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推薦|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
沐浴在優雅宜人的香氣中 做好護理頭皮並賦予髮絲健康!

DSC00782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這句話應該老掉牙了! 但 最近這張臉正在讓我手足無措的等候期!為什麼呢? 答案是我很天真的去買了染膏 自己DIY補色! 補完顏色很均勻 是我想要的樣子 但 過一陣子我就發現不對了! 由於市售染膏中添加的因子不一定是包裝上那樣!所以 這截顏色很有可能帶有黑色素~所以之後想染甚麼都很難蓋過!重點是還很難褪掉!讓想改變髮色的我困擾不已~在配合以久的造型師建議下 這段時間 就是要忍!!! 除了忍 甚麼都不要想~哈哈 所以 我決定 既然無法顧及髮色美不美~這時乾脆來換洗髮精不再做固色的動作 而是深層清潔 讓顏色趕快掰掰 頭髮也能在此期間更健康些 你說我是不是很聰明 XD


DSC00247.JPG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品牌是它-來自德國的alkmene草本耀典 !有別於市售洗髮精繽紛的外表alkmene從外包裝棕色玻璃瓶的設計就給人的可靠無綴飾的印象!很像我非常欣賞的保養品牌ASOPE! 為什麼使用玻璃瓶 除了可以保護自然的活性成份~玻璃瓶更有著傳統/堅固/重要/值得信賴等意味~沉甸甸250ml的胖胖瓶中承載著添加不同精油~以插畫圖像辨識內裝不同香氣的產品!容量不會太多~讓人可以每隔一陣子就喜新厭舊或輪替使用!初次購買也不會因為使用後的感受而束之高閣~這次體驗一次擁有四種香味 真的很過癮! 我本來就是精油掛的 不論是哪種來自大自然的原始香氣 幾乎都很愛! ((除非真的太怪~XD))

DSC00076
(每瓶都有收縮膜 確保到底手中都是無塵無汙染的最佳狀態)

DSC01248  
(六角形瓶口的貼心~是當你滿手泡泡也可以輕鬆轉開! 打開後有人會說 唉唷怎麼沒有塑膠嘴?這樣不是很容易倒太多嗎? 請注意 如果今天使用了塑膠!那成分活性就會受損....所以 我們就小心倒好嗎? 為了最好的品質....)

這次收到的"口味"有四種!除了洗髮精外我也要特別推薦這個品牌的明星產品育毛精華液! 還記得我之前曾寫過的一篇育毛案例嗎?其實女性落髮原因多半是飲食壓力所造成~其實那個案例後來也是靠診所客製提供的產品~而不是植髮或服用藥物十年的問題就這樣慢慢的改善!但這就是要告訴我們~其實頭皮護理做好就可以減少落髮的狀況~只要頭皮健康~落髮量就會回到正常值!如此一來頭髮就會濃密起來! ANYWAY~ 不管使用甚麼產品都還是要先遵循醫師的建議~這些居家型的護理產品~是幫助協助~如果狀況一直沒改善 其實在一個月左右的改善黃金期你就該去醫院尋求協助了!

回到體驗~這次收到的品項如下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 

(1)大蕁麻淨化養髮露250ml
育毛調理/重建髮質適用

DSC01267  
DSC00279.jpg

很多人都知道蕁麻疹!但大概很少有人知道甚麼是大蕁蔴吧?!!!

它是一種被德國最廣泛運用 歷史悠久 且非常重要的藥草,而且也被列入歐洲植物治療科學合作協會(ESCOP)和德國醫學委員會的藥用植物專冊、英國植物藥典、法國臨床藥用植物目錄和比利時三大類規定植物名錄中。聽起來是不是就很厲害呢? 使用的過程中或覺得頭皮溫熱。除此之外它具有有去油的特性,能有效調理我們的頭皮。頭皮健康的最大反饋就是落髮會減少! 如果你是那種頭皮不太健康儀器下常常泛紅的~可以試試看這款洗髮精~使用完搭配大蕁麻育毛精華液更是超棒的選擇唷!

DSC00429.JPG

這款洗髮精我通常會搭配上一款的啤酒花做使用! 第一輪先使用大蕁麻淨化頭皮~第二輪再以啤酒花幫髮絲補水!這樣的組合真的相當不錯~推薦給跟我一樣想讓頭皮健康又擔心鋼絲頭的朋友~

DSC00340.JPG DSC00378.JPG

(2) 洋甘菊閃亮洗髮露250ml
染燙受損/中性髮適用

 DSC00769
DSC00278.jpg

洋甘菊?洋甘菊不是用喝的嗎? 是的平常我就有喝洋甘菊茶飲的習慣~它能讓我忙碌的生活得到舒緩~晚上會特別好眠~不只如此~洋甘菊可是保養品中常見的成分之一! 這四瓶中香氣最馥郁的就是它~也是我最喜歡的~這瓶含有珍貴的洋甘菊萃取液(1.5%) 能為髮絲帶來強韌 且沐浴在光澤中~且沐浴的同時被鎮定且療癒的洋甘菊香氣所包圍~真的是非常舒服~洗髮的過程就像做了一場身心靈SPA~頓時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

DSC00474.JPG

DSC00461.JPG

(3) 去屑牛蒡洗髮精露250ml
皮屑較多/油性髮適用

DSC01274
DSC00276.JPG

再來這款牛蒡是少見的成分~但殊不知牛蒡對於有頭皮屑困擾者有很好的改善效果!除了頭皮健康外~牛蒡還能修復受損的毛鱗片! 顧及頭皮也顧及髮絲~成分中還添加了檸檬精油~同時給予頭皮舒緩~在髮絲形成隱形的保護膜! 牛蒡與大蕁麻這兩款~尤其適合有頭皮屑與落髮問題的男性朋友們來交替使用!

(4) 啤酒花豐盈洗髮露250ml
髮尾分岔/乾性髮適用


DSC00277.jpg

打開瓶蓋~那撲鼻的啤酒花香....讓我一聞都要沉醉了((根本是酒鬼無誤~~ XD))
這款洗髮精能為頭髮提升保水度!補充頭皮營養、平衡皮脂及滋養髮絲!非常適合像我這種乾枯髮質的人!其實只要使用適合的洗髮精~你就能遠離風吹變稻草的窘境! 這款也是這四款中洗起來髮根最蓬鬆的~補水滋養的特性也是最適合我的~但~人就是會想天天不同~尤其是沐浴這麼無聊的事情~怎能只讓一種味道來搞定呢? 所以每隔一天洗髮的我 一週一定有一次會使用這款洗髮精~但其他時候 我喜歡平衡 每種都要來一下XD 而且通常兩兩相搭~使用方式:每次洗頭跟美髮SALON一樣分成前後兩次~(先控油、後柔順)、懶一點的話可以隔日使用(一天控油、一天柔順) 1+1大於2~就可以同時顧到頭皮又能保養秀髮!


DSC00416.jpg
DSC00484.JPG
DSC00493.JPG

好沖洗不殘留~使用後指尖完全能感受髮絲的潔淨與健康~

DSC00582.JPG

(5)大蕁麻育毛精華液250ml (主打商品)
育毛調理/重建髮質適用 ※本產品不含藥性,可天天使用

DSC00271.JPG
DSC00726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這款明星主打商品! 這款精華液可使用在洗髮後吹整前~使用方式是先以毛巾將頭髮水分吸乾~在洗髮完毛細孔都張開 血液循環暢通的這個時候 倒在手心 以指腹塗抹並按摩頭皮! 也建議搭配黃楊木梳或豬鬃頭刷,以各種方向梳理~除了可以去除頭皮屑,還能增加頭髮光澤,又能按摩頭皮。使用後不須沖洗! 非常方便!

DSC00513.JPG
DSC00531.JPG

之前我有使用過其他家的產品都會有過度清涼的刺激感~這款卻沒有這樣的問題~使用後是微涼清爽的!也不會因為過度控油與刺激造成頭皮屑不減反增! 它【 不含色素、矽靈、SLS、礦物油、螢光劑、Parabens】能細心呵護您的髮絲~使用上也非常安心! 不論哪一款洗髮露之後都能直接使用這款育毛精華!頭皮健康~就能有效降低落髮問題!

DSC00609.JPG
DSC00715.JPG

這四瓶現在每天像等著被翻牌子一樣靜候在我的淋浴間~陪我度過每天睡前最悠然的沐浴時光!

DSC00310  

但這四款都是偏深層的洗髮精 洗髮後建議可以使用胺基酸類的護法產品~髮絲會更柔順飄逸! 我最愛的就是在那淡淡的香氣中入眠~很有舒緩放鬆之感! 對於睡眠品質提升也很有幫助唷!

前幾天經過康是美發現架上都有販售耶!! 也附上可以購買的網址給大家~~^^

1838歐洲保養官網 http://www.1838.com.tw/category/20/brands
YAHOO購物中心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90130
MOMO購物網 http://www.momoshop.com.tw/mosearch/ALKMENE.html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