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課程推薦] 年終大掃除 臉給別人洗?

韓妞最愛活氧泡泡#博樂晶 #勁歐電波除皺系統
徹底清潔讓毛細孔會呼吸!臉給別人洗,洗出好膚質!


過年了~大家忙著大掃除的同時是不是也該正視一下自己久沒做好的皮膚清潔保養呢?今天我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醫洗臉-臉給別人洗』的課程!一聽到臉給別人洗!省錢省成精的老媽們應該都想拿出棍棒了吧?!但 如果你看完我以下的介紹~也許老媽們也會冷靜思考...是不是該去給人洗臉了呢!!!

 

 

 

1437122007-162728410  
 

上個月例行施打淨膚雷射時醫師特別提醒我 : "眼週鼻翼的清潔做得不夠徹底造成許多粉刺生成要特別注意!"而我在意的眼週也有些讓肌膚看起來不平整的微小脂肪粒,醫師提到如果想要去除,還必須到皮膚科用針挑掉! 

聽到這裡,寶寶都要倒退三步了...說實在這讓我有點匪夷所思,因為我是那種再累也會用卸妝油+洗面乳卸個兩次才會躺平的乖寶寶...莫非是我一直懷疑的卸妝品選用問題嗎? 


的確 ,長期以來我都是選用需乳化程序的按摩油當做卸妝品!雖然早就知道這種卸妝品有被人詬病如果乳化不完全就容易生成小粉刺的問題,但...唉唷!我就是很偏執它清潔時還可以邊按摩的舒適度,所以一直都沒把它撤換掉! 如今更換卸妝品這件事看來是勢在必行了!
 

剛好這時候,我的朋友跟我提到了屬於醫美深層清潔-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市面上又稱活氧泡泡電波)的課程!當時我還很納悶...洗個臉有必要跑醫美? 自己好好洗不就得了嗎? 

但朋友跟我解釋這就像每天刷牙還是要定期清除牙結石一樣,皮膚也是需要大掃除的...不然就會像我皮膚雖白卻有點蠟黃暗沉~毛孔雖小但卻卡粉刺上妝整個落漆...

吼!怎麼會有這種朋友?聽得我整個拉警報! 好吧~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別稱活氧泡泡電波光聽這個名字就挺療癒的~所以我決定跟她去看看到底是有多威!

DSC00017

行前~好學生我還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查詢後發現口碑都非常不錯!也獲得許多格主的推薦~也知道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 的這台儀器還曾經出現在知名韓劇「急診男女」之中! 影片進入第10秒鐘就會看到劇中的貴婦各個都是使用這台儀器來"清潔保氧"  

你以為我打錯字了嗎?  之所以會用氧氣的"氧" 就是因為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 (又稱:活氧泡泡電波)它不僅可以深層清潔毛細孔帶走髒污 在整個流程中~OxyGeneo使用特殊設計之振動探頭,搭配Capsugen美膚膠囊+專屬凝膠,兩者在肌膚上產生作用,大量細緻綿密的CO2奈米泡泡,溫和滲透皮內,啟動「玻爾效應Bohr Effect」導引出老廢物質並趁勢補給養分,重而給予肌膚底層健康活力,改善長期以來的各種膚質問題 讓膚質狀況獲得提升!!

提升帶氧量?這幾個字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護理師提到肌膚缺氧會帶來那些現象如下:面色蠟黃無血色、易長粉刺冒痘、黑眼圈、肌膚乾枯、細紋及毛孔粗大等老化問題!  咦...好樣有種除了黑眼圈其他全都中獎的感覺!淚奔...
  


DSC09682

座落在桃園藝文特區獨棟的醫美診所,有很讓人喜歡的綠意盎然~比鄰著莊敬公園與尊爵大飯店~兼具藝文休閒商務的城市風格~整個內裝也很講究~華麗中帶著雅致!據說當初是以"寵愛"這個理念去設計的~服務人員們笑容可掬讓人來到這裡這有被受呵護的感受!

DSC09688 
DSC09683  
DSC09669  

諮詢的過程中 護理師與醫師都很仔細的了解我肌膚的狀況!由於我本身是皮膚層很薄很容易泛紅的敏感肌加上之前被其他診所拐去打高能量雷射...整整半個月肌膚反黑超敏弱的陰影...更重要的是過幾天我就要參加好友的婚禮...所以第一次施作在療程能量的安排我們都很有共識的以保守為原則! 來個小試牛刀看看我的皮膚適應狀況如何~

DSC09928  
DSC09916  
DSC09965 
DSC09996 
DSC00028

在舒適環境下護理師的動作輕柔讓卸妝過程我就整個睡著...好在步驟開始施作時她有先提醒才沒錯過拍攝療程畫面~不然就糗大了!  

DSC00036 
DSC00089
卸妝完護理師在我的臉上先塗上甘油,為什麼要上甘油呢?因為它有吸收並保持水分的能力,可以當作潤膚油,減少等會推移時的阻力,舒適度也會大為提升唷!現在我就來介紹它被稱為個人美膚平台的三大一的效果吧~

流程分為三階段如下:

Step 1. TriPollar 3D網狀環繞電波:拉提UP (10 min)
DSC00052

 

在這個步驟中 會先運用聚焦式電波加熱至真皮層,進而收緊臉部輪廓線,達到小V臉效果。電波作用會產生熱能,也為接下來的活氧泡泡作準備,幫助肌膚有效吸收。這個過程超舒服的護理師運用上拉的動作帶動全臉按摩!感覺循環變得很好往上拉提的動作讓整個蘋果肌都膨潤起來囉~
 

Step 2. OxyGeneo:肌活亮白 (10 min)
第二階段是藉由特殊設計的振動探頭,搭配Capsugen美膚膠囊+專屬凝膠,兩者在肌膚上產生化學作用,形成大量細緻綿密的CO2奈米泡泡,溫和滲透皮內,啟動「玻爾效應Bohr Effect」可大幅提升細胞的含氧量,揮別暗沉,能讓肌膚看起來透亮幾色階。

DSC00070 
 
DSC00153


附帶一提的是這個步驟中的專屬凝膠共區分為兩種!這次我選擇的是保濕凝膠~

1437124017-2608959288

這個步驟有點像強力去角質~會覺得肌膚有麻麻熱熱的感覺~但是可以忍受的!我一度擔心我要變成紅臉關公了...但這樣的擔心真的很多餘 因為在下一個步驟...我就整個白回來了XD  

 

DSC00093  

此步驟的關鍵在於美容師操作技術,探頭是否服貼皮膚上,完整發揮奈米泡泡的作用。
 

Step 3. Ultrasound 潔奈音波:保養再升級 (10 min)

DSC00108  

 

 

DSC00138

 

是的~我沒有變成紅臉關公~也沒有術後難照護的問題! 後續幾天我都在衝部落客活動趴...發現膚況有多好這件事居然還是來自於別人的口!!! 

 

就在某一晚美食局 我的朋友突然語氣不太確定的問我 : 小璇你今天有上妝嗎? 皮膚怎麼那麼透? 當下真的打從心裡冒出粉紅泡泡!!! 

 

做完泡泡後的幾天 我明顯感覺到底妝用量極省!且妝容都能維持12小時貼到一個完全不浮粉ㄅ棒的狀態! ~而且療程後的肌膚就像打通任督二脈一般 擦甚麼保養品都吸收度特好~在朋友美言後~我更是成天朝思暮想的想趕緊預約下一次了! 真的超推薦這個課程給跟我一樣對光療怕怕 臉皮超薄的你!

 

提醒(1)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