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美娜圖塔】合作!是我的超龜毛好友親瑜推薦的! 認識他的應該都知道 他的強項就是上通天文下知地理 而且千萬別惹毛她 她應該是有能力可以製造王水的女人!

DSC03569.JPG

唉唷!我怎麼可以這樣汙名化她! 說真的親瑜真的是我們部落客好友間的小老師!這怎麼說呢? 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擦的保養的不保養的 她都會耳提面命 這個有毒 那個OK 這個根本是詐騙 那個可以安心使用! 不知道是詐騙滿天下 還是能入她的眼的產品真的少之又少!總而言之 ~ 這次她推薦美娜圖塔就等於是可以放心使用了!我相信阿 如果今天成分不OK 她一定第一個發出怒吼! 所以有她的推薦 我就可以安心許多 先不論產品夠不夠力~這成分一定是經過她的法眼! 絕不是來亂的!!! 你們去看她的文就知道美娜圖塔讓她有多激動! 文中讓她激動萬分的正是這個天然、有機、親膚又愛動物、又友善環境 好處講不完的的品牌!我是不懂啦 !所以我常常都用到他口中的毒藥! 

但 講到卸妝!!!再怎麼美的妝容 也不能帶著過夜~我跟范爺一樣都是非常重視卸的人! 通常我都要經過卸妝油加上兩次洗面乳才會罷手! 可能因為我已經很懶得保養了吧?!所以對我而言 清潔一定要做徹底才行! 我挑選的洗卸產品也一定要很溫和不能緊繃!不然就會被我扔到垃圾桶! 

DSC03594.JPG

第一次使用這個品牌~我還不太認識! 可是雖然名氣不大但它的認證書可是長長一整排~這大概是我寫保養一年以來第一次看見這麼認真的廠商!美娜圖塔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通過各種認證不僅是對自己品牌的重視~同時也是最直接的方式可傳達讓消費者知道產品安全可以放心使用! 以下這一大排認證中 我最最最在意的就是使用粗體字的通過JSH敏感肌膚檢測~真是太棒了!這讓皮層薄 稍有一點刺激就泛紅的我 可以很安心使用! 它做到了洗卸合一與洗護一次完成!讓我在清潔同時還能保養肌膚~真的ㄅ棒!

瑞士 IMO 有機成分認證

英國土壤協會有機成分認證

通過 JSH 敏感肌膚檢測

無添加 ALCOHOL 酒精

無添加 Mineral Oil 礦物油

無添加 PARABENS 防腐劑

無添加 S.L.S 與 S.L.E.S. 介面活性劑

容量:

250ml   約可使用一個月的時間~

 

美娜圖塔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成分中蘊含了有機紅石榴籽油(紅石榴可說是這一年保養的明星成分了吧?) 除此之外也添加了蘆薈、天然甜橙、歐洲越桔果萃取物,能有效舒緩並保濕。這麼多的天然果實讓整個氣味十分好聞~我個人相當喜歡! 卸妝過程無須乳化大大降低了毛孔堵塞的問題!  

 

卸妝力小測試:

DSC07420

(由左自右:眉筆/帶有亮粉的眼影粉/染唇蜜/防水防油眼線筆/珠光眼線筆)

DSC07461  

除了美娜圖塔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以外~我準備的只有濕紙巾+化妝棉~

DSC07457DSC07483

按壓兩三下就是一次的使用量~

DSC07488

這是美娜圖塔有機紅石榴高機能水凝卸妝乳按摩後用化妝棉擦掉後的清潔力!(大概8成)

DSC07490
DSC07494

以濕紙巾擦拭後的....幾乎看不見囉!大概只剩眼線比較濃重的部位還有一咪咪殘妝! 即使出門在外 只要帶上這瓶卸妝乳跟濕紙巾~三分鐘就能還妳乾淨臉龐!

DSC07493
 
卸除臉妝/小璇的敏敏肌測試:

DSC03619.JPG

按壓式設計單手也能操作!按壓一兩次取適量~並以指腹按摩按摩後 直接以水沖洗便能有效帶走臉部髒污及彩妝,不用再使用洗面乳!

DSC03599.JPG

洗後的感受:
不會造成殘留,洗後清爽不緊繃,同時能讓肌膚獲得補水與滋潤。建議淡妝或只擦防曬的日子使用! 畢竟它是屬於比較溫和不刺激的卸妝產品(敏敏肌也適用)~如果眼妝比較重的時候 還是建議先以卸眼唇專用產品擦拭後再使用~

 DSC03621.JPG


它的香味是我很喜歡的~所以現在只要沒出門或只上淡妝~我都會使用美娜圖塔的卸妝產品來清潔與呵護肌膚~洗後的皮膚有著清透感~香香卻不致敏~完全是我的菜!

  DSC03622.JPG

我真的太喜歡它的香氣 所以有時我會重覆卸個兩次~第一次時間停留較短 要注意避免彩妝又回滲到毛細孔中~ 之後以水沖洗後我會再按壓第二次!這次我就會花比較久的時間做細節清潔按摩~尤其是比較常長粉刺的鼻翼下巴部位~


 DSC03623.JPG
DSC03634.JPG   DSC03630.JPG

不需要乳化~這點我也超洗翻~這樣一來也不用擔心卸妝不完全堵塞毛孔的問題!

DSC03640.JPG DSC03658.JPG DSC03662.JPG

雖然官網說請以專業卸眼唇液體卸除彩妝! 但它的卸妝力其實並不算太差耶! 我發現它只對含有珠光亮粉的產品卸除力比較弱~其他表現都很不錯!

DSC03674.JPG


我發現使用了一段時間皮膚真的比較好照顧!也比較不會有過敏紅癢的問題~

 

你也想試試嗎? 趕快加入 棠小璇Lune fete FB 粉絲團看活動辦法唷!
只要遵循活動辦法 你就有機會獲得一瓶美娜圖塔的卸妝乳~
獎項共有兩名唷! 趕快來參加吧!

 

* Ciao Goods 恰好植萃提案 *

官網:http://crysfume.com.tw 

除了官網之外,momo、Pchome、東森/森森 都買得到!

實體販售則有:台隆手創館、大樹藥局、Tomod's藥局,年底 寶雅、家樂福 也會上架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