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05.JPG

 DR.WU這個品牌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我自己也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是以醫師處方為基礎,堅持「無添加、不含酒精、高濃度、高等成分、高安全性」五大研發標準,全系列產品皆通過低敏、安定性與非致痘臨床測試,術後保養都可以安心使用 當然也很適合我的過敏性膚質~  所有的產品特點就是 「高效能」、「低敏感」 是開架廠品中 少數我會持續回購的~

DSC08329.JPG

unnamed

這次出了NEW!Y型頸顏膠囊面膜  2+2 pcs / NT.299 這款面膜真的很平價 是小資女都負擔得起的醫美級面膜! 它的名字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頸膜...後來才發現 他是一款連頸部也照護到的臉部+頸部面膜~我想許多人以往在敷面膜的時候 都是先敷完臉才不浪費的帶到頸部與手軸關節乾燥處!但這款面膜實在很貼心 讓我緊緻臉部輪廓的同時也能給予頸部第一重的保養! 有了這款 "頸部不再吃剩的" 而且相對於敷完臉才敷頸部 這整體所花的時間 當然也變短了! 以這樣的價格一次就能擁有2+2片面膜 整個就是好棒棒!

DSC08338.JPG
DSC08377.JPG
DSC08382.JPG
DSC08396.JPG

我還記得第一次使用這張面膜 是在睡眠很不足的狀況下 距離晚上的春酒 只剩下一個多小時~ 滿臉倦容又睡不著的我只能靠這張面膜來打底 看看是否能讓妝容服貼度高一些~

DSC08411.JPG

外包裝跟內包裝之間有透明層 打開是像書本式的面膜 感覺很別緻 還依據臉跟頸部畫上圖案 讓人瞬間就愛上! 配色很優雅 設計也很乾淨簡潔 一如DR.WU以往的調性! 給人單純零負擔 沒有一點"西花"感~ 每片面膜更內含24ml高濃縮的保養精華~讓肌膚在短時間就能獲得所需的飽滿能量~~

DSC08417.JPG

你知道嗎? 面膜材質真的很重要 好的材質可以帶你上天堂 壞的材質不僅無法供給肌膚養分 還可能會帶走肌膚水分...它是能將其中盛載的成分導入肌膚底層與否的絕對關鍵! 這款面膜嚴選獨特的微導棉 它是棉花中僅1%的頂級棉籽絨成分 所承載的成分優於一般高達13倍! 敷上臉部跟頸項 超高的服貼度宛若隱形~ 加上它獨特的剪裁,讓薄如蠶翼的微導棉整個完美包覆頸顏,且吸收度真的快又好 感覺瞬間面膜精華就被毛細孔給吃光光了~

DSC08433.JPG

我個人覺得它是一款可以迅速提供肌膚保水與緊緻的面膜~成分中還含有可以撫紋的成分 使用後感覺皮膚緊緻透亮、氣色絕佳、有著猶如睡滿8小時的好元氣~ 一盒兩片 下次不能只買一盒了 常熬夜的我應該當成常備品來使用~ 敷完後除了保水 沒有黏膩感可直接上妝 天天使用 應該真的能達到一種駐顏有術的境界~XD

DSC08446.JPG

有人說 看女人的年齡就看手部跟頸部! 我想很多人都有擦護手霜的習慣 卻常忽略了頸部偷偷洩密~ 有了這款貼心的Y型頸顏膠囊面膜 就不會再忽略頸部的撫紋與緊緻囉~真的很適合雙頰缺乏彈性 頸部早有細紋的我~

DSC08455.JPG



INFO

DR.WU膠囊面膜:http://goo.gl/B2PNu9
DR.WU粉絲團:https://goo.gl/CQ5NFt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