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好物] 媚點 media 蜜粉評比 (本篇收錄鬆粉式蜜粉使用小撇步!) 
評價:大容量CP值高只要NT350 / 物理防曬控油定妝/很適合學生/小資族群/油肌使用~

 DSC03601.JPG DSC03602.JPG   

使用氣墊粉餅後~我才開始使用透明蜜粉!
雖然氣墊都也很堅持自己不會脫妝 但透明蜜粉真的是氣墊粉餅的好朋友! 

 DSC03595.JPG


 "捧油"阿 台灣的氣候就是會脫妝節塊!
請記得這句話:蜜粉絕對是氣墊粉餅的好朋友!

DSC03608.JPG
DSC03604.JPG

這次試用的媚點就是最近我在TRY的品牌~媚點的盒蓋是我喜愛的深藍色系~LOGO不會太大是日系商品獨有的精緻感~
之前就已經用過它們加其他底妝~整體而言媚點的自然輕薄一直都具有很強的競爭力!用過後幾乎都有回購!
由於底妝我都選擇遮瑕~所以蜜粉我就不會選擇有遮瑕度的!媚點的蜜粉是透明妝感的~所以不會讓妝感變得太厚重~很符合我偏愛裸妝假掰的需求!
DSC03617.JPG
 DSC03626.JPG   
DSC03628.JPG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就像小時候偷用老媽的化妝品!一碰到蜜粉就是我悲劇的開始!
到現在不僅弄得到處都是蜜粉 也搞得化妝包也從亮面變霧面~依然還是悲劇!

這次使用前我特別研究了一下人家都怎樣使用蜜粉! 我真的是一個使用蜜粉很障礙的人~而且每次"掐豆"都會讓我火冒三丈! 來改善我手殘的問題! 今天就把正確使用蜜粉的技巧標註下方 讓跟我一樣有蜜粉障礙的人 一次都能學會怎麼使用蜜粉!

成分:

 
海洋性膠原蛋白(保濕成分)配合
 阻隔紫外線(UV)成分配合
◆  真珠萃取精華 (保濕成分)配合
〈水解真珠蛋白〉

DSC03619.JPG

用法:

先撕除容器內的白色貼紙,將粉撲按壓上去,上下輕搖容器數回,使蜜粉沾於粉撲上。
搓揉粉撲上的蜜粉,於手背輕拍後使用。
先從容易因汗水、油脂脫粧的T字部位開始,再往臉頰的中央向外側輕輕按壓塗擦。

吼! 倒底怎樣使用蜜粉才不會手殘又滿臉粉痕啦?

撇步1: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冒失鬼~請在緊閉盒蓋的狀態下輕搖!
a.再次強調~是"輕搖".......是"輕搖".......是"輕搖".......

b.取出時如果怕弄得滿桌滿地~就在洗手台進行~~

DSC03678

撇步2:取出粉撲後 請一定要搓揉粉撲或在手上輕拍餘粉!才不會搞得滿臉都是粉痕!
(真的有障礙 請使用刷子)

DSC03630
DSC03792

撇步3: 從T字部位開始~才不會讓整張臉都變得很平! 臉頰部位只需輕拍帶過即可!

撇步4: 不管使用甚麼底妝~請在底妝微乾時再壓上蜜粉!

撇步5: 容易出油處請再次微量按壓!

DSC03676 

 

整體而言媚點防曬蜜粉價格便宜又大碗,足足有20g~絕對是開架好物~

這次會挑媚點 也是發現它具有防曬係數! 是開架中唯一物理防曬成份含氧化鋅!!
輕拍一層就能達到控油持妝又防曬的多重功能! 
開口的孔雖然多可是卻不會過大~看得出來有在避免大家一次過量的問題! 
粉撲厚實有彈性!但柔軟度稍嫌不足~在鼻翼的部位比較難以緊貼~
定妝後呈現粉霧感~必較適合冬季妝容~與今年霧面唇膏相當剛好!

DSC03711  

優點
1.便宜大碗20g重量級大概可以用個一年都不是問題!
(占空間,比較不便攜帶。)

2.粉質細,不帶珠光亮片。修飾毛孔,有柔焦效果
3無香味這點也深得我心!

4.物理防曬,使用後肌膚很透氣!敏敏肌的我也OK!
5.控油力強持妝度優。(極乾性肌膚不推!)

DSC03715    

缺點
1.容量大~外出攜帶不便! 鬆粉不易抓份量。
(鬆粉指的就是沒壓成餅的蜜粉!但不易抓取粉量是共通的問題~)

2.雖宣稱透明~但擦上後還是會有粉感!黑肉底請止步!

INFO 

 官方網站: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