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做光療算算至今已經八年了 這八年間 我換過無數的款式彩繪 但八年沒有休息呈現裸甲 八年...很多人聽到下巴都會掉下來!是的 這八年來 我的指甲都在一個不見天日的狀態 這真的是件有違健康的事 所以我決定這個月要來好好休息一下 並考慮改成偶爾才做美甲~
DSC04658
卸掉之後發現除了做事有點不習慣以外 八年的不見天日也產了一些光療後遺症 我的真指甲尤其腳指甲 看起來像是做粗工的婦女般苦命 右邊大拇指的腳指甲 可能之前光療長太長有去踢到東西 所以真甲面有受傷 形成很嚴重的斷裂 但這個斷裂點距離長長可以被修掉 至少也要兩個月的時間(腳指甲生長比較慢) 以下寫實照有點嚇人 請各位把膽子拿出來吧~~ㄎㄎ

green-tea-power 
unnamed

a150912_830x_Magazine201509VIVI
所以ANNY詢問的正是時候~我馬上挑選了我很急需的"綠茶風暴"系列組合中的指緣油&綠茶滋養強化指甲精華~

綠茶本來就是我很愛的一種成分 是從洗髮精保養品到香水我都熱愛的成分 綠茶萃取物中含有大量的綠茶多酚具有抗老化的效果滋養強化指甲精華 使用後可使指甲更加強韌!這瓶滋養強化指甲精華 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 E 跟B5 以及海藻萃取物! 能立即滋潤乾燥龜裂的指甲使指甲變得強韌有光澤!

使用方法:將此強化液抹在指甲表面及指甲周圍,並輕柔按摩至其吸收,一週可使用數次(腳指甲的狀況比較嚴重 我大概一天會使用兩次!) 

DSC04858
滴管式的設計使用起來非常便利~就像下圖一樣一隻指頭輪過一隻指頭即可!

DSC04666
這張照片希望沒有嚇到大家~但 也是想藉此告訴大家~光療不要停留在甲面太久...雖然腳指甲生長速度很慢~但 到超過指肉太多的距離 就該修剪掉了唷! !

DSC04386
話說~原本在卸除時我還想再做光療眼不見為淨 也可以讓甲面比較勇 但 連我的美甲師都喊卡 他說如果現在斷裂的甲面下去做光療 其中會包藏著空氣 如果之後進水 指甲很有可能就會發霉(聽起來很不妙) 所以這段時間內 要防止它裂傷得更嚴重 就必須給他一些養分!  他也覺得這款產品吸收度不錯!建議我天天使用來改善腳指甲目前很受損的狀況!

DSC04870
接下來看看手的部分~雖然沒有腳趾頭那樣慘烈!但八年來每個月卸除後就馬上重做 目前已經有輕微分層的狀況! ((再度覺得自己很像從井底力爭上爬的那位))  

DSC04885
在甲面滴上綠茶滋養強化指甲精華後~只需稍加按摩就能完全吸收! 用完只有綠茶芳香~沒有黏膩感的問題!  想到就可以補充一下!!

DSC04900 
可能是這次卸除光療後就有馬上補充這些營養~ 所以指甲分層的狀況不像之前一樣不斷擴大!  相反的指甲還有些硬度~感覺被強化了!!!  使用後真是大心~當我發現ANNY的櫃點就在我家對面不遠處!姐就決定"御駕親征"前去參訪一下!!  想知道我遇上了甚麼好事嗎? 快進接著看"同場加映"篇喔!!!


同場加映  

DSC04971  

 類光療?!! 不用光照 自己在家就能打造光療般有厚度的美甲!時尚趨勢搶先看~~ by棠小璇

 Facebook ANNY 粉絲團
 櫃點:微風松高B1(手扶梯下來往右側迴轉)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