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CRET是來自以色列死海的頂級SPA保養品~由於價格偏高許多人可能還非常陌生!但實際到百貨櫃點看過品牌全系列產品之後~深深覺得每一個品項看起來都超厲害!每一瓶都好吸引我!!!

DSC05929.JPG

第一次用到這個品牌的第一樣產品 我就整個被逗樂了! 心情轉折之大簡直就是宛如災難片現場! 這面膜真的很妙!我想網路上不少人分享過!但唯有自己親身使用 才會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DSC05906.JPG 

M4高效礦物質磁泥面膜55ml $9390

DSC06000.JPG
DSC06015.JPG
DSC06016.JPG
DSC06019.JPG

這幾年泥膜很夯~但這款真的很不一樣! 它的成分包含了高效礦物質磁泥面膜/死海礦物/精油/維他命B5/維他命E!

DSC06035.JPG
DSC06048.JPG
DSC06055.jpg

精油的滑潤質地讓企圖把泥膜敷得很美的我整個錯愕!這中間因為泥膜容易掉屑,還弄到飯店的沙發!讓我非常恐慌!整個覺得這產品是不是壞了啊? 是不是油水分離 ?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泥膜觸感差那麼多?  但後來才知道它真的就是這樣 !但我個人是沒有很介意啦~畢竟效果真的不錯!

(我還記得那天同寢的可口魚 洗澡出來看我搞得大花臉 整個臉上的表情就是在笑我 ... 然後就聽我在那哀嚎跟嘀咕...跟平時的形象完全脫鉤!完全老人!完全碎唸個不停!)

DSC06057.JPGDSC06071
DSC06079

後來...在我大概重複看了八百次產品外包裝說明後 我才發現 我臉上這個可不是一般的泥膜 而是帶有"磁性"的磁泥~就連停留的時間也只需要短短3分鐘! 非常適合懶人作為深度清潔與保養! 這卸除的過程更神了! 若不是說明書的提醒 我壓根瞎眼沒看到一旁的磁鐵塊~就這樣造著它的指示 把面紙包覆好磁鐵 我開始吸除臉上的面膜~我必須要說 這個過程 真的太太太有趣了!

         

隔著面紙包覆磁鐵 推過的部位就會像開道一般乾淨 (真的沒有沾水也沒有作弊喔) 真的是一嚕過的範圍 就清潔溜溜喔!(比白博士還要神了!)

DSC06085
  

卸除的同時面膜的磁粉會自動磁化~泥膜就會被吸附在面紙上  過程相當好玩!(臉上殘留的細小磁粉我也試著用水 用毛巾擦 但發現 還是不及磁鐵來得徹底 所以 寶貝們 ! 請改掉你們的習慣吧~使用前請仔細看過說明書~畢竟未來會有越來越多先進的產品 不趕快調整節奏 你就會是你孫子孫女眼中的老摳摳喔!!!ㄎㄎ



DSC06092
DSC06090    

面膜使用了具有磁性的鐵粉  所以不管是用指尖按摩或刮除時 都會產生微電流! 有做過RF的人應該就知道 那種微電流其實還蠻舒胡的 這個就很像是自己可以DIY的微電流產品~使用的同時可以放鬆肌膚~

DSC06097    
使用完了以後你會發現臉部的光澤度真的超犯規! 臉色帶有紅潤感  就像是剛運動完氣色很好的感覺~ 而且!使用後的毛孔很乾淨很乾淨~I yast love it!感覺毛孔會呼吸!這感覺真的讓人非常非常的開心!

DSC06137  
但~在此提醒大家! 小小一瓶感覺一下就敷完了 不建議太浪費的去使用它 比較建議1~2週使用一次!使用時也可以局部就好! 敷在毛細孔比較粗大 容易長小粉刺的部位!  話說 後來我也拿著磁鐵去清沙發了! 真的很神奇 拿著包覆面紙的磁鐵一撫過方才黑色的印子~它真的馬上就不見了!! 我想那是因為那些成分又被磁鐵給吸附帶走了吧~~(不用賠人家一套沙發的港劫真好)
DSC06146
提醒大家 使用磁鐵刮除泥膜時 還是要包一層面紙!這樣才能避免有磁性的泥膜都牢牢被吸附變得不好清理唷! 使用時也請避開眼唇四週~~ 

好了 推薦完這款很酷的面膜~緊接著我要做的就是保濕! 請注意喔~我手上的這瓶必須等精華液之後才能使用~所以............快點放下 我們先去看看來自秘之海-金蕊保養系列 的這一瓶精華液! 

金蕊永恆臉部修復精華液  30ml/NT14,990

先不說裡面的成分是甚麼 光看這金光搶搶滾的瓶身 你是否就可以感受它成分的高貴? 是的它的成份就跟外表一樣 使用的是非常奢華的24K金 這裡有想"開光"的人嗎?   

DSC06187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相當柔滑 還散發濃郁的香氣!我必須說一般時候我對於有香氣的保養品都是退避三舍!其實最大的原因就是擔心香料致敏! 

DSC06195 
但這瓶香歸香卻沒有什麼致敏的問題~獨特三種蛋白質、維生素與珍珠粉配方,能達到修護,與改善臉部毛孔粗大問題。吸收度很好 稍微按摩一下就進入皮膚底層了~透過這樣金光閃閃又奢華的保養過程~整個人就像是沾滿了好運一般~24K的逆齡作用也是常為人所稱道!長期使用 可HOLD住青春肌齡~

DSC06196 DSC06212

凍齡維他命保濕霜 50ml $8,990

最後這瓶維他命保濕霜是最後一道封包程序!
秘之海SEACRET的極致凍齡系列~打開盒蓋 又是讓人心心眼! 

DSC06241

你瞧瞧所有最珍貴的成分都包覆在這肉眼可以觸及的點狀藍色小顆粒~它的用量很省~只需一顆黃豆大小輕點全臉再按摩吸收即可。

DSC06246

透過指腹按摩~微膠囊就會破開,這時候包覆著維他命C、維他命A及維他命E的微膠囊粒就會迸開 就會一邊釋放最新鮮的成分~我們只需要持續按摩讓成分完整吸收~讓營養補給輕鬆進入肌底~使用後的肌膚有種水潤的包覆感~成分中還含有源自於死海礦~物鹽、橄欖、月見草和葡萄籽油的配方~可謂肌膚帶來滋潤~很適合即將來臨的秋冬使用喔!! 

DSC06254

我的習慣都是晚上使用~早上起來肌膚紋理就會很細緻~隔天上妝~不會有乾荒脫妝的問題唷~這個時候購入也是挺剛好的!

DSC06217
最近是百貨周年慶期間~SEACRET櫃上在我實地了解發現~它們並沒有提供任何套組~但百貨周年慶滿千送百就等於有優惠到囉~大家可以把握機會趕緊血拚~這時候入手最划算了!!!  我對有添加金箔的泥膜很有興趣~打算回去先用用看櫃姐提供的試用品~之後如果購入我再來與大家分享!! 下次見囉~

SEACRET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acretSpa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