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Y LIPS~
KRYOLAN歌劇魅影桃花唇膏 我的唇膏會變色!!

收到這支唇膏時打開它時我有點錯愕頓時覺得歌劇魅影的公關應該跟我心有靈犀不然就是我的鐵粉!!! ((自己往臉上貼金)) 真的不誇張因為今年過年我買的新衣服/新的眼影色/新鞋全都是這個色調(深深淺淺的藕粉色系) 而且當我發現這個唇色就叫做JESSICA奢華意境頓時讓我打從心底會心一笑! 

DSC02601

YES~ 這真的是寫了我"名字"的色彩~肯定也是我2016的戀愛幸運色! 因為它=我!!! ((可以從Jessica更名為Kristin?)) 其實...我原本期望收到的會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酒紅或桃紅...這樣我就可以寫一篇大家都在跟的唇妝! 但我真的覺得這支唇膏的出現就像在提醒著我,"跟隨潮流真的不是MY STYLE" >> 努力做100分的自己 定位屬於我的色彩才是目前我想做的~

DSC02599

  
去年結束一段長達三年的感情我承認在決定之後我非常SAD好一段時間~但也因為那段感情結束我從新思考...到底怎樣才能找到真心喜歡彼此原貌的人呢? 好像終歸還是緣分二字...但在那之前我決定先做個自己都喜歡的人我也相信這樣一來就會遇到一個對我的一切都那麼喜歡的人! ^_^

DSC02523

9
10DSC03172

挑選唇膏這件事~ 就很像感情的縮影! 與其擦上潮流正IN的色彩大家都說很炫很特別...但如果自己不喜歡絕對就會很"乃又"((台語)) 所以我相信我喜歡的唇彩~就會是屬於我的桃花幸運色!正如剛才說的~不跟潮流忠誠的做自己就能遇到懂我的人~ 離題了嗎? 我覺得一點也不~ 想知道你跟一個人合不合拍從挑唇膏這種小事就能看出一二! 今年情人節就讓他送你一支唇膏吧~我想真正懂你的人絕對不會挑了一個你很驚恐的色彩~ 就像真正懂我的人應該也會覺得Jessica-奢華意境這支唇彩真的相當的迷人! ((嘿~ 說得真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是個歪理呢? 但這是我去年剛頓悟的小小價值觀~哈))   

8.jpg
(使用前唇色)
1.jpg5.jpg
(使用五分鐘後唇色)
7.jpg2.jpg
(使用十分鐘後唇色~
發現用餐前擦上奢華秘境桃花唇膏此時唇溫較低擦上的唇色偏
粉膚色~))


所有的事情合拍與否都必須經過"時間相處"的過程~不然我的唇膏收納盒裡也不會出現被打入冷宮者~  挑選唇膏這件事!還真的不是只看外表顏色對了就對了那麼的簡單!不例外~ 好的唇膏也是要看相處過程的~ 不然即使是欣賞的色彩 使用起來很落漆 很不顯色 很不持久 或太乾或太油....都會像遇人不淑一樣很難勉強得來~最終都得說分手! ((進到資源回收桶或轉送給別人...這聽起來簡直就是愛情厚黑學XD))

桃花唇膏商品特色:

甜蜜滋潤 隨時KISS

添加頂級蜂蠟瞬效滋養、柔軟雙唇,蜜蠟中的蠟黃酮能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之形成,同時具抗菌作用。

戀愛體溫 專屬唇色

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高顯色科技,依嘴唇溫度,使顏色可在唇上顯現專屬唇色,輕鬆勾勒美唇輪廓,飽滿美型立現!

珍貴豐潤 愛情保濕

添加蓖蔴子植物油與維他命E、醋酸生育酚酯等滋潤保濕成分,減少唇紋產生、延緩肌膚老化,維持唇部肌膚豐潤一整天。

保護美唇 幸福Q嫩

獨家創新『波光薄膜聚合分子』,在唇上形成保護膜;高濃度襯膚色料粒子,徹底遮蓋暗沉不均的唇色,創造襯膚Q嫩的極致美唇!


這支唇膏 其實一開始也並沒有很吸引我 因為它顯現的顏色太裸了名為奢華意境...卻怎麼看也都不奢華阿?! 雖然說今年從衣服到眼影我都挑選了粉藕色系...但唇膏嘛...我還停留在"紅"一點的好 ! 但...這個很不起眼的傢伙在幾個小時的相處之後...居然讓我愛上它了!! 我突然發現"它還真迷人阿~" 它裡面的特殊因子讓唇色可隨著唇溫而變化完全符合風向星座多變的面貌~ 讓我對它完全的改觀並深深讚賞! 總之~是真愛!!...它真是太棒了~~ 讓我出門幾個小時就像同時換擦很多隻唇膏一般...像個百變嬌娃!

 

4.JPG
3.jpg6.jpg
((用餐並喝完熱咖啡後唇溫偏高擦上同一隻唇膏時整個唇色卻偏紅了許多~))


回到一隻唇膏的"內涵"這件事~好的唇膏除了顯色以外(出眾的外表)~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滋潤度"(體貼的內在)~ 據調查!男生最注意另一半的細節排行第一的就是女性雙唇是否水潤尤其忌諱有死皮黯沉的現象! 另外~對男生來說…太過艷麗,而且有一種遙不可及的距離感,大部分男生喜歡的是Q彈水潤的微粉紅唇色,呈現自然美唇輪廓,讓他隨時都想一親芳澤。約會時看著自己心愛的另一半雙唇微啟,嬌豔欲滴...更是無聲勝有聲的極致誘惑~


KRYOLAN歌劇魅影桃花唇膏之所以被稱之為桃花唇膏 其實就是它富含了甜蜜滋潤配方,可以解決老化暗沉的乾澀問題,讓人擁有飽滿且誘人的唇色的同時唇紋也變得沒那麼明顯~ 還會隨著熱度展現不同色彩~
想戀愛嗎? 建議你隨身攜帶持續增強戀愛磁場的特潤蜜唇膏。但也別忘了先找到屬於自己的幸運色彩唷~之後就讓它成為你被記憶的標準色,散發屬於你獨特的浪漫能量~ 等待王子向你靠近! 

 

 


3/14白色情人節其實是男生回禮的節日 你知道你的她對你感興趣嗎? 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  會變色的唇膏 讓你讀懂她的心!

2016特潤蜜唇膏-新色上市(4g/NT$800) 


1.jpgChloe浪漫時刻 2.jpgCharlize甜蜜時分

 

3.jpgJessica奢華意境 4.jpgPenelope熱情如火

 


INFO

歌劇魅影的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的FB粉絲團 http://ppt.cc/QcLo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