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機箱推薦] TORERO 19吋 專利前開蓋硬殼登機箱
輕旅行專用行李 一卡皮箱一切搞定 全程優雅不用慌~
((適合高鐵出差/海內外小旅行/商務型人士使用))

這不是一篇抱怨文
但請先讓我把這多年對它牌行李箱的不悅一次說完!!
話說這幾年國內外商務出差需求越來越大原本的行李箱尺寸與設計都已經不符合使用~讓我最困擾的一點就是以往的設計上了飛機或高鐵也不方便取用有時只是為了取用一條隨手扔進行李箱的充電線就得尋覓有足夠的空間可攤開行李的地方...然後萬一行李箱夾層設計不良現場一攤開內衣內褲全都露的畫面...讓尷尬指數爆棚...我想再優雅的女人那一刻也只能變身大嬸!

但說也奇怪~這多少前頭過去
行李箱9成還是長那樣...就連經典的R牌也是一樣!讓人感嘆登機箱的便利好像只在減少通關時間但上了飛機就完全沒功能可言! 所以以往為了克服以上總總窘境我跟很多人一樣肩背電腦包內裝筆電相機硬碟及各式充電器然後還得側背一個購物袋方便取用錢包化妝包機票護照等看上去全身披披掛掛就跟逃難一樣實在很難優雅的起來! 
 
 DSC04025.JPG  

這次收到TORERO的合作案讓我眼睛一亮立馬報名~就是因為它太聰明了完全符合一個優雅女性心中想要的智慧型設計!真可說是人類史上的一大躍進...是它終結已經爆棚的負能量...讓大包小包從此一家親也讓一卡皮箱千里行的夢想真的不是夢了!!!

 
 
產品特色介紹:

A.內裝使用高規材質
TORERO 箱體採用PC+ABS+透明膜三層貼合構造~內裡非單薄尼龍,皆襯有海棉更顯質感,零配件皆是特別設計開發並開模製造(如拉桿、手把、鎖、扣具、框及拉頭上皆有LOGO) 

DSC03757.JPG

DSC03795.JPG

DSC03814  


PC+ABS+膜讓整個重量非常的輕上下樓梯都不是問題~TORERO 內裡為高質感襯泡棉的沙丁布表面精緻壓花質地佳,手感舒適內部的夾層收納做得很細!左側有前開蓋的那邊我會放電腦平板/相機/雜誌書籍/隨身薄外套/充氣頸枕等機上常要用到的物品~而夾層由大到小的設計還可以放置護照信用卡名片與鋼筆等...真的好符合商務人士的需求唷!

DSC03736.JPG

而另一側(右側)我就會拿來擺衣服等機上不需要動到的物品這邊的衣物內容量大概可撐到四天三夜沒問題唷! 我還發現下面的空間還可塞折疊傘...而左右側空隙可塞電捲棒或小型的自拍棒...大家可以好好妥善利用一下XD!右側也有網袋隔層(硬背板)怕重壓擔心變形的物品就可以放在這裡。值得注意的是~TORERO 內裝所有拉鍊等細節處有品牌標識細膩度不是廉價行李箱可比擬~

DSC03732.JPG
DSC03752.JPG

B.獨家專利前開蓋設計
前開蓋是整個設計最棒的一點你可以將筆電行動電源文本資料文具都放在這個可前開的夾層中上飛機上高鐵就先取用出來!下高鐵或下飛機時只要彎腰就能把拉鏈拉開快速置入完全不會有任何的尷尬!A.L.I是前開蓋始祖/先趨,不是市面上仿專利的劣質品可以比擬!這一側的後方有彈性束帶我建議這一側就都用於公務資料~

DSC03780.JPG

DSC03777.JPG  

開箱時我發現裡面還附上這樣的副袋TORERO 的內裡有襯泡棉有一定的立體度所以"稍稍"有抗壓耐撞的功能可讓大家放平板!

DSC03796.JPG

不放平板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放"內衣" 哈哈!我是不是很會利用呢?這樣就不用擔心鋼圈在行李箱內被重壓變形囉!!

DSC03803.JPG

C.輪子為8輪萬向超靜音輪
以前要是一大早的班機...拖著行李箱走在柏油路面就像拉一台戰車一樣...很怕鄰居把花盆砸下來XD ~~

DSC03808

TORERO 使用自己開發的平滑靜音輪(即俗稱的飛機輪或跑車輪) 它比以往聚胺酯材質來得穩定與耐磨即便是在柏油路面上行進也不會發出巨大聲響讓我可以維持一脈優雅!

D.鋁合金緩衝式拉桿設計
按壓握把就可單手拉起鋁合金材質的拉桿~它有多段高度調節讓你行進間能很輕鬆的變換需要的拉桿長度把手的質感厚實良好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拖運過程十分省力!

DSC03825

DSC03881

DSC03900

DSC03749.JPG

E.Serial Number管理系統 
A.L.I提供5年保固,在日本和台灣都是可以提供維修服務。每一個箱子都有代表自己的編號就像我們的"出生證明"一般日後只要報上編號就可以迅速的執行後續保養十分便利也是業界第一個導入此服務的公司!

DSC03872

F.採用2in1拉鏈鎖
講到這個2in1的A.L.I拉鏈鎖就要講到那個驚慌失色的午後我的醜1!XDDD
拿到行李後幾天我準備開拍寫文這才驚覺鑰匙呢?翻遍整個箱子外掛吊牌都找不到它的蹤影....很會掉東掉西的我直覺就是我一定把鑰匙當垃圾給扔了吧?!當下跟熱鍋螞蟻一樣的我不僅寫了求救信給發案人...發案人的回覆如下....

螢幕截圖 2017-05-23 14.03.24  

還好第一時間我也打了電話給廠商~好在A.L.I的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要我提供型號之後馬上就教我如何"解鎖"~~
說是"解鎖"但其實出場時每個行李箱都是"不上鎖"的狀態!TORERO 特殊的設計只要壓緊鎖頭的方形區塊上下移動就會看到2in1的拉鍊鎖雙雙呈現彈開的狀態! 在這個步驟之後就可以開啟行李箱並取得內袋中的鑰匙囉!

總之這個優良的設計讓我開了眼界! 原來A.L.I的鎖頭設計這麼靈巧創新~而且既然是登機箱的確代表行李不常離身~平時只要運用2in1的拉鏈鎖扣上即可~~ 

 DSC03789.JPG

我覺得這個設計最棒的一點就是往上推可"解放"前開蓋的拉鏈鎖(攤開後的左側)但卻不影響後側仍處於扣住的狀態(攤開後的右側) 取物後把拉片往鎖頭凹槽扣上即可!如果還不放心中間的鎖頭也可用鑰匙鎖上(與拉鏈鎖呈現垂直狀)!TORERO的解鎖鑰匙與美國TSA海關鑰匙是相同的!這也可避免海關人員抽查時傷及箱體!((寫到這裡我一度猶豫是否該把F與A置換?!幫助第一次使用的人不用那麼緊張....))

DSC03934
 
DSC04068.JPG

我相當推薦這個行李箱~除了功能性強大它的色號也蠻多的!廠商配送的紫羅蘭非常有氣質就算拖運也能很容易的在行李轉盤上找到它~我想從下次出差開始我就不需大包小包了! 真的就像諺語說的一卡皮箱闖天下!

不知道這卡行李箱會不會為我帶來更多短期小旅行呢???但不論如何...我已經感受到A.L.I創造的幸福感囉!
你也想擁有你的"一卡皮箱"嗎? 趕快點進連結~這裡各種尺寸應有盡有~希望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祝大家旅程愉快!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