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們在購買彩妝或保養品 都是搜尋口碑 決定購買與否!但其實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 產品是否合乎自己的需求真的是用了才知道!現在就有這樣一個組合可以讓消費者在購買正貨之前可以實際使用 再去購買正貨~它就是butybox!

DSC00140.JPG  

我覺得它很不錯的一點就是每月會精選網路上口碑推薦的各品牌保養品、彩妝及香水 提供整套的美妝體驗組盒~ 所以收到的時候大多是收到小包裝的旅行組,很棒的是其中也不乏有廠商會提供正貨~經過使用後如果覺得這個產品很好用,就可以購入正品 就是先體驗在購入的概念,也比較不會常常買到不適合自己的地雷產品!而且每一次的盒裝都有經過設計!之前VOGUE周年款光看盒子就讓人好心動! 產品試用後盒子還可以拿來裝些零碎小物!每次的盒子外觀都有區分作為收納分類上也一目了然!

DSC00143.JPG  

這次的四月號外盒是粉嫩的馬卡龍Tiffany色! 就像迎接繽紛的春天到來一般粉嫩~~~ 這次一共收到6種產品 其中有三款還是新上市的,剛好可以搶體驗到!!每一樣試用後我也發現很喜歡的產品! 經過試用我更加確定可以購入囉!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體驗分享吧!

DSC00146.JPG  

   Deary 媞爾妮 高效防曬精華噴霧 (無香/清新花香 隨機出貨) (正貨)

DSC00147.JPG 

夏天快到了 防曬是保養最重要的一環! 這支噴霧式的防曬精華使用起來非常方便~政著噴倒著噴都很可以!連背部都可以在不求人的狀態下噴灑完成防曬! 但最棒的一點對我而言就是補防曬非常方便 !每隔幾小時噴一下讓防曬力得以持續~溫和無香精~使用後清涼水潤!不會有黏膩悶住的感覺~

DSC00149.JPG   

DSC00150.JPG  

偷偷告訴大家 這款連頭髮都可以噴喔! 你會說頭髮也要防曬?!是的 如果你是染後的頭髮!就需要日曬~才能讓你的髮色維持得比較久唷!使用時要有一定的距離才會均勻分布!  使用後是完全透明的唷 不會影響妝容!

DSC00152.JPG  
 DSC00161.JPG
DSC00173.JPG    

   這支產品有10ML 名稱有微整與修復二組字詞 讓消費者馬上就能連結術後修復安心使用! 質地是乳水狀的~所以很容易推開!成分也很溫和~非常適合敏弱肌膚使用!


DSC00182  

ü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髮浴 (15ml)+ ü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修護膜 (15ml)

DSC00262 

到美髮SALON護髮是我每個月的例行公事之一!但平常還是得靠自己才能把沙龍級護髮後的彈力與光澤維持住! 最近正有購入可為髮絲帶來光澤的髮膜!在試用後我覺得這個組合真是挺棒的!

DSC00227  

從圖片大家就可以看到保養前髮絲無光澤焦黃乾荒的狀態~試用時我先以櫻桃粉漾燦光髮浴清洗髮絲! 以毛巾稍微壓乾後就使用了櫻桃粉漾燦光修護膜 !  使用後的髮絲柔軟有光澤!很值得購入正貨做為居家保養使用喔! 大推!

  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正貨)
這款眼唇液真的卸得蠻乾淨的!而且我覺得頗厲害的是我今天用在臉上的時候我擦完整臉就去忙別的事! 等過了十分鐘我才想起來我沒有用洗面乳洗臉! 感覺一定很油 但我用手摸我的臉的時候我卻嚇到了!它居然不油ㄟ! 就像包裝上說的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而且各種彩妝都能卸除的很乾淨!包含眼線液與大紅色唇膏! 清潔力道令人驚艷!

DSC00287

DSC00289

DSC00293  

DSC00295

DSC00296

   我的美麗日記 玫瑰保濕花萃面膜 (單片正貨)

DSC00262  

美麗日記在開架面膜排行NO1的地位!讓陸客也瘋狂!可說是價格親民CP值超高的面膜品牌! 這次試用的玫瑰保濕花萃一樣令人驚豔!飽足的菁華液量讓人可以從敷臉還延伸到頸部的保養! 面膜材質也很好~20分鐘過去肌膚的保水與彈潤度都大  為提升!  內含玫瑰精油~散發淡淡的花香!使用後不須沖洗就可以進行後續保養步驟相當方便~

  除了六項產品試用外  四月號的butybox還獻上隨機體驗品項- VERSACE BRIGHT CRYSTAL 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1ml) &  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絕對.香戀水晶淡香精 (1ml)

我收到的是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絕對.香戀水晶淡香精! 它的香味甜美中帶有濃郁性感的元素!突顯著VERSACE女人新定義:獨立、堅強、自主,隱隱中又帶著嬌媚性感。試用後我覺得比較不是我適合的調性~但如果你是想展現性感的女孩倒是可以考慮購入唷!試用瓶的容量也不小~噴兩三個月我想都不是問題! 它的正貨瓶身非常BLING~絕對適合很愛粉桃色系的女孩!

DSC00188

DSC00186  

看文整篇介紹!你有沒有發現許多試用品都有附上折價優惠卷?
這也是butybox令人喜歡的特點!讓你在試用後確定購買時還能享有一些折扣!是不是很棒呢?!

每個月給自己一點驚喜!?為平淡的生活加一點糖? 現在就上網預定butybox吧!!^_^

butybox美妝體驗網

官方網站│FACEBOOK│E-mail

電話:(02)2918-6568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