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IOPE完美輕柔卸妝乳的邀約 真的蠻爽的!

DSC02922.JPG

我是一個卸妝乳不嫌多的人 目前架上在使用的 大概有六七種吧!從專櫃S牌出走後我就一直在尋覓溫和不需要乳化 洗淨力又強的產品!IOPE的完美輕柔卸妝乳就真的蠻不錯的~原本還擔心溫和是不是就等於清潔力不強?使用後發現 我完全多慮!它不僅溫和還能提高肌膚水分的保留力!洗完不緊繃不乾燥不會笑不開...屬於水系式的高保濕卸妝乳~

 DSC02926.JPG   
DSC03020.JPG DSC03024.JPG  

每次按壓約3~4下的量就可以完成全臉卸妝~不刺激極溫和連敏敏肌的我都用得很安心!每次用到IOPE都會讓我對它愛戀越來越深~它滑潤的質地大幅降低肌膚的摩擦度~只要以指腹按摩慢慢帶出彩妝即可!之後再以面紙擦去就可以進行水洗的步驟囉!

DSC02930.JPG DSC02931.JPG

DSC02933.JPG DSC02937.JPG
DSC03037

這瓶完美溫和卸妝乳有令人驕傲的4FREE!它完全不使用以下這些容易造成肌膚問題的成分>動物性原料、礦物性油、合成色素、界面活性劑 使用起來肌膚零負擔~讓我好安心!除此之外它添加了Pre-Biotics~可以讓肌膚的有益菌活性化,藉此提高肌膚的免疫力。成分中的神經醯胺(Ceramide)更有著"肌膚保護膜"的稱號,不僅可以阻止水分的蒸發,同時還能增加肌底水分含量。成分中的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Hyaluronic Acid),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讓肌膚保持油水平衡,打造理想的肌膚狀態。

 擔心卸不乾淨嗎? 請看看使用完IOPE完美輕柔卸妝乳 請看下圖 這是我在卸完妝後 再次以卸妝水輕撫...化妝棉說話:完全乾乾淨淨不留殘妝!這下你可以放心了吧?溫和的清潔卸妝產品 除了能讓毛孔乾乾淨淨以外!它同步的保濕補水也是女孩們都會愛上的產品唷!
 
DSC03009.JPGDSC02998.JPG

介紹完清潔...緊接著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防曬品了!請別說都要入冬了為什麼要防曬!姐不想打你屁股~一年四季的防曬都是必須的!IOPE具有強力的紫外線盾牌~防曬係數高達SPF50+PA+++ 這麼高的防曬係數聽起來就是很油膩很悶很不舒胡!
 
DSC03063
DSC03081DSC03083

在體驗之後 我發現它的清透力真的很優 羽毛般使用量 質地輕盈乾爽 使用後不會黏黏的 它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緊貼於肌膚就像一層新的皮膚 重點是它還有提亮潤色的效果 擦上去之後 色階大概上飆了兩三號~光澤度很好可以修飾毛孔細紋~非常適合膚況很好的美人 平常不想上妝或運動時使用!

DSC03089  
 
除了防曬隔離外~它也是一瓶很優的飾底乳~它能讓肌膚平滑潤澤 後續上妝後的妝容輕盈持久~  也不用擔心起屑喔~~

DSC03174  
最後~我要推薦的就是這支絢彩絲絨脣膏~對於唇膏你的要求是甚麼?我的要求是:

1能掩飾唇紋
2顯色度夠
3最好還能營造一種QQ的豐唇感!

DSC03289  

這支絢彩絲絨脣膏做到了!它使用Sleek Touch技術,塗抹的感受是柔滑不黏膩的,上妝後的雙唇飽滿光潤~楊婆婆般的唇紋也都神隱了!它內含水晶珍珠粉~以微量的方式均勻的散佈在唇膏內,可長久維持妝效讓妝容顯色鮮明!真的很讚!

DSC03150
DSC03335  
這次體驗的色號是18 它的色調非常奢華艷麗!比較適合白皙皮膚的人使用!這支不是很好駕馭...必須看場合穿搭~但真的很不錯用!飽和顯色這點我非常愛~
所以....我應該會去買其他顏色!提醒大家平常沒上妝的時候也要做好護唇的動作喔!他們家的護唇膏有潤色效果我也超愛!貼上來給大家複習一下XD

晶瑩水潤護唇膏打造嘟嘟脣形 讓人想壁咚啾咪!
 
今天的介紹就到此囉!每次寫IOPE都心情愉快~雖然也是韓系品牌~但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就比另一個I牌更適合台灣濕潤的氣候~之後還會繼續推薦他們的產品給大家~

INFO
IOPE 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OPETW
IOPE 台灣官方銷售通路:
IOPE YAHOO購物旗艦館:  goo.gl/xy3ufp 
IOPE MOMO購物中心旗艦館:  goo.gl/lUayph 
IOPE PChome購物旗艦館:http://goo.gl/SwXGih
IOPE GoHappy品牌旗艦:http://goo.gl/am8mCG」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