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不漂亮 卻很吸引人 ! 管他第幾眼美女 姐就是百看不厭! 

_1_new_celeb_img_665_400_bg (2)(1).jpg
01(40).jpg 
(圖片取自網路)

這是一個很高竿的境界~~這樣的女生 往往都是特務級殺手! 因為他們好親近,沒架子,有點酷,又有點可愛! 創造了它們很耐看的特質~~ 

CLIO 彩妝總監宋燕妃(송연비)解析 2015 秋冬韓妝重點:立體韓眉+細緻眼線

 底妝 : 由內而外透亮的自然光感肌依舊是本季重點

 眉:在韓國女生心中,唇妝與眉妝的重要性已不分軒輊。2015 秋冬,豐盈自然感的棕色系粗平眉依舊是韓妝主流,

在眉毛商品的選色上,注意要與髮色做搭配,並選擇比髮色淺一色階的顏色另外毛流的立體度也是此季的眉妝重點,可用膏類質地的眉妝品來加強。

 眼:韓妝的眼影務必清淡,細緻的上揚眼線依然是主打基本款。在顏色的選擇上,除了打造俐落眼神的主流黑色

之外,也可用棕色眼線打造溫柔惹人憐的眼神。

 唇: 秋冬流行色為正紅、桃紅、櫻桃粉及酒紅,可用飽和唇色點綴整體妝容及穿搭。

先讓我們拿著放大鏡TAG 這句話 >> "沒有眼線眉毛就像裸體一樣害羞" 的請舉手!!!

我想許多女生應該都是沒有畫眼線就像沒睡醒...或沒有畫眼線就變路人甲的類型!如果有注意到今年流行彩妝的人應該都有發現,今年的重點是在嘴唇!但,眼睛就脫光光出門了嗎? 當然不是! 在復仇女王金泰希那篇中我就有說到:{{{我們要畫一個以唇為主,卻有眼睛有眉毛的"完妝"}}}這時眼妝又如何勾勒才不至於下手太重?你說這不重要嗎? NONONONONO 眼妝超重要的好嗎? 如果眼眉搞不定只畫了大紅唇或暗紅唇彩出門,大家一定都會覺得你很有事!! 

pagebg_2  

所以你說這眼眉功力之深阿!沒有幾把刷子,別說你能搞定!!  如果你真的畫起眼線都很歪腰,相信我,那絕對不是你的錯...聽我的話趕快把工具換掉就對了!!! 上次推薦了另一個品牌,今天我又要來推給各位進階手殘組合...那就是 CLIO!!!之前到首爾時,  CLIO在韓國藥妝店也是很火,,讓人很難不注意到這個品牌!當然最大的原因就是孔孝真,她是近期我很喜歡的演員~她不是很美卻很吸引人!喜歡她的演技,在{沒關係是愛情阿}與男神尬戲!演技自然到讓人很難不入戲, 難怪男神都被她電暈,假戲真做傳出熱戀~~~XD ~~~

CLIO在眼線的選擇上表現的很出色 分成3種款式

>>喜歡一體成型海綿筆頭(基本款):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

>>喜歡柔軟毛筆刷頭(好勾勒):選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

>>喜歡很精細筆頭(畫細緻眼線)-超流線抗暈眼線液筆

三支的飽和發色度都是一樣好棒棒!!!

多睡10分鐘的OL極簡妝-PART 1

DSC05929.JPG


超流線抗暈眼線液筆 黑色 380  

不斷電持色眉膠筆 深棕  350


【 好的眼線液筆讓你上天堂 ;  不好的眼線液筆讓你歪腰腰  

細緻上揚的眼線

眼影務必清淡,細緻的上揚眼線依然是主打基本款。在顏色的選擇上,除了打造俐落眼神的主流黑色之外,也可用棕色眼線打造溫柔惹人憐的眼神。

選擇眼線液筆三大關鍵
筆頭一定要好畫
顏色一定要飽和
抗暈!抗暈!抗暈(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今天的第一個妝容我要用的就是 超流線抗暈眼線液筆,來描繪這種極細上揚的眼線~

 DSC05897.JPGDSC05899.JPG


今天上班穿的色系是藕色系的!  天搭配的是比較清淡的妝,在眼線筆的選擇是我以往都不碰的黑色眼線液筆!


DSC05913.JPG


雖然姐是學設計的,但化妝完全就是手殘...抖到一個極致!   但我真心覺得Clio的出水量及筆頭的軟硬度,真的敲好畫!!  0.01mm如針尖般輕巧的一體成型精細海綿筆頭,可完美填補睫毛根部,連在手上測試流暢度時...畫朵小花都像假刺青般幾可亂真!! 要多細就能多細~想畫隱形眼線也不是問題喔~~

DSC05881.JPG  


DSC05920.JPGDSC05932.JPG

在眉色的選擇上建議大家要挑選與髮色能夠MATCH的...    所以跟我一樣深髮色深色眉的,就無法像孔孝真選這麼淡的眉色,而是要選擇較深的棕色~才不會有違和感喔~~((趕快畫重點))

DSC05939 

CLIO  的眉膠筆將高分子眉膏封存成膠狀眉彩,打造持色效果,在眉膠筆接觸肌膚後即刻粉化,成為極不易暈染的眉粉質地~另一頭附有眉刷~ 畫完眉毛別忘了刷個幾下,  讓毛流與色澤更加自然~這樣就大功告成囉~~CLIO  眉膠筆真的好適合我這種眉形不勻稱、眉尾稀疏的人!  ((灑花))

DSC05898.JPGDSC05909.JPG

大推!~ 因為之前連小香的眼線液筆我都不愛用, CLIO  使用起來很順手很好畫...可說是完全大勝唷!!! 

在淡妝時可以使用它 像我這樣從眼中段開始描繪的方式,眼尾上拉稍微上揚,就會很有神很好看喔~

如果覺得畫眼尾很卡,也可以像我這樣稍微輕拉一下眼尾,順著弧度就可以勾勒得很好!

眼眉畫好後,只要用點唇蜜打造嘟嘟裸唇效果,整個妝容就完成了! 前後不用十分鐘~就能畫個有精神的妝容! 

PS 雙眼皮不夠寬的 建議可以貼一下雙眼皮膠帶 讓眼線可以完全顯現~~^^


DSC05926.JPGDSC05927.JPG



多睡10分鐘的OL極簡妝 -PART2

第二款要教大家的是植睫後的眼線畫法~ 大家有發現差異嗎?  ((在這次PART2彩妝示範時 我已經有植睫囉~)) 

以下是PART2 我所使用的彩妝品如下,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DSC06023

超流線抗暈眼線膠筆 棕  350

不斷電持色眉膠筆 深棕  350


CLIO  眼線膠筆的筆心是用轉的~  對於我這種面對禿筆懶得削一放就是一年的懶人,真是再方便不過了!!    

 DSC06042  

好囉 ~現在就開始PART2的示範吧~~^^

首先我使用的是上次介紹過很好用的防暈染膏打底((不知道的可以點文末的連結去看更多...XD ))  接著再畫上淡金色系眼影會更顯色也可以防止脫妝!!你也可以像我一樣,在眉骨及臥蠶的部位,刷上米色系提亮~眼影畫好之後, 我們就要來進行眼線的部分囉!!


很多人會問 植睫毛後 需要畫眼線嗎? 答案是不太需要的,因為植睫就會打造眼線般的效果~但....如果你跟我種的一樣是中間偏長的款式,可能會發現...眼尾好像有點空空的 ...讓這兩把扇子看起來好像有點突兀...這時要怎麼讓眼神更更更"加分"呢?

賀! 我今天就來教教大家這款只畫ㄑ字部位的眼線畫法...

DSC06027DSC06030
畫上ㄑ型眼線除了可以拉長眼型外  也有個好處就是避免卸妝時破壞到美美的植睫~  這款我使用的是CLIO  的眼膠筆-深棕  搭配我暖橘色系的皮外套~ 與金色系的眼影搭起來更調和~~最後當然別忘了今年最流行的偏橘色系亮色口紅就完妝囉! ((是不是超韓的呢?))

   DSC06039
還是那句話,我之前都是用小香的眼線筆,但今天用到 CLIO   真的覺得相見恨晚~它比起小香筆心更纖細!只有2mm~~且筆心軟硬度適中,筆觸柔軟順滑畫的過程也不結塊.... 當然,最深得我心的優勢就是小香一隻貴鬆鬆! 但CLIO  的價格則是非常的親民...而且它的抗暈染真的表現得可圈可點~不會有落漆的問題!!(( OOOPS 小香要淚奔了我這麼專情的人居然也有變心的一天...真的是連我都感到不可思議 XDDD))

多睡10分鐘的OL極簡妝 -PART3

最後一款...我想了好久到底要教大家甚麼呢? 就是它了!今年最流行的粉色系眼妝!!!((感覺很招桃花阿....))

以下是PART3我所使用的彩妝品,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DSC06067

超流線抗暈眼線膠筆 黑色  350  

不斷電持色眉彩膏 深棕/淺棕 2 色 460

ㄍㄟ ㄒㄧ很多 但其實都只是點綴用 這個妝依然要把重點放在眼眉的部分~~
先看一下我在手上試色~是否可以感覺到 CLIO  的眼膠筆的筆心有多好畫呢? 尤其是依力度還可展現這麼飽和的深咖到淺咖~~大心啊!! 但...等下我想營造的是強烈對比有點小ROCK的妝容...所以只好把我最愛的棕色眼膠筆先晾一邊囉!!!

DSC06166

看到下方粉色珠光眼影跟酒紅色眼線筆加上黑色眼膠筆的展現了嗎? 請注意中間段的漸變,兩色暈染真的是無縫接軌得超柔和阿!!待會我就要來把它搬到眼皮上囉!! ((對於不熟悉的妝容或新工具...我個人的習慣是在手上先堆疊一下,才不會跟想像的落差太大~~))

DSC06070

首先先以略帶珠光粉的眼影筆畫在整個眼褶的位子! 之後我們再用酒紅色的眼影筆來勾勒上眼皮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 然後稍微超出眼尾,但打平就好不用往上勾!

DSC06095 DSC06087

有沒有一種血輪眼的感覺...改天像這樣畫成富江妝好像也不錯!哈!但重點是眼下的那顆痣!!! 就能成為令天下男人都癡戀痛苦的不死富江!!!

DSC06129  

之後就像剛才在手上測試的那樣,由眼尾拉回眼尾三分之一的位置!

DSC06130

DSC06123

最後就是眉毛的部分! 這次我要為大家榮重介紹的是CLIO  的不斷電持色眉彩膏!!!  個人覺得它的眉彩膏顏色很自然,隨便刷刷就很上手~ 當眼妝已經很重時,就可以考慮使用它! 讓眉毛宛如自然天生,界線不太分明,卻又很有立體感 ! 比起眉膠筆,我更喜歡它的強調自然~很有淡掃蛾眉的感覺~ 
DSC06271a  

眉小撇步  :  CLIO眉彩膏的眉刷可是有特製雙效設計的唷! 在使用時可以先用短邊來均勻塗抹,之後再用長邊刷出根根分明的眉型! 
眉彩膏適合族群  : 本身眉毛濃密,想要調整眉色,打造自然韓系棕眉的人


DSC06171DSC06134

這款有點小進階,但上手後,完妝也只是十分鐘的小事!   有了這幾款神器.一個禮拜加總下來就可以多睡一小時耶!  是不是很讚??!!XDDD

DSC06117

這款妝容的最後,嘴唇的部分我是使用霧面的粉豆沙色...另外臥蠶的部分也可以試個人喜好使用帶有粉色珠光的眼彩筆~~CCC 這樣的妝容是不是很搭我今天的豹紋圍巾呢? PART3也很推薦給大家從禮拜五一早就準備好下了班狂歡用!!!XD  

這篇中示範的冬季妝容如此...明年春天的妝容也是如此嗎? 當然不是喔!如果~你有認真在做功課 就會知道馬卡龍妝/星空妝,將在春季大玩特玩!那時候的彩妝又該怎麼畫呢? 下一集你就知道了! 我不是高手,但除了這篇裡盡力教大家搞定今年冬天這種冷豔艷要勾人不勾人的妝~下一集當中,我也會教大家明年春季甜颼颼又霧濛濛的馬卡龍妝!   並推薦給大家好用的彩妝工具~~敬請期待~~最後附上品牌相關網址,網站中有今天使用的幾款實用的眼眉神器~趕快放入願望清單吧! 領了年終趕快添購一下~  讓生活多點樂趣! 

CLIO INFO

CLIO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lioProfessional.tw
CLIO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clio-tw.com

喜歡這篇文嗎?請大家賞文後 也能幫我推推文給我支持 並加入堂小璇的粉絲團    KISS  ~~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