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閃亮的髮絲可是很吸引男生的注意唷!

之前有篇文章就有提到 我崇尚的是小時代南湘一般超長且強韌的長髮 為了要留一頭絲緞般美麗的長髮並維持它的健康強韌 這三年我也是煞費苦心  之前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常染燙頭髮還覺得落髮嚴重  髮尾分岔 來來回回都留不長 所以從那時開始我就非常注意洗髮精的選擇  夏天頭皮比較悶熱我還常常去做頭皮SPA護理 好像因此我的頭髮也比之前健康許多 生長的速度也比較快 值得驕傲的是頭髮雖長卻沒有分岔的問題唷! 大概是從那時就建立了正確的觀念:有了健康的毛囊 長出來的頭髮才會健康強韌~ 
 IMG_2048.JPG

最近剛染完頭髮 正好看到這瓶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在招募體驗 洗護這兩個字吸引了我的注意~ 

IMG_2063  

看到圖示頭髮變得強韌 更是吸引如此重視髮質健康的我 仔細看了產品說明才發這瓶洗髮精的的成份真的就是萃取自格但斯克灣區珍貴的琥珀  而 瓶身上"Jantar"是歐洲「琥珀之路」的起點~"Jantar"(斯拉夫人)後來也成為遠古時期琥珀的美麗稱號!!據說以往在水利系統不那麼便利時 要常常洗髮是很奢侈的事情  所以皇族使用以琥珀來清除頭髮的油膩((不能天天洗髮這是多麼的折磨阿....身為現代人的我 每天都能洗頭髮 真是太幸福~))

六大特色 ◆減少脫髮 ◆修復結構 ◆深層清潔 ◆增強髮根 ◆營養毛囊 ◆敏感適用

IMG_2086 
今年五月份的新聞 許多洗髮精檢驗都顯示有雌激素  政府勒令年底要全部下架 但我真的不懂 這樣嚴重危害人體的產品 怎麼可以等到年底呢? 我的天啊!! 大家趕快自救吧!
(相關新聞請見註一:「你洗的洗髮精含有第一級危險致癌雌激素嗎? 」)
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 容量為330ml 主要用來修護受損頭髮 深層滋養髮根 非常適合染髮後使用 可以給予使用者滋潤充滿活力 以及如絲般的自然光澤  保證不含矽靈 & 雌激素!  保證不含矽靈 & 雌激素!  保證不含矽靈 & 雌激素!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建議消費者於購買洗髮精、保養、美妝產品時,不妨多花些時間觀察一下產品上的成份標示,若出現Estradiol(雌二醇)、Estrone(雌固酮),以及Ethinylestradiol(乙炔雌二醇)其中的成份字眼,則建議接觸風險較高的孕婦、哺乳媽咪、嬰幼兒,應盡可能避免使用。

成份一覽:
琥珀精華加強髮根、防止脫髮、清除頭髮油膩、減少頭髮分岔、深入頭皮改善頭髮狀況

天然水解菊醣一種多醣天然益生菌,存在於菊苣根中,具有舒緩、保濕效果,使頭髮蓬鬆有光彩。
亞麻仁油精萃修復毛鱗受損維持彈力滑順。
椰仁油精萃富含脂肪酸,可以深層滋潤髮絲恢復柔軟光澤。
棕梠仁油精萃含大量天然的維生素E,有效對抗老化,並且柔潤髮絲。
檸檬萃取加速代謝,深度滋潤頭皮促進髮絲柔潤。
甜菜萃取具有強大的洗淨力,能夠深層潔淨油脂分泌並同時保濕

小麥萃取
含維生素B,強健頭皮與髮質的健康生長。


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 保證不含矽靈 & 雌激素 讓我好安心~
IMG_2104
這款洗髮精就是它的外包裝設計是銀色的外框搭配古典的字體  內裝瓶則為深棕色  蓋子上方有類似烙印的品牌記號 整體呈現神秘浪漫歐洲氛圍又不失專業感 我還蠻喜歡的~
IMG_2071 IMG_2112
旋轉開瓶蓋以後 洞口很小 雖然不是按壓的方式 但也不會一下子就過量 「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倒在手心呈現的是透明無色的 味道也很天然 有著淡淡中性的香味~我個人的習慣是在手心搓出泡沫 儘量避免一股腦的直接倒在頭皮(可避免刺激)~另外 洗髮前頭髮也要先打溼再洗 減少摩擦造成的傷害~今天我特別找了SPA讓專業人士幫我洗髮 過程能好好放鬆的感受並鑑定一下!為我洗頭的設計師是我認識一陣子的美髮師FION "有健康的毛囊 就會有健康的髮絲" 這句至理名言就是她告訴我的 用過那麼多洗髮精 她的專業建議當然也將收錄在我的文章給大家參考!CC 

dd1  

第一次清洗: 由於頭髮上有殘留物質與油脂 泡沫顯得不是那麼的多 讓我有些不習慣  馬上問FION 這樣洗得乾淨嗎?FION導正我的觀念: 這樣的洗髮精 就是針對毛囊設計的,清理頭皮專用的洗髮精的特色正是不以泡沫多來取勝,少量的泡沫就足以洗淨頭皮~「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採用天然植物界面活性劑來增加起泡,泡沫不多但特別綿密 這點可說是優質洗髮精的一項指標! 

dd51

第二次清洗:泡沫明顯感覺比較多了 這代表頭皮的清潔已經做足了唷!這次只要稍加按摩停留一到兩分鐘就可以沖洗囉!沖洗後 我特別摸了一下髮尾 手上並沒有殘留任何黏膩 很容易就洗淨 這點也很重要喔!沖洗後的髮絲沒有一般洗髮精洗完那種古溜感 這也證實了它並沒有添加矽靈等物質~ FION:不要追求瞬間的滑順 那些通常是添加矽靈的結果~長期使用會導致毛齡片被矽靈給堵死,後續給予養分也無法吸收,久了髮質反而更糟。

 dff1
由於今天用了好的洗髮精 打算讓頭髮好好"素顏"深呼吸 也就不過度吹整或塗抹使用其他產品~  

使用心得:
好的洗髮精 讓頭皮感覺很清爽 頭髮吹乾後看起來蓬鬆輕盈 觸感柔軟~使用無矽靈 無雌激素髮質能同時養護頭髮跟頭皮的洗髮精~長期使用將能感受無負擔的輕盈強韌 美麗的秀髮會說話~ 在經過了一晚的休息 更美好的事在隔天發生了! 頭髮彈力及光澤度大增 你相信我今天沒有整理就出門了嗎? 
IMG_6715    
髮質好的感覺自己最知道~ 看完這篇 有沒有覺得自己學到許多呢?  XD

附上產品資訊&相關新聞給大家參考

EDM01.jpgEDM04.jpgEDM05 (1).jpg
>>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 點我看資料大圖   北衛妝廣字第10404253 

◆商品組合: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
容量:330ml/瓶 
成分:Aqua, Sodium Laureth Sulfate, Cocamide DEA...等成分詳見商品本體標示。 
◆使用方式:取適量於濕潤頭髮上,輕柔按摩頭皮直到泡沫出現,停留在頭皮約1-2分鐘後仔細的沖洗乾淨 
用途: 強健髮質及確保頭皮健康, 預防頭髮斷裂及減少分岔, 讓頭髮自然閃亮, 柔順, 平滑, 豐厚, 促進頭皮活力 經常使用對受損髮質有明顯改善(本敘述引用自外包裝說明)
◆保存期限:30個月 
產地:波蘭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 
1.泡沫若不小心跑到眼睛請立即用清水沖洗 
2.使用完請蓋緊瓶蓋 
3.請置於孩童不易拿取之處 
4.使用時若有異狀請暫停使用,並立即洽詢專業人員

想看更多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註一:以下是一則你必須知道卻可能忽略的新聞你洗的洗髮精含有第一級危險致癌雌激素嗎? 

02   
第一級致癌物!雌激素過量危害大
洗髮精驚傳雌激素含量超標!日前媒體報導,台灣市售洗髮產品,有多款雌激素含量遠高出0.002%的標準,甚至超出7.5倍之多,引起消費者恐慌!毒物科醫師表示,雌激素屬於第一級致癌物,除了有致癌性外,過度接觸更易干擾人體內分泌、荷爾蒙分泌,危害人體健康!
林口長庚腎臟科系臨床毒物科主任顏宗海醫師表示,雌激素與多年前的塑化劑非常相似,都屬於環境荷爾蒙的一種;過度接觸易干擾人體荷爾蒙、內分泌的運作,導致年輕女性不正常出血,懷孕婦女胎兒、嬰幼兒及孩童則會影響性徵及生殖功能;甚至增加卵巢、子宮、乳房病變的風險,使罹患該類癌症的機率大幅提升。因此,早在多年前世界衛生組織(WHO),就已將雌激素歸類為第一級致癌物的一員。而歐盟、東協及加拿大等國家地區,更是嚴格禁止雌激素類成分添加於化粧品中。
保養品不得添加雌激素?我國目前仍可行
至於我國對於雌激素的限制,目前現行規範仍與日本化粧品基準一致,規定化粧品可限量使用Estradiol(雌二醇)、Estrone(雌固酮)及Ethinylestradiol(乙炔雌二醇)3種雌激素。只要業者事先申請查驗登記,經核准發給許可證後,即可製造或輸入。
雅虎新聞>https://goo.gl/Ox9S0u 
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525/36569968/
東森新聞>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24/510976.htm
商業周刊>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25829

本文皆為棠小璇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