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23 

嬌蘭這個品牌帶有濃濃的貴族氣息 使用的成分也一向非常嬌貴~這次邀稿的是以黑蜂蜜為基底調配的抗老保養品~蜜蜂不僅是法國皇室的家徽,也是嬌蘭的品牌象徵。蜜蜂相關產物已被證明為世界上有效的天然修護物質之一,可以對抗歲月留下的痕跡。這次為了發展出高效修護的「皇家蜂王乳」系列,嬌蘭更特別挑選了此稀少且珍貴的烏埃尚島蜂蜜,作為整個系列的明星成分。蜂蜜這個成分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及微量元素與高果糖成分及維生素B,不僅是組織修護過程的重要物質,更是讓肌膚保持年輕狀態的決定性關鍵。
awslPJ7kYViGoOgRnbqkHbXU2FpEAjhx_1

最近大概熬夜熬太兇!膚況到了一個拉緊報的狀態!簡直就是初老上身~前往醫美雷射時醫師也問我最近是不是熬夜熬得太兇,除了提醒我要做好防曬也要做好保濕!原本屬於敏感肌膚的我最近好像有轉成混合型的狀況!有些部位缺水但有些部位又出油真的超難照顧的!還需要分區使用不同的保養品來伺候我的難搞膚況!真的有夠煩的! 收到嬌蘭後我特別研究了一下,才知道它就彷彿有智慧型雷達般,可以針對全臉肌膚不同的症頭該補水的補水;該補油的補油!

150922-393-10-dWQKY  

所謂自己的青春 自己救!誰不想重返少女時代呢? 想到之前寫文案的一個梗!如果你是因為少女時代捧腹大笑的人,那麼你的年紀大概也在三十五到四十出頭了!而這些個四十女人在看著少女時代狂笑時,你的徐太宇可能會轉頭說 " 還笑呢? 少女青春夢...再笑眼角的皺紋真的可以夾死蒼蠅了..." 瞬間林真心翻白眼了!! ALL RIGHT~人都會老,但有甚麼方式可以讓這悲催延緩來臨呢? 我們必須試著接受當年在老媽化妝台上的GUERLAIN嬌蘭!

現在就來看看 GUERLAIN嬌蘭抗老2步驟」我的心得報告吧!!!
DSC09523  
STEP1:嬌蘭皇家蜂王乳蜜露  
使用方式>按壓三次於化妝棉或倒於手心拍打至全臉

ABRO16-241     

拍拍就會亮 讓肌膚喝飽蜂蜜般的保養步驟

DSC09501
  
拍拍就會亮!我想大家直覺想到的應該是氣墊粉餅吧!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拍拍就會亮的"保養產品"~而這款蜜露其實屬於保養前的"前導化妝水" 它是以嬌蘭獨家先進技術將鮮採之液態黃金『珍稀黑蜂蜂蜜』轉化為『水狀蜂蜜』去餵養肌膚,蜂蜜中富含人體無法複製的微量元素幫助肌膚提昇自我修復能力~這麼珍貴的成分我哪捨得倒在化妝棉使用阿!當然是直接倒在手掌心拍到全臉通透為止!

 DSC09514   

一邊保養一邊呼吸著「皇家蜂王乳蜜露」清新的香氣真是超療癒的~它的香氣是來自於蜂蠟中的的蜜糖香氣與含羞草和金雀花香調和出的芬芳~然後最終散發著香草香~這絕對是一款保養前可以考慮購入的"第一道"前導露。

STEP2:平衡油1~3滴
使用方式>1~3滴按壓於手心搓熱後按壓在臉上+頸部
maxresdefault

大概從去年開始吧!整個保養界都開始推出以"油"來保養的新概念!但許多人聽到大概都要皺眉頭了!!!但不用你不知道,原來幫皮膚加對油,膚況並不會像我們想像中的那樣毛孔阻塞或冒出一堆痘痘...相反的~用對油它還能改善皮膚出油的窘況~像這瓶嬌蘭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真的就具備"調節肌膚"的作用耶!!

DSC09524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在手掌心搓熱然後再按壓到臉上~ 不得不說它的吸收度好到不行,而且吸收後只留光澤不留油膩! 原本我還很擔心致痘的問題,但神農嘗百草後的幾天,我的膚況開始有了轉變了,膚況也變得蠻穩定的!使用完的光澤度絕對會讓人上癮~產品說明寫著一次用三滴~但我個人覺得用一滴就差不多了~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省!!!我目前都是用於睡前~醒時會發現肌膚的紋理變得細緻!

DSC09554  
DSC09533
 
上網爬文時我也發現了VOGUE網站上教授的平衡油使用大絕招X2~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2016040156225249  

第一招:黃金拉提術
將「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於指尖上滴兩、三滴,用手掌溫熱幾秒鐘,使用兩隻手,從臉部內側由下巴到耳朵向外平撫,從雙頰、接著額頭向外按摩,有效幫助肌膚排除多餘水分及毒素,打造絲滑美肌。

第二招:黃金緊實術
將雙手握成拳頭放在臉上運用手節指骨,從臉部中心向外畫圓圈般的按摩,再沿著下顎線朝向耳朵按壓,成功提升肌膚緊實度。

平衡油 和其他產品的混搭風!
平衡油很適合與其它同系列產品合併使用 使用後還會讓效果倍增唷!

2016033165566729  
使用方式>>按壓3次於化妝棉上,並加3滴「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用化妝棉由下往上輕拍肌膚3下
兩種混合後拍在臉上使用起來更方便了~而且用到三滴也不油喔!據說合併使用後能達到軟化角質的效果...我的感覺是在拍打時臉會有熱熱麻麻的感覺~但不會不舒服唷~還蠻像我以前使用緊緻產品的感受!等到完全吸收後我覺得整張臉都有緊緊的感覺~現在每天上妝前這個程序已成為我肌膚保養的第一步驟!上妝時也會發現服貼度更高唷!

 DSC09641.JPG 

DSC09652

用完以上兩款後 我發現居然有推出這個>>「皇家蜂王乳微笑拉提美唇精萃」心好癢阿~嘴邊肉也是難纏的區塊!馬上決定來去專櫃試用看看...希望你們喜歡這則保養分享! 最近寫文真的超辛苦的...有種腦汁榨乾的感覺~這時候只要有人留言或推文按讚...疲憊的心情就會一掃而空~希望那個人願意給我鼓勵的人就是你唷!

嬌蘭官方網站 :http://www.guerlain.com/tw/zh-tw

嬌蘭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Taiwan/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唷~無廣告推銷之意,也沒有受酬。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的膚況不同~水水還是需依個人膚質狀況去使用喔~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