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最近我的美食文都在幾間店流連忘返嗎? 今年推薦的餐廳 主軸簡直就是"人客你要一來再來"~

DSC09923
DSC09946

今天我又來布朗客了 知道為什麼嗎? 這就跟我會去古記雞 會去心月 會去樂軒 會去RC是一樣的道理! 這要告訴你們 部落客不是見錢眼開的! 看到這種整天只寫幾家店的 並不是我們的荷包被"包養"了 而是我們的心已經被"收買"了!不只聖誕節我要在這裡過~我連明年的生日都約好要在這裡過! 你說 有人會拿自己的生日大餐開玩笑的嗎? 

DSC02813
DSC09943

好 先來講個笑話! 是關於BLAnC主廚的! 有來這裡吃過他的料理的人 應該都會大讚他真的非常強大! 除了菜單上有的 常常還會自己躲在廚房跟巫婆一樣研發美食!許多人都會認為 會做菜這件事應該都跟家庭環境有關吧?如果你真的這樣認為 就先看完以下這個小故事!

DSC09915
DSC09933 


主廚是個嘉義人 有天主廚她娘就跟他說 孩子阿 我晚上想做金沙蝦球~你來幫我的忙!結果 到了吃飯時間 主廚她娘拿出了食材 有新鮮的蝦子 也有金沙! (這樣你聽懂了嗎?)這結論告訴我們 主廚會煮真的跟遺傳無關! XD


DSC02820.JPG


好 歡樂聖誕 以搞笑登場! 今天 我要來介紹一下聖誕晚餐這件事!然後 咳咳! 你們知道我從大學畢業以後 就不吃聖誕晚餐了嗎?是個 幾十年來 我的聖誕大餐都是非常另類的日本料理或台菜!

DSC09944

但每次經過推出聖誕餐的餐廳 我都很想知道 裡面有多少笨蛋!聖誕餐 往往是一間店家品質服務最差的時候!但 價格便宜嗎?NO 通常添加聖誕紅綠元素之後 價格都是翻倍!

DSC09952
DSC09930

我真的覺得 吃聖誕大餐 是很冤大頭的行為! 平常好吃的在聖誕節都特難吃! 然後店裡人滿為患還限時! 餐點多半都是先做好 客人到了才微波! 花錢吃微波食物? 還一點用餐品質都沒有!? 只會讓我想冰斗!所以大概十年前吧 我就已經不碰聖誕大餐了~而是前往跟聖誕有點脫鉤的餐廳! 我可以不用預約 也可以好好吃頓飯 !但今年 布朗客蠱惑了我 如果它都耍我 那我想我也只能被耍了 XDD
 

DSC09931

聖誕餐通常都是雙人套餐! 對像當然就是針對情侶檔~必須同時滿足男女生的喜好! 肉肉跟甜品肯定都不能少!第一道上桌的居然就是排程中翻來覆去都沒有的美味蝦蝦沙拉! 老闆特地要我們仔細品嘗這有機養殖蝦的曼妙滋味! 甜阿 超甜阿! Q阿 肉質Q彈到彈牙!簡直會讓你重新活過來阿!搭配著也是小農種植帶有豐富水分清甜的蔬菜~撒上起司粉~美味躍然舌尖!

DSC02609.JPG
DSC02660.JPG
DSC02666.JPG

除了沙拉以外 還有暖心的蘑菇湯! 吃不到料的蘑菇湯 但你絕對知道它是下了重本"煎熬"出來的美味~濃醇香的美味~營養又健康!用剛烤好的軟麵包~席間每朵女人花 臉龐都洋溢幸福~

2016布朗客聖誕大餐 金額1199元+10服務費

DSC09938

今年布朗客的聖誕餐 主打的就是廠商特別提供的朝貢豬! 天阿 你知道牠哪位嗎? 我都不知道了! 這時不問問老闆對嗎?
一問之下 我們才知道 這是一種健康豬! 它吃的東西都是有揀選過的唷! ((不然它吃甚麼你就會變成甚麼))正如標題所說 你只要擔心撐死 來布朗客 絕對沒有被毒害這件事!布朗客是一間非常注重食材安全的店! 採用的多半都是跟台灣無毒小農合作的食材!在這裡沒有農藥 沒有機改這些包裝後要命的有害殘留! 許多誤導人的這裡都沒有 這裡有的只有單純與美好!

DSC02677.JPG

爐烤朝貢豬+青醬燉飯

朝貢豬雖不比會走路的橡實伊比利小豬 卻同樣有著特殊的肉質與香氣!直逼KOBE牛般的滑嫩口感~上桌後撲鼻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爐烤後的肉質帶有油脂色澤~粉嫩的里肌肉入口不柴~咬下後彈潤滑口又香氣十足!底下的青醬燉飯是收乾宛如烤飯的形式~相當特別!

DSC02748.JPG

美食在布朗客投射燈的氣氛營造下更聚焦~讓人能專心的享用~這一道上桌後 很快就被食神大軍一舉殲滅! 跟這群部落客吃飯你真的一點遲疑的時間都沒有!我們沒時間吃湯匙對著相機傻笑 這群人面對美食以尖銳食評的目光 如果夠美味 你才會看到她們的浪笑與瘋癲!

DSC02746.JPG

等等~大家還記得上次老闆調的酒嗎? 我們就像各式的酒~如同她精準的目光 這裡有著向日葵 有著帶刺薔薇~有著桔梗 也有著深夜裡盛開的夜來香 當然也有綻放的木棉! 歡迎自己來對號! 而我是甚麼呢? 我喜歡像個爺們靜靜的看著她們 欣賞她們每個人的姿態 我喜歡在每次手上拿到案子 精準的找到每個人發光的路徑!但我可不是甚麼魯冰花XD 但 我必須說老闆說得精準!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給這群人是哪一層的顏色!只知道這得來不易的友情!我們一起工作 一起玩樂 彼此不吝讚美給予 也不隱藏建議與責備!但 不管經歷甚麼 我們就像小時代中各展姿態的女人們!吵吵鬧鬧破涕為笑~我們曾經失散 所以更珍惜彼此

DSC02744.JPG

許多店家邀請我們這一群 都會驚訝我們呈現的氣場!也有很多不了解我們的人 酸不溜丟的說著我們的曾經!卻偷偷羨慕~但誰敢欺負這裡任何一個 其他人都會很偏激的修理你 不信你試試看!(我真的覺得我這篇 有很多變態會對號入座)

好了 繼續今天的聖誕大餐~ 是的我們又因此齊聚~因為布朗客也在古記雞之後成為我們另一個秘密基地! 今天來 發現我們包場了 (其實是老闆趕快支開其它客人) 主要的原因 應該是怕其它來客被我們嚇死 而次要的原因 是我在隔了幾週才知道的....主廚說:其實你們來 我壓力很大!....因為喜歡你們...怕讓你們失望....我必須研發新的菜色....我必須給你們最好的....因為我喜歡你們....不要擔心我...我會調適的! ((魚魚你說她有沒有很靠北?)) ((小伊 你不要偷偷眼睛酸酸喔)) 好吧 每次我們帶來的捧油都會有點改變 但 我相信這裡就像同心圓 中心思想對了 革命一定成功((該吃藥了))

DSC02710.JPG

好了 剛才那盤豬肯定有下蠱!不然我怎會如此瘋癲?! 一掃而空真的只是瞬間 還沒敲碗 下一道就已經登場 ((跟上食神魚魚絕不能有片刻停滯的TAMPO 主廚果然上道!))

DSC02653.JPG
DSC02712.JPG

接下來的蔬菜起士磚餅佐茄汁肉醬~品嘗磚餅沉浸於番茄甜中帶酸豐沛的醬汁中 側面探頭的起司濃郁爆漿引發歡聲雷動!

DSC02623.JPG
DSC02644.JPG

快門聲就是它的獎勵~所有相機吃飽後 又是陷入一陣搶食!為了這晚餐 很多人都空腹而來~布朗客的餐廚每次出擊都獲得滿堂喝采! 撲鼻的麵香氣四溢 搭配著美味濃稠的醬汁 與內藏的櫛瓜 口感層次華麗~來一句廣東話"真的好好眉阿"~~

DSC02647.JPG

吃到這裡小伊說他已經飽了! 但...我很不要臉的說...我還開胃著呢!((果然台南行有被魚魚訓練到~))

DSC02704.JPG
DSC02693.JPG

接下來的這道 布朗客主廚端上的是紐奧良烤半雞WITH香料薯塊~那烤到金黃色澤 陳色與熟度絕對是經驗的堆積 光用肉眼看就知道酥脆口感的外皮!告訴我誰忍心剝除阿?! 

DSC02705.JPG

淋上微辣的佐料吃起來好過癮!外酥內潤肉質不乾不柴! 令人食指大動~我覺得這道男生也會超愛! 布朗克絕對不是女生才會愛上的小店~就像標題就是我饕客朋友講的~怎麼能不知道?布朗客是美食指標店! 

DSC02737.JPG

把聖誕餐訂在這你絕對不會看到男友放空的眼神!絕對充滿愛意((我是說對食物XD))一旁的薯塊咬下後熱氣蔓延~布朗客每一道菜的份量都非常充足!這道吃下去食神也差不多可以嘴巴擦一擦準備回家了!!!XD

但 聖誕餐的另一個高空火花就是甜點!
我說:來布朗客沒吃甜點不準走出去!


DSC02766.JPG

回想當初我也是個不怎麼愛吃甜點的人 來到這裡之前 聽大家如何讚許都不為所動! 但就那麼一次 我對甜點的防禦就整個垮台! 這裡的蘋果派是甜點界的女王! 鑄鐵鍋類的甜點是你絕對必點的美味!但布朗客聖誕餐就是要給你濕背秀!端上的是很應景的甜心莓果法式吐司!!!別跟我說哪裡應景喔? 主廚剛把榭寄生給支解了 上面的莓果就是今天的聖誕甜心!這樣你懂了吧?XD 

DSC02783.JPG
DSC02778.JPG
DSC02627.JPG

開玩笑的 但 這裡的食材 9成都是自己加工的~從這鑄鐵鍋裡的湯種吐司麵包~以及這梅果醬~都是自己花時間熬煮而成!當湯種吐司遇上綿密金黃的蛋液再與口感甜到化不開馥郁鮮美的莓果醬融合~這不是戀愛的氛圍嗎? 這時再與方才上桌的氣泡酒配搭~吼~整個就是歡慶的氛圍~你怎能不愛上?!

DSC02752.JPG

甜點怎能只有一道? 主廚再度展現她把大家都當自己人的慷慨!剛才提到的甜點女王與酒燉洋梨全都端上桌了....你就看到一群女人家的戰鬥力在眼中燃燒!酒燉洋梨的美味讓人震驚! 怎麼可以這麼誇張啊? 來到布朗克一切都在失控狀態!!!美味讓理智斷線~只會讓你吃完想著趕快去埋線!XD

 DSC02759.JPG

好啦 今天介紹布朗客的聖誕套餐大家應該都看到傻了吧? 別懷疑 這真的就是布朗客一千出頭的超值套餐! 如果人多怎麼點? 答案就是除了點上雙人餐 之後請隨便亂點! 看你要喫飯喫麵還是排餐或再來幾份幾份點心 能多吃就多吃...頂個肚皮圓滾滾的離開就對了!

DSC02791.JPG
DSC02802.JPG

對了 這裡的飲品選擇也很多樣喔~這次主廚除了推薦我們檸檬抹茶佐餐外 也為我跟小伊推薦羅格農場酒花七仙印度淡色愛爾啤酒! 前啟微苦後轉蜂蜜般甘甜~口感極佳~是主廚自己都愛的極品~((如果你不來喝 她就會自己偷偷喝掉!)) 最後提醒大家布朗客周邊大眾運輸很方便 巷口出去就是公車站牌 走路五分鐘就有MRT 請注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DSC02734.JPG  
DSC02720.JPG

DSC02741.JPG

介紹到這裡布朗客聖誕餐真的見底了!下次我還會為你們介紹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但不久的將來 我將在這裡舉辦我的生日PARTY 真的十分期待每次在BLAnC的歡樂時光~最後放上店家資訊~有興趣的朋友也可在延伸閱讀布朗客平日餐點推薦!喜歡本文請不吝推推~這是我寫文分享的動力! 啾咪~

 

BLAnC布朗客

BLAnC布朗客粉絲專頁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4-1號

電話:02-27685058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