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推薦|米婕諾黑珍珠極潤保濕面膜+米婕諾黑珍珠極潤保濕精華液
獻給精明的妳~~~這一用就知道的好東西~~~平時保濕/雷射後乾荒/敏弱肌 皆適用!

DSC02238  
 
女人過了25歲皮膚最需要的就是保濕跟補充膠原彈力蛋白 懶美人我用過得面膜百百種 已經到了從包裝抽出面膜便知有沒有的程度! 米婕諾黑珍珠極潤系列是使用來自大溪地人工養殖珍貴的黑蝶珍珠牡蠣所產的黑珍珠,並搭配天然鎖水靈成分,它的特點是可以持續創造高倍鎖水保濕,避免皮膚的水分流失,讓肌膚水潤飽滿有彈性~對於我這種乾荒急需補水的輕熟女來說,真是再適合不過啊!

DSC02246
(外盒清楚標示成分/使用方式/製造日期/賞味期限)
DSC02251
(一盒五片)

米婕諾黑珍珠極潤保濕面膜 一從包裝袋取出後我的雷達馬上就知道它的與眾不同!是的用慣好東西的人一看就知道成分如何!我刻意把面膜紙對著光側拍....看見了嗎? 那在光線下閃閃躍動的都是膠原!使用起來很簡單~只需除去珍珠膜後往臉上貼合再取下藍色布膜即可!

DSC02261
DSC02266
DSC02269

這款面膜使用的紙質摸起很薄透細緻,延展性跟透氣度都相當的好,
敷在臉上完全服貼舒適度極高!精華液的質地非常濃稠...就像我之前非常愛用的膠原蛋白原液!在使用最初臉頰紅敏隔著面膜紙都還清晰可見但隨著敷的時間過去它就越來越淡靜待15-20分鐘取下~

DSC02471
DSC02300

最開心是在我敷完米婕諾黑珍珠極潤保濕面膜後的10分鐘後原本在左邊臉頰的紅印就消失無蹤有種得救的開心~還有...這是款不須沖洗的面膜...取下面膜後將臉上剩餘的精華用指腹按摩吸收,就可以躺平睡覺了!隔天起來妳會發現膚觸變得十分有彈性!保濕度提升!連原本凹陷的臉龐都澎潤起來! 毛孔緊緻有光的特點相當令人驚艷~

這款面膜讓我想推薦給一個女性友人~ 不久前她才告訴我她很在意臉頰坑洞凹疤的問題所以不斷的打雷射希望能得到改善...其實...隨著年紀增長這些坑洞就越來越明顯! 其實這多少都跟膠原蛋白不斷流失有關 即使沒有是沒有坑洞凹疤問題的人~應該也會發現毛細孔的緊緻度會因為老化從原本的圓形下拉呈現橢圓形!這時候補充膠原就是不二法門!這款面膜敷完肌膚顯得飽滿有彈力!她敷了一定也會很愛!這款面膜我會推薦她在雷射後使用! 因為它的成分非常單純有具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不含任何刺激性可以作為鎮定修復! 

DSC02240
(外盒清楚標示成分/使用方式/製造日期/賞味期限)

DSC02475
(按壓頭設計使用好方便~內容物也不易汙染!使用後蓋緊蓋子即可)
  
除了面膜~同系列還有黑珍珠極潤保濕精華液我也會在敷面膜時加量塗布在比較容易乾燥或面膜沒有敷到的嘴唇部位~當然你也可以單擦它擦在臉上會有點緊緊黏黏的感覺但這種膠質所產生的黏黏跟一般霜類的油膩是有所不同的! 不會產生悶住的不適!如果不太習慣建議可以睡前使用!使用後只需輕輕拍打就會被皮膚所吸收!隔天清晨洗完臉後毛孔緊緻呈現光澤且充滿活力與彈性,絕對會讓妳超級開心!!!

DSC02362

黑珍珠極潤保濕精華液按壓在手上就像這樣是無色透明的~如果時間充裕!妳還可以搭配導入儀加溫~讓成份完整被吸收!

DSC02489

秋冬即將來臨!邊敷臉邊用米婕諾黑珍珠極潤保濕精華液按摩唇部!讓嘴唇也同步保水有彈力唷!

tIUqK7p  

米婕諾黑珍珠極潤保濕面膜+米婕諾黑珍珠極潤保濕精華液 成分都包含了黑珍珠萃取、天然鎖水靈、金縷梅、不凋花保濕蛋白、海藻萃取、小黃瓜萃取、膠原蛋白以及海藻醣。不添加亮白成分所以療程後鎮定也能使用!這個系列的成分都很溫和不刺激即使敏感型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我也特別推薦這款面膜跟精華液給面臨初老問題的你!只要能夠持之以恆定期使用皮膚就能重現年輕時的飽滿光澤...這麼優質的產品...妳能不愛上嗎?

DSC00282  

注意:
第一次使用前,先塗抹少量在手臂內側或耳後,若無過敏不適反應,即可放心使用。使用期間如有不適情況,請立刻停用,並尋求醫師協助,或與我們連絡。避免誤食;若不慎碰觸眼睛時,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以上為純屬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狀況因個人膚質而有所不同!

INFO

米婕諾官網:https://mignon-bi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