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ISM物理柔霧防曬D.D霜,讓BBCC都OUT!
物理防曬無負擔,打造毛孔神隱的最佳境界!


接到邀約時看了說明 那時覺得 挖 好科技感阿!甚麼分效美療 又甚麼物理柔霧 耶 還不是BB或CC而是DD!連BB跟CC差在哪都搞不清楚的我 現在更是滿頭問號的狀態了!但...包裝配色好看精緻美觀 這點就已經吸引我了~決定接受邀約來體驗一下這個我不懂但想搞懂的產品~~

DSC02104.JPG
DSC02086.JPG  
這個品牌對我而言還有點陌生 而品牌介紹中也提到了「
userISM」意指的是user+rism ~分效美療」這四個字簡單來說就是以使用者需求概念出發,針對肌膚屬性去研發的保養品~恩~聽起來還不算太難吧?那就讓我從事美妝品研發的好友來為我解說BB霜與CC霜的差異吧~
DSC02091.JPGDSC02090.JPG

在他的解說下我才知道,原來BB霜跟CC霜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CC霜(Color Control)著重於膚色的校正~其但據說它所運用的手法並不會讓妝效變好,為製造效果而添加的賦形劑對肌膚也沒有益處,純粹就是為了滿足使用者的新鮮感,也無法達到高防曬效果,不然就是要出動化學性防曬成分才能維持高防曬係數!

DSC02094.JPG  

講到這裡 我猜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對於化學防曬與物理防曬根本沒有任何概念!但你知道化學防曬對肌膚整個就是地雷嗎?它一旦滲透肌膚更恐有累積毒素傷害之嫌,聽到是不是都要尖叫了!講到這裡還有人傻呼呼不知道要選擇物理防曬的嗎?大神也救不了你了唷!

  DSC02107.JPG

再回過頭來了解所謂的物理防曬吧!!講到它許多人對它的印象就是又黏又悶又泛白...但隨著技術改良,現在的物理防曬已經修正了以往黏膩油悶等問題,不需要刻意在出門前15鐘就可產生防曬效果。 而今天介紹給大家的這款物理柔霧防曬.霜的產品名稱,更開宗明義的告訴大家選它就對了!雖然物理防曬還是會有堵塞毛孔的疑慮但只要回家做好卸妝清潔即可!

物理柔霧防曬D.D霜的特點介紹:

◆100%全純物理性高效防護+高性能的高安全隔離技術
◆透氣柔焦霧膜防脫科技
◆獨家黃金比例配方,無黏感X超控油X強防護
◆特別添加皮脂調控因子--酪梨酯5-Alpha Avocuta
◆添加合理且有機會作用的護膚成分
◆紫羅蘭香氛療癒因子
DSC02111.JPG  
在我的字典裡~底妝是全臉妝容的致勝關鍵!

外包裝是產品的好幾倍大讓我收到時有種莫名的期待與驚喜!真的很感謝userISM」的貼心設計~這款收納盒成為日後我彩妝品最好的歸宿~XD~

DSC02113.JPG    
物理柔霧防曬.霜主打的是物理防曬保養潤飾效果~其中還添加了緩老專利成分-水仙鱗莖萃取~並使用味道典雅的紫羅蘭精油下去調香~擦起來不會油膩也不會泛白質地也粉清透~一直用到夏天應該也不是問題!使用後呈現的是一種近乎零修片的好膚質~
DSC02121.jpg  
這對需要出來拋頭露臉的美妝部落客而言可說是極品恩物阿!遮瑕效果不錯用量又省~輕輕鬆鬆就能神隱毛細孔呈現美美的的柔霧感妝容!加上它有不傷肌膚的物理防曬係數與
全方位隔離空汙等眾多優點~就像嬛嬛一出場原本檯面上的底妝都花容失色退避三分了!每天出門前只需要擦上物理防曬.霜,無須補妝妝容就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DSC02136.JPG
DSC02159.JPG

附上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