤植物萃取精華-含蘆薈與白茅萃取,減緩肌膚水分散失速度

DSC05402.JPG
 
DSC05403.JPG

這款面膜,我很推薦曬後及雷射後使用~曬後與雷射後的肌膚需要大量的水分這款面膜成分單純可以幫助肌膚趕快回到穩定狀態~由內而外的補水鎖水就是這個時期最最最需要的~還有很多人夏天會有脫妝的現象其實妝前敷一下接下來就會很好上妝持妝度也會倍增!!!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就比較不會有狀況是一年四季都很需要的一款面膜!!!

淨白彈潤膠囊面膜特色介紹:
(+Vit.C淨白彈潤)

DSC05349 

DSC05322.JPG

➤雙效美肌補給,維持肌膚潤透光澤

➤豐富的膠原蛋白是彈潤美肌的能量來源,使肌膚緊實光滑

➤維持白皙肌膚,改善暗沉展現健康光采

➤植物萃取精華-長效保濕,讓肌膚持久飽水柔嫩

維他命C吃了變漂亮這應該是我們從小就知道的事! 想要當個白皙美人除了多吃水果補充維他命C以外,外敷的面膜也是不錯的方法!!這款面膜的去黃力很不錯敷完全臉會看起來比較透亮淨白,感覺比較不那樣臘黃~


天天美麗 膠囊面膜總評:

DSC05336.JPG

天天美麗 膠囊面膜的成分溫和可以天天敷!三款輪流為肌膚補充能量~打造穩定的肌底!有了這三款面膜我又可以小偷懶多睡會了~XD 膚質變好上不上妝都能夠美美~~這款面膜內涵23ml的精華液容量 敷到最後一秒面膜都是濕潤的不用擔心面膜紙太快乾掉的問題!多的精華液順便塗抹頸部手軸這就不用說了,千萬別浪費了唷!!!

這款面膜使用的紙材很薄但延展度卻是夠的...不會一拉就破!敷完臉部也不會有毛屑感! 精華液夠多且成分溫和所以皮膚容易過敏的人也能安心使用~

DSC05411.JPG
DSC05413.JPG
DSC05415.JPG

差點忘了說~這款面膜是使用後不用沖洗的! 15分鐘撕下後,只要把臉上的精華液輕拍到完全吸收即可~~然後阿我是個忙起來就會忘東忘西的人~這款面膜以顏色區分習慣了以後只要看顏色就可以隨手抓取了! 有些面膜久了都會忘記每次使用都要重新看過我覺得以色區分的設計是很棒的!


怎麼買?>>https://goo.gl/SX62p6

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個文給我鼓勵~~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小璇要送出面膜給可愛的粉絲們~~
現在就推文留下第幾推及FB帳號名稱(EX: 第8推 JUDY)
之後點圖完成活動步驟就有機會獲得紅黃藍各一片的面膜組合唷!!!


S__62316546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