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正夯 今年 整個餐飲有更明確的走向 就是回歸家庭 但 沒結婚沒生小孩該找什麼理由去湊熱鬧呢?這趟行程特別邀請了阿璋Vita與他們的毛孩子Juicy一起來個桃園半日遊!地點就是在永安漁港旁的[桃園新屋]峇里島風格永安3号咖啡!現在我們就來現場連線今天最爽的主角Juicy吧!

11/28 三號咖啡 毛孩日記
13   

嗨 我是Juciy 今年兩歲多了唷!平常爸鼻跟麻咪都很忙 今天帶我出門拔鼻還讓我坐前座 嘿嘿 當下 我就嗅到不同於平日要出遊的味道!整個好興奮! 當車子開進新屋 迎著風我聞到了海的味道 YES 這裡離永安漁港很近喔!所以許多去衝浪的朋友玩累了都會選擇3號咖啡用餐~整天的行程下來從海裡玩到陸地 超讚!!!

21.jpg

1.jpg

42  


3.jpg

6.jpg

3号咖啡地2000多坪,地址在桃園新屋的"笨港村榕樹下"...也太可愛了吧? 連我聽了都傻笑了...這裡有寬敞的室內用餐空間還有峇里島風的戶外休憩涼亭 ~ 看到一大片草皮跟其他毛孩子們我就樂翻天了 顧不得爸鼻在身後的叫喊 迎著風放肆的奔跑起來...連爸鼻要跟我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我都置之不理 還讓其他毛孩叼走我的狗鍊去找牠的主人領賞(咦 )唉唷 人家就是想大唱「脫掉脫掉 」脫掉那束縛 迎向自由的風 來這裡就是要用力的奔跑~
這個3號咖啡館我覺得這裡真是個適合全家大小用餐休閒的好地方 當然也是非常適合遛毛孩跟遛小孩的好地方,老闆老闆娘都好親切,待客服務也超讚,店內更提供各式各樣的餐飲 整個超讚~不只我玩得開心 爸鼻麻咪也很開心的享用鬆餅,義大利麵與手工窯烤Pizza!

31

11.jpg

ㄎㄎ 今天一定是什麼大日子!!  平常我只能吃我的狗餅乾 爸鼻今天還大開恩的將窯烤pizza邊緣的餅皮賞給我吃... 呼~~第一次嚐到美味的餅皮挺新鮮的 餅皮超香 口感脆脆 光聞到氣味我就受不了了... 人類的食物怎麼光餅皮就這麼誘人阿...真難以想像拔鼻媽咪口裡"ㄎㄢㄒㄧ"的起司又是何等美味...結果爸鼻還一直拎著餅皮折磨我說 不行喔 還不行喔!! 為了表現乖孩子的樣子...我只好無助的直流口水 還被媽咪的朋友拍下了一堆耗呆照 ... 聽說她是部落客耶...Po上網我肯定就囧了 ... 好家在我也沒有要參選總統 不用擔心形象崩壞...還是健康長大比較重要!! 

25

今天玩了一整天真是超過癮的 還跟小朋友們一起在草皮上玩球球 一直在三號咖啡館待到天黑黑才回家 ...對了對了 這裡不只下午很美 連傍晚的夕陽都很美喔~ 傍晚時我還跟拔鼻媽咪一起看了粉紅色的天空 這是待在都市很難看到的美景 一整天都享受著微旅行的小確幸! 一到家洗香香我就鑽進狗窩昏睡了...沒辦法 今天運動過量好累喔!希望等會還能夢見香香的pizza餅皮~

12.jpg

隔天趁拔鼻上班我偷偷Google了一下 原來~3號咖啡好吃的手工披薩的發源地是在義大利的那不勒斯,據說一開始的餅皮僅是用圓型的麵餅上加橄欖油、香料和蜂蜜,然後放在熱石板上烤熟,最後居然就變成家家戶戶愛好的料理,進而成為義大利那不勒斯的特色!3號咖啡真的有那個窯ㄟ~ 

44  41
   
好了不起喔 難怪能把義大利的道地美味整個複製到大家的餐桌上~ 我今天有偷聽到拔鼻跟老闆說下次毛孩聚會要推薦這裡...希望毛孩朋友們大家都能賞臉喔~這樣我才有機會跟著大家一起來玩耍!!最後附上Menu&Info 也把現場還給今天拖她的福才能來這玩耍的小璇阿姨~

7.jpg

16.jpg

聽了毛孩JUICY的介紹 大家是否也感受到那種天寬地闊奔馳起來的開心呢?  是的~這裡真是個孩子們的天堂 不管是小朋友或毛孩都能在這享受大自然~ 帶上風箏野餐墊跟相機 好好捕捉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臉!!

28

29

34   
這裡占地很大 除了寬闊的草原還規劃了親子遊戲專區! 連我這個大朋友看了都厚著臉皮下去霸佔起翹翹板 回味久違的童年時光 只是太久沒玩了有點卡 整個變成大腿蹲馬步運動XD ~
30

邊吃邊玩 玩累了繼續吃 吃飽了繼續玩.....不只毛孩開心 我跟妹妹也很樂在其中~

14.jpg

這裡的麵也很不錯 料多味美 份量充足 很有飽足感!

13.jpg

3號咖啡也供應了美味的食物給大家果腹 傍晚在峇里島風格的發呆亭裡吹著涼涼的風聽聽音樂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如果遇到起風~孩子們還能在草皮上盡情奔跑放風箏~真的是多麼愉快又愜意的畫面阿!!

19.jpg

23  

5.jpg

假日的午後在這裡用餐下午茶也很不錯! 3號咖啡館除了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義式餐點  還有剛才已經被JUICY誇個不停的窯烤PIZZA~我們今天點的口味是海鮮跟瑪格麗特 兩種都非常棒 MENU上也有許多口味可供挑選 最特別的莫過於招牌薑絲皮蛋&泡菜PIZZA 口味 ~下次來大家一定要嚐嚐看唷! 

26  
24

吃完正餐喜歡甜點的朋友 也推薦給大家這裡的樹狀鬆餅! 形狀長得像聖誕樹 吃起來也不同於一般鬆餅...我個人覺得很像...雞蛋糕...那撲鼻的蛋香 讓空氣中都瀰漫著甜甜的幸福感 不論是搭上現榨果汁或鮮奶茶 味道都很絕配~

10.jpg

8.jpg

43  

傍晚起風略有涼意 我跟JUICY馬迷還點上了一壺溫暖的紅棗茶 跟 熱可可~我大概從來沒有用過這麼多幸福感來形容一間餐廳! 3號咖啡提供了一個可以讓人享受親子生活的時光 來到這裡看到孩子天真的笑容 真的甚麼壓力都沒了!

38  40  
35


37  

20.jpg 9.jpg
17.jpg

27

Ps 3號咖啡很受是衝浪與重機愛好者的喜愛,好幾次的大型重機車聚正是看準了這裡附設超大型停車場與提供付費冷熱水沖洗的貼心服務!停車收費一百元 還可完全折抵餐食 ~ 為遊客提供了一個"中場"休息的好地方  下午衝浪回來還可以到此沖個熱水澡 享受熱呼呼道地的窯烤Pizza~非常值得大家一再光臨的好地方!

36

傍晚三號咖啡的夕陽 很美很美~如果不趕時間 在這待到晚上 繞道附近漁港去吃點海鮮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22

晚上會有點涼 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46  45  

47  

INFO

3號咖啡 NO.3 CAFE

地址: 桃園縣, 新屋鄉, 笨港村, 榕樹下36之3號
Address: 36-3, RongShuXia, BenGangChuen, XinWuXiang, TaoYuan County, Taiwan
預約電話:03 476 628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